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砖陶土砖道板砖别墅庭院地砖陶土砖花园铺地砖人行道砖透水砖]/网红/陶土,透水,地砖,人行道,庭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能耐材 >广场砖陶土砖道板砖别墅庭院地砖陶土砖花园铺地砖人行道砖透水砖

广场砖陶土砖道板砖别墅庭院地砖陶土砖花园铺地砖人行道砖透水砖

广场砖陶土砖道板砖别墅庭院地砖陶土砖花园铺地砖人行道砖透水砖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科能耐材
品牌:
价格:
0.56
旺旺:
yyyyyyyyyyy51
发货速度:
4.96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2
广场砖陶土砖道板砖别墅庭院地砖陶土砖花园铺地砖人行道砖透水砖详情:






常规 规格

光面

     200*100*(30 40 50)

     230*115*(30 40 50)

光面异型

     100*100*(40 50)       150*150*(40 50)

     200*200*(40 50)       230*230*(40 50)

     250*250*(40 50)       300*300* 50

     200*50*50               230*50 *50

毛面

     200*100*(30 40 50)

     230*115*(30 40 50)

毛面异型

     150*150*(40 50)       200*200*(40 50)

毛面劈开砖

     200*100*25       230*115*25

     150*150*25       200*200*25

常规颜色:   红色、黄色、棕色、灰色、青色。

使用范围: 广场、园林、人行道、停车场、庭院、地面铺装等等。

敬告:有时厂里比较忙,不在办公室,欢迎各位致电,或留言、留电话,我会给您致电,请见谅,谢谢。

付款方式:因本公司为实地生产、销售厂家(可见营业执照),质量有保障,价格透明,利润微乎其微,所以款到发货,敬请谅解。

 

 

 

关于运输运费:因为每种砖规格不一的重量不一,全国各地客户所在地又不一样,无法统一编辑运费,因此拍前请先联系客服或致电,说明目的地,了解运费。一般情况我们负责安排车辆,如您有合适车辆可自行安排提货,常规11-13米半挂货车运输,每车可约装38-43吨左右(380m2-430m2,某些地区可装500平方以上)其他数量或不满整车由配货车或小车送到,货到后由您付清运费。

关于产品价格颜色不一、规格不一、价格不一,因我们进原料价格不一,详情请致电:18888296020   王经理

关于色差、尺寸:陶土烧结砖原料为本地山上特有天然页岩,每个地方每个山头都不一样,经过开采、粉碎、压制、高温烧制(高温烧制时离火远近也会产生色差与伸缩量),因此每个产品都是不一的,尺寸标准误差2%(国家标准)

特点:砖是自然烧结而成,所以具有环保,自然,耐用,抗腐蚀,不褪色,吸水性好。吸水率可达6%-8%,破坏强度4000N 

文化性  砖是表达欧式建筑风格的经典材料。其温暖的色调,过渡自然的色差,以及特殊的外观质地,不仅具有自然美,更凝聚着厚重的价值感。砖是自然,环保的材料,砖的建筑同样表现了自然环保的文化主题。

增值性 砖的建筑,虽然初期投资较大,但是建筑的美感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也无需后期频繁的维护,具有保值增值的作用。砖的建筑可以见证百年历史,投资摊薄在漫长的岁月,每一分投资都体现了价值。

耐久性 砖可以防火阻然,砖可以抵御风雨,即使紫外线照射、酸雨侵蚀,砖的颜色永不褪色,砖的建筑可以经历百年风雨。

舒适性 砖具有吸排湿机能,砖内分布的孔隙可以吸排外界的湿气,砖体白天释放湿气,夜晚吸收湿气,砖的这种吸排湿机能有利于保持局部环境的湿润,避免水分迅速蒸发而造成空气干燥,还可以避免墙体结露。同时,砖的导热性能是其他材料无法比拟的,砖的建筑可以调节温度,创造舒适环境。

环保性 砖的成分单纯,主要以页岩为主,表面不施釉,产品经高温烧制,部分产品可以回收再利用。砖没有放射性,是清洁、安全的环保产品。

详请致电:18888296020   王经理

                                            检 测 报 告

 

 

 

 

 

科能耐材评价:

河南驻马店 ID757666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浙江湖州 ID898131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化疗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湖南邵阳 ID897432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甘肃天水 ID125486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491003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海南五指山 ID383552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南焦作 ID23553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海南陵水 ID162654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油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湖南湘西 ID64212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云南临沧 ID465867 :
   呵呵,送朋友的,很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与“广场砖陶土砖道板砖别墅庭院地砖陶土砖花园铺地砖人行道砖透水砖"”相关的推荐
与“广场砖陶土砖道板砖别墅庭院地砖陶土砖花园铺地砖人行道砖透水砖”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