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钞专用】航天纪念钞刀币盒100元 钱币盒 收藏盒 纸币盒空盒]/最后九小时/航天,刀币,纸币,钱币,专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纸币大佬收藏 >【航天钞专用】航天纪念钞刀币盒100元 钱币盒 收藏盒 纸币盒空盒

【航天钞专用】航天纪念钞刀币盒100元 钱币盒 收藏盒 纸币盒空盒

【航天钞专用】航天纪念钞刀币盒100元 钱币盒 收藏盒 纸币盒空盒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纸币大佬收藏
品牌:
价格:
6.00
旺旺:
纸币大佬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5
【航天钞专用】航天纪念钞刀币盒100元 钱币盒 收藏盒 纸币盒空盒详情:






 


 以上为100元面额刀币盒,适用于航天纪念钞、龙钞等,也可以装5版100元纸币,同时适合装第五版人民币整刀币,度身定做,切实保护钱币,经济实惠,送礼盒装首选,质量一流!

 

1、购买店内任意一款商品前,请先联系卖家,询问是否有货;多件多品种购买请列表询问,商品名称以及购买数量,避免浪费彼此的时间。本网店与实体店商品同步销售,没有经过询问接直接购买的,如出现断货现象不给予发货,并通知退款。

2、个别商品由于公司设计或制造缺陷所造成的品相问题,及其客观因素造成的主流问题,请别纠结卖家,如对商品的品相及特征不是特别了解的请买前咨询清楚再进行购买。

3、多件商品购买只收一次费用,商品超重另算,本店不在运费上赚取任何利润,所以请买家也别在运费方面进行小刀。

4、当面验货签收,如有运输损坏情况,货不对版或者货有损坏,请及时联系我。

5、店内所有商品保真,绝无虚假,请别再询问是否是真品。

6、卖家珍惜每一位买家给予的评价,请认真评价。商品如若因卖家问题造成买家的不满,请联系协商解决。在此严重声明,如果您是差评党,刻意吹毛求疵,造势生非,不好意思本店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7、本店除收藏用品以外其余商品基本都是随行就市,买家咨询时如果价格和商品价格不符,也别惊讶,或者埋怨卖家,有时候价格更新的确是来不及,望每一位买家谅解。

保养建议:

保养纪念币的正确方法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

一、防潮。纪念币是用多种金属材料制成,密封不好就会受潮,受潮后表面就会氧化。为了防止其受潮,应该将其放置在干燥通空处,并用牛皮纸密封,有条件时最好用透明塑料盒或塑料袋包装。

二、防酸碱。由于酸碱会腐蚀纪念币,使其变色、氧化,所以不能用酸醋和洗衣粉对其清洗。

三、防磕碰。虽然纪念币都是金属制成,但它们的硬度并不是很高,受撞击后表面也会受到损伤,特别是铜质的纪念币更易受损伤。
所以在取放时要轻手轻脚,防止其相互磨擦和掉地摔碰。

四、欣赏把玩纪念币时最好带上薄手套或使用镊子,尤其不能用汗手或湿手直接触摸纪念币,以免在币面留下指纹或汗迹。

关于运费:

一、平邮=邮政挂号,收取5元邮资
二、民间快递:
圆通快递:江浙沪地区5元,其他地区10元,西藏内蒙等偏远地区为20元;(均指重量不超过1千克)
顺丰快递:江浙沪地区12元,其他地区20元;(均指重量不超过1千克)
三、邮政特快专递(EMS):重量不超过500克,邮资20元,超出以每半公斤15元收取

为你推荐

纸币大佬收藏评价:

山东滨州 ID297426 :
商家,发慢,把责任推卸结快递公司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南南阳 ID135555 :
灵芝孢子粉成分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安徽蚌埠 ID498911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湖北襄樊 ID30316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西临汾 ID84389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东珠海 ID402787 :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尺寸正好,老板服务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东佛山 ID77436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要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东临沂 ID44898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北京北京 ID38951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大兴安岭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四川宜宾 ID890281 :
   不错不错,这样的老板我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航天钞专用】航天纪念钞刀币盒100元 钱币盒 收藏盒 纸币盒空盒"”相关的推荐
与“【航天钞专用】航天纪念钞刀币盒100元 钱币盒 收藏盒 纸币盒空盒”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