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三少】比亚迪秦唐充电箱壁挂充电箱直立式充电箱防盗防水]/套装/充电,壁挂,低调,防水,防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低调三少 >【低调三少】比亚迪秦唐充电箱壁挂充电箱直立式充电箱防盗防水

【低调三少】比亚迪秦唐充电箱壁挂充电箱直立式充电箱防盗防水

【低调三少】比亚迪秦唐充电箱壁挂充电箱直立式充电箱防盗防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低调三少
品牌:
价格:
30.00-700.00
旺旺:
低调三少
发货速度:
4.73
描述评分:
4.69
服务评分:
4.69
【低调三少】比亚迪秦唐充电箱壁挂充电箱直立式充电箱防盗防水详情:






 

 

 

 
一直被模仿:300.00
 
一直被模仿:380.00
 
一直被模仿:30.00
 
 
一直被模仿:300.00
 
一直被模仿:2580.00
 
一直被模仿:158.00
 
 
一直被模仿:1380.00
 
一直被模仿:88.00
 
一直被模仿:116.00
 

因本人在对店铺装修时,不小心把这款销量最好,评价最好的充电箱给弄没了,没办法只好重新上架,但销量好评什么都没有了,好在货还在,质量还在,信誉还在,最重要的是三少还在,先上销量图吧

 

再次感谢汽车之家唐车主对我们箱子的肯定,写得非常详细:

保用20年,升级永不停

   大家好,我就是秦车主,也是广大车友非常熟悉的低调三少(大家可以到汽车之家搜低调三少就是我了)!为我们秦和唐量身设计的多功能充电箱,户内户外挂墙挂树直立壁挂都适合的充电箱!

感谢上海车友茶杯里的茶对我设计生产的充电箱给予了高度评价,不光这样,还在太平洋汽车网专门发贴给予支持(贴子还被太平洋汽车版主加为精华贴),在此特别再次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对我设计生产的产品给予批评指正,以便达到最合理的状态!!!这位仁兄的发贴链接如下:

可能还有一些新朋友不认识我,没错,我就是低调三少,(大家可以在汽车之家搜低调三少看我的发贴经过就知道我了)我是秦车主,比亚迪充电箱就是由我设计生产的,同时我也是资深迪粉,先上名片,这是我应比亚迪公司邀请去参加的比亚迪唐的上市新闻发布会,现在想想还是有些小激动哦

另外恭喜我们比亚迪电动汽车充电箱上了汽车之家,被各4S店纷纷采用!详情请点下面链接:

我们听取了很多车友给我们提的宝贵意见,集这些宝贵的意见,我们决定对箱子结构进行再次优化,进一步完善!
同时我们将丰富套餐配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力争把内部线接好给大家,尽量让不懂接线的车主少折腾。
在箱子里面我们已增加一个控制罩子,罩子上面增加一些丝印,很是漂亮:

 

现升级优化后的产品已全部生产到位,随拍随发,大家放心!


 

特别说明:这两种充电箱密码锁的和普通锁的只前门不一样,其它部件都一样!

带密码锁的图片如下:(密码锁的和普通锁的只前门不一样,其它部件都一样)

 

普通锁的图片如下:(密码锁的和普通锁的只前门不一样,其它部件都一样)

 




厚款充电箱,我们有配套的不锈钢支架,有需要的车主可以点上面的选项

以下充电箱为薄款充电箱,外形尺寸为480*480*200mm,箱子顶部全封闭焊接,防水防雨,很多车友担心说你这个箱子没有顶罩,会不会漏雨呀,我在这里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绝不会!

我们的丝印也经过全面升级,全部换成以下图片内容:秦唐通用哦!


如果大家还需要电线,请拍我们下面的连接:

 

 

 

 

低调三少评价:

安徽黄山 ID796430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真假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临汾 ID787577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吃灵芝孢子粉多长时间见效灵芝孢子粉效果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宜昌 ID581620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多少钱1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香港香港 ID302430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最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黔南 ID787534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倍知优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宁德 ID521142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三亚 ID757575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淮北 ID380506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贵港 ID73928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喝了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嘉兴 ID189399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低调三少】比亚迪秦唐充电箱壁挂充电箱直立式充电箱防盗防水"”相关的推荐
与“【低调三少】比亚迪秦唐充电箱壁挂充电箱直立式充电箱防盗防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