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品韩版小石头MP3运动跑步HIFI高音质夹子mp3播放器迷你触摸]/且限一天/三星,播放器,夹子,正品,跑步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蛙王子发烧音乐坊 >三星正品韩版小石头MP3运动跑步HIFI高音质夹子mp3播放器迷你触摸

三星正品韩版小石头MP3运动跑步HIFI高音质夹子mp3播放器迷你触摸

三星正品韩版小石头MP3运动跑步HIFI高音质夹子mp3播放器迷你触摸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青蛙王子发烧音乐坊
品牌:
价格:
98.00-138.00
旺旺:
小糊涂傲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84
三星正品韩版小石头MP3运动跑步HIFI高音质夹子mp3播放器迷你触摸详情:






春节不打烊,可以发顺丰和EMS,年底!!!年后发货的可以包邮,需要的联系修改运费。

亲最喜欢问的两个问题:

一,手机耳机能不能用?我也不知道哪些能用,不能用的你也别怪我,毕竟手机耳机是专为手机设计的哦,实际中还是大部分能用的。

二,手机充电头和充电宝能不能充?都不能!输出电流过大可能会充烧掉宝贝哦。

货比三家,担心质量的亲可以买回去对比,不满意直接退货退款绝不墨迹!所以本店就给配送高音质耳机和原装充电器解决了你们的后顾之忧。

官方标配:4G高音质版小石头MP3,送普通耳机,送原装充电器,还送收纳袋!

套餐一:8G高升级版小石头MP3,送高音质耳机,送原装充电器,还送收纳袋!

 

温馨提示:在意请慎拍!

此款宝贝为韩版和台版(韩台完全一样),为适应不同地区使用不同版本在细节设计上是有区别的:

1,指示灯设计不同。宝贝颜色不同,台版无深蓝,有黑色。

2,版针对亚洲使用而设计不需专用软件,直接使用U盘模式下载音乐,非常方便,美版需要在电脑上安装软件才可以使用,而且还是英文的  

3,精简了不实用的sounadlive和复位键,如出现卡机等问题只需重新开关机即可,更加简便,所以价格也会便宜很多。

4,韩版支持安卓手机OTG传输歌曲(OTG传输线需自备,如有需要可赠送,请联系客服说明哦,因安卓手机太杂乱不确定是否兼容所有手机,实际操作视手机不同而不同,不能使用非质量问题,对手机系统和文件管理完全不懂的亲们建议不要试哦)

电容式触摸非常灵敏!在选定播放歌曲后请将锁机键锁止以防止误操作哦!

为什么这款价格比较低呢?本店批量裸机)海外来货

包装盒!耳机!充电头 数据线等配件都是后配的,掌柜精心挑选搭配已达到最佳使用效

亲们可放心购买!精美包装盒子送人也是很好的。

(本店新到货为韩版和台版,机子都是一样的,随机发哦,有4G内存与8G内存可选)

三星韩国官网链接(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哦):

http://www.samsung.com/sec/support/model/YP-W1NAW

以下图片中的各种巧克力,手机,美女等等,只为拍图需要,不包含在标配内,请多多理解 ,如有需要,请自行想办法购买!

青蛙王子发烧音乐坊评价:

湖北荆州 ID62137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绍兴 ID244912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重庆重庆 ID776262 :
   三星正品韩版小石头MP3运动跑步HIFI高音质夹子mp3播放器迷你触摸很漂亮,谢谢店主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455863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大同 ID657068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吃灵芝孢子粉对肝脏有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铁岭 ID348509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三星正品韩版小石头MP3运动跑步HIFI高音质夹子mp3播放器迷你触摸。很愉快的一次,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293970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忻州 ID898440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德州 ID523215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白城 ID984148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三星正品韩版小石头MP3运动跑步HIFI高音质夹子mp3播放器迷你触摸"”相关的推荐
与“三星正品韩版小石头MP3运动跑步HIFI高音质夹子mp3播放器迷你触摸”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