[正品权健植物DNA套装套盒 个人洗护系列 美白护肤大小每套各5瓶]/最后半小时/每套,美白,正品,护肤,套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健权健正品试穿体验品牌店 >正品权健植物DNA套装套盒 个人洗护系列 美白护肤大小每套各5瓶

正品权健植物DNA套装套盒 个人洗护系列 美白护肤大小每套各5瓶

正品权健植物DNA套装套盒 个人洗护系列 美白护肤大小每套各5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经健权健正品试穿体验品牌店
品牌:
价格:
115.00-255.00
旺旺:
hebeisunliying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81
正品权健植物DNA套装套盒 个人洗护系列 美白护肤大小每套各5瓶详情:






 店主欢迎您走进经健权健正品品牌店!

产品名称:ZHIWU DNA个人洗护系列      

名称:礼盒装
产品规格:大套盒5瓶 小套盒5瓶

原产技术:法国

保质期:3年

全国统一价:690元(大、小各一套)

 

旅行小套装:

   

 

         现在社会人们买东西都看的是实际效果,哪怕你说的再好,没效果也是白搭。

         我们可以做个最简单最有效的实验:将一滴其他品牌的化妆品或洗护产品滴到一个小铁勺子上,然后闻并记住它的味道。然后用打火机在勺子下方点燃观察。您会 发现,随着温度的渐高,您滴到勺子上方的化妆品或洗护系列会冒出清烟,并闻到有一股烧焦或者臭味。直到勺子上的化妆品或洗护系列的产品烧没。您会发现勺子 上有非常明显的黑色残留。这些都是化学成分。而我们ZHIWU DNA个人洗护系列做同样的实验。您会发现我们的产品从头到尾一直是清香的闻到,而且并没有轻烟出现,只有一缕缕淡淡的水蒸气。到最后彻底蒸发掉,没有一 点残留。这是因为,ZHIWU DNA个人洗护系列都是提取植物精华汇聚而成,没有任何的化学成分。再结合中医道地药材汇至而成。在美白补水的同时给您更多的保健呵护。让您拥有更加美丽 且健康的肌肤。

一套洗护系列包含一大一小两盒共10瓶产品,请详细看说明:


1、 ZHIWU DNA 多用洁爽精华 300ml+60ml(97元)

(升级为洁爽精华)

    主要原料:天然橡胶复合酶,巨人柱提取物,果酸等。

        利用DNA技术,通过生物芯片科技,于植物细胞与人体肌肤细胞之间完成基因信息传递。激活肌肤细胞,增强细胞活力,促进细胞新城代谢。

         利用酶化作用,温和高效自动分解肌肤污垢及多余油脂,同时还是理想的卸妆液,能协助肌肤排除毒素、色素。通过生物调节作用,建立全面的防护体系,形成呵护膜。使人体细胞拥有吸水、吸氧、抗氧化及超强的生命力。       

        让肌肤呈现水润、爽滑、饱满、弹性年轻健康状态,让头发柔润、光泽、富有弹性。

用 法(多功能):(1)洁面:本品适量于掌心,涂于浸湿面部轻轻打圈揉匀,30秒后清水冲洗即可。(2)沐浴:本品适量于湿润的沐浴球上,匀涂于全身,2分 钟后清水冲洗即可。(3)洗头:本品适量与润发修护精油数滴同时于掌心,涂于浸湿的头发上,轻按揉匀,1分钟后清水冲洗即可。

2、ZHIWU DNA 深层洁爽精华 100ml+60ml(160元)

    主要原料:天然橡胶复合酶,果酸等。

        利用DNA技术,通过生物芯片科技,于植物细胞与人体肌肤细胞之间完成基因信息传递。激活肌肤细胞,增强细胞活力,促进细胞新城代谢,完成新旧角质顺利更替,能恢复胶原纤维弹力,再现肌肤洁净、细嫩、幼白的本质。

        利用酶化作用,运用果酸活性,能软化移去多余的角质,让肌肤透畅呼吸,促进细胞再生,形成保护屏障,在源头阻断毒素、色素的形成,并将其排除在肌肤外部。

        能让肌肤深层呈现水润光泽由内至外透射幼白靓丽光彩。

用法:本品适量均匀涂于面部,轻轻拍匀,约1分钟后,按摩状打圈轻轻揉洗皮肤,温湿毛巾擦拭或清水清洗即可。

3、ZHIWU DNA 调理置换精华 100ml+60ml(180元)

(升级为修颜精华

    主要原料:美国库拉索提取物,巨人柱提取物,植物蛋白酶等。

        利用DNA技术,通过生物芯片科技,于植物细胞与人体肌肤细胞之间完成基因能量置换。激活并活络纤维母细胞,强化细胞纤维构架维束力,扩充肌肤细胞对水分和养分的吸收能力。

        其调节能力,能平衡肌肤细胞水质膜的代谢,可将各类型的肌肤调节到健康的中性状态。它的平衡修复能力,能促进细胞再生,提高肌肤的免疫能力。在调理过程中部分肌肤会出现蚁咬现象,30分钟将自动消失,持续使用至无次感觉时皮肤调整为中性皮肤。

        使用后,能让肌肤具有自身修复平衡调理置换的能力,再现青春活力。

用法:早、晚洗肤后本品适量均匀涂于面部,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

4、ZHIWU DNA 滋养润肤精华 100ml+60ml(170元)

    主要原料:巨人柱提取物,珍珠蛋白酶,熊果苷,美国库拉索提取物等。

        利用DNA技术,通过生物芯片科技,于植物细胞与人体肌肤细胞之间完成基因能量置换。活性成分能有效深入肌肤深层,提高肌肤细胞自然吸水、吸氧能力,让肌 肤持久润泽。彻底阻断黑色素,生成酪氨酸酶,在根源抑制色斑形成,还原肌肤白皙本色。打造细腻、隋润、瓷白的肌肤。

        合适任何肌肤,具有吸水吸养、抗衰老、减少皱纹。抑制色斑、抵抗氧化、防晒养肤瓷白的功效。

用法:早、晚洁肤,调理置换精华后,本品适量涂于面部,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

5、ZHIWU DNA 润发修护精油 30ml+30ml(110元)

     主要原料:何首乌提取物,橄榄油提取物,维他命等。

         利用DNA技术,通过生物芯片科技,于植物细胞与人体肌肤细胞之间完成基因传递及能量置换,让毛发细胞拥有植物细胞所具备的特殊功能。
         通过有效的疏通,激活毛发和头皮细胞,回复毛发吸收营养、自身修复的本质,有内而外深度滋养毛发及头皮细胞,有效去除头屑,拯救濒危秀发,再现靓发光彩。

         秀发从此清爽、柔润、光泽、顺滑、蓬松、富有弹性。

经健权健正品试穿体验品牌店评价: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522596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浙江湖州 ID894637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评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东泰安 ID597642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西藏阿里 ID838531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辽宁营口 ID178455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宁夏石嘴山 ID241436 :
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高大上的东西,真的太开心了,本来多买点,想想还是不要那么冲动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浙江绍兴 ID42331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西藏山南 ID665943 :
野生灵芝孢子粉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西吉安 ID615127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只写粗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东威海 ID530704 :
灵芝孢子粉胶囊修正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正品权健植物DNA套装套盒 个人洗护系列 美白护肤大小每套各5瓶"”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权健植物DNA套装套盒 个人洗护系列 美白护肤大小每套各5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