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新款运动鞋羽毛球鞋女鞋正品特价超轻透气休闲旅游鞋AYTK056]/TOPBRAND/旅游鞋,女鞋,球鞋,透气,运动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沃爱运动 >李宁新款运动鞋羽毛球鞋女鞋正品特价超轻透气休闲旅游鞋AYTK056

李宁新款运动鞋羽毛球鞋女鞋正品特价超轻透气休闲旅游鞋AYTK056

李宁新款运动鞋羽毛球鞋女鞋正品特价超轻透气休闲旅游鞋AYTK056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沃爱运动
品牌:
价格:
339.00
旺旺:
魔鬼遇上谁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81
李宁新款运动鞋羽毛球鞋女鞋正品特价超轻透气休闲旅游鞋AYTK056详情:






 

 

 

 

鞋的日常保养
在穿着运动鞋时,如粘染灰尘及污渍,一定要及时清洁 ,不可置之不管。
为了确保鞋的穿着舒适性,避免因超负荷而使鞋的功能 性和耐久性损耗,
建议:不要长期穿着一双运动鞋,而应有两双或两双以 上交替穿着,这样,既可以延长鞋
的使用寿命,又可保证穿着舒适。


鞋的特殊情况保养
因为雨水内含有酸碱性物质,所以淋雨后势必对鞋有损害。
遇此情况要采取紧急的补救措施:
1.及时使用干布将雨水吸干,放置通风处吹干;
2.切不可急速烘干,否则鞋极易变形。
因为季节的交换,我们在保存暂不穿着的鞋时,最好将 鞋彻底清洗干净,然后在鞋内填充防潮纸,以保持鞋不变形;
最后放入鞋盒内,同时最好能加入干燥剂,并放于阴凉 通风处保存,使得再次穿着时依然舒适。


鞋的清洗
鞋的各个部分的材料不同,因此清洗的方法也不尽相同 。
但无论何种运动鞋都有一个要点是:鞋子清洗时,一般 浸泡时间不宜超过20分钟;
而真皮材质的鞋不可以用水浸泡。洗后应该选择阴凉通 风处晾干,切忌曝晒。
常见工具:软毛刷 海绵或棉布 反绒皮清洁剂 皮革护理 剂 防潮纸 干燥剂

鞋面
真皮类:遇上极易变形的材质。当有污 渍或灰尘时,使用干净的、质地柔软的湿布擦拭,再用皮革护理剂擦拭保养。
反绒皮类:遇水易变形材质。当有污渍或 灰尘时,用软毛刷去除即可。之后,使用反绒皮护理剂,则可保护其本色。
网布类:中性洗涤剂、软毛刷刷洗。湿 洗后不可曝晒,否则极易褪色或变黄。
合成革类:使用干净的、质地柔软的湿布 擦拭干净即可。必要时用中性洗涤剂刷洗并擦拭干净。
工艺类:我们使用了一些反光材料的印 刷或热切工艺,请您在穿着或刷洗的过程中不要使用过硬的毛刷或用力过猛,
更不可用指甲或利器触及这些印刷图案的边角部位。
在穿用一段时间后,有些图案的表面可能会出现一些小 龟裂(尤其是经常曲折的部位),这均属正常现象。

中底:中底通常用EVA材料。对于一般性污渍 只用绘图橡皮清理即可;重度污渍则要用软毛刷取中性洗涤剂刷洗,并
用清水彻底清洗、拭干。

外底:
外底直接与地面接触,底纹可能会嵌入小石子等异物。
此时一定要及时清理,以免造成鞋底的深度损伤。
在清洁鞋底时,可以选用稍硬的毛刷、中性洗涤剂进行 刷洗,并彻底擦净。

 

质保 三包规定:
一、“三包”期限:自购鞋之日起,运动鞋及休闲鞋, “三包”期为三个月;拖鞋、凉鞋及童鞋,“三包”期为 一个月。
二、包退(换)范围:自购鞋之日起,7日内出现产品质 量问题,可退(换);自购鞋之日起,15日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可调换或维修;在“三包”期内,出现断 底、断跟、断面、断帮等质量问题,可调换.

三、包修:自购鞋之日起,超过15日但在“三包”期内 ,出现开胶、脱线、断线等可修复问题,将免费修理。
四、有下列情况者,将不在“三包”服务范围:
      1、无购物凭证;
      2、因消费者穿用或保管不当造成损坏的;
      3、超出“三包”期限规定的;
      4、消费者自行修理或拆动的。


 

沃爱运动评价:

陕西汉中 ID602074 :
益生菌的作用与功效益生菌的药物有哪些益生菌的牌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许昌 ID510996 :
李宁新款运动鞋羽毛球鞋女鞋正品特价超轻透气休闲旅游鞋AYTK056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襄樊 ID570436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有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铁岭 ID393053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鹤壁 ID779541 :
很棒的李宁新款运动鞋羽毛球鞋女鞋正品特价超轻透气休闲旅游鞋AYTK056,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孝感 ID114123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破壁加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大同 ID36575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黄冈 ID796953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不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有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广安 ID30718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邯郸 ID990480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李宁新款运动鞋羽毛球鞋女鞋正品特价超轻透气休闲旅游鞋AYTK056"”相关的推荐
与“李宁新款运动鞋羽毛球鞋女鞋正品特价超轻透气休闲旅游鞋AYTK056”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