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新款 12V低压护腰 保暖冬季 户外垂钓 远红外取暖 碳纤维护腰]/最新/碳纤维,垂钓,保暖,低压,取暖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宫廷碳纤维电热毯 >15年新款 12V低压护腰 保暖冬季 户外垂钓 远红外取暖 碳纤维护腰

15年新款 12V低压护腰 保暖冬季 户外垂钓 远红外取暖 碳纤维护腰

15年新款 12V低压护腰 保暖冬季 户外垂钓 远红外取暖 碳纤维护腰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宫廷碳纤维电热毯
品牌:
价格:
69.00-199.00
旺旺:
wuyq001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15年新款 12V低压护腰 保暖冬季 户外垂钓 远红外取暖 碳纤维护腰详情:






热敷护理产品的工作原理:

      热敷护理产品採用的碳纤维远红外线电热膜能发射被译为“生命之光”的远红外光波。光波的波长8~15微米,法向全发射率高达90%。现代医疗学科证明,8-15微米的远红外线慎入人体的细胞的频进近似,“生命光波”滲入体内之后,引起细胞的原子和分子的共振,透过共振效应,能量被人体吸收,使分子之間摩擦形成热反映,促使皮下深的温度上升,并使微血管扩展,加速血液循环,有利于清除血管囤積物及体內有害物质,將妨害新陳代謝的障碍清除,重新使组织复活,促進酵素生成,达到活化组织細胞、強化免疫系统的目的。远紅外线光波对於血液循环和微循环障碍引起的多钟疾病,例如风湿、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炎、腰痛、背疼,手腳麻木等均具有缓解疼痛和辅助治疗作用。

 热敷护理产品的功能及特点:

1、当开启通电使用后,热敷护理产品的温度会慢慢的升温,调温型可以根据您所需要的温度来随意随时调节溫度高低。

2、热敷护理产品自动产生8-15微米远红外线辐射,佩戴部位受阳光般的溫暖及“生命之光”的健康生活。

3、颈、肩、腰、膝,背,关节,颈椎等部位都是人体重力支撑点比较容易劳損傷害,將八宝热敷护理产品佩带於颈、肩、腰、膝、背、关节、颈椎等部位時,可促進微循环,起到保护、修复这些部位的肌肉、韌帶損傷,緩解疼痛,减轻症狀,恢復功能的作用。

4、热敷护理产品采用集成芯片构成的邏輯电路设计,调温型有调节控制,能随意调温至您需要的溫度。

5、腰帶还可转向佩帶於腹部,能緩解胃疼、关节炎疼痛等病症。亦可用於腹部減肥,使腹部多余脂肪液化吸收,长时间使用,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品质保证:

   本公司从用料、款式、保暖功效、方便、舒适、通用等特点,自行研究、设计开发及生产,穿着围着高档有身份,安全、舒适、保暖,加上碳纤维线发热片发热后还有保健的功效

注意事项:

 

温敷时,使用者至少应先穿一件棉质内衣(预防烫伤及吸汗之用)如无配合原始点手法推揉,温敷后身体可能会出现一些排毒、排湿等的不适应现象,这是正常,坚持下去就会改善好自己的体质与疗效的哦!

垂钓型

调温型

家用,汽车,户外垂钓三用款

宫廷碳纤维电热毯评价:

吉林辽源 ID695713 :
   15年新款 12V低压护腰 保暖冬季 户外垂钓 远红外取暖 碳纤维护腰质量还不错,货发到的也很及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昌江 ID627162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曲靖 ID742024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抚州 ID409354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能降血压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宜宾 ID509841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江门 ID830841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玉林 ID780988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饭前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镇江 ID133867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一斤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556936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吃什么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吕梁 ID734680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15年新款 12V低压护腰 保暖冬季 户外垂钓 远红外取暖 碳纤维护腰"”相关的推荐
与“15年新款 12V低压护腰 保暖冬季 户外垂钓 远红外取暖 碳纤维护腰”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