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优质竞技太空豆圆柱形 7+1超紧不伤线5+2+1钓鱼配件垂钓渔具]/独家爆款/圆柱形,渔具,垂钓,钓鱼,不伤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轻舟户外旗舰店 >进口优质竞技太空豆圆柱形 7+1超紧不伤线5+2+1钓鱼配件垂钓渔具

进口优质竞技太空豆圆柱形 7+1超紧不伤线5+2+1钓鱼配件垂钓渔具

进口优质竞技太空豆圆柱形 7+1超紧不伤线5+2+1钓鱼配件垂钓渔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轻舟户外旗舰店
品牌:
价格:
1.39 - 1.59
旺旺:
轻舟户外旗舰店
发货速度:
4.69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71
进口优质竞技太空豆圆柱形 7+1超紧不伤线5+2+1钓鱼配件垂钓渔具详情:






 

活动解释:

1、本活动订单计入店铺累计活动,比如您本次单订单359元,您将获得本活动赠品,如果您之前的订单连同本订单超过598元,还能获得店铺累计满598元的赠品。

2、  原店铺累计活动继续有效,店铺累计是指从您第一笔订单开始所有的订单累计,不管是否单订单奖励过。满598元送筏竿套装,满1598元送屠龙鲫竿4.5m,满2998送兵王鲤竿5.4M。

----------------

 

本店便宜的渔具很多,大众的东西--就要价格不高,能用够用的;

好的渔具也开始陆续上架,店主本身资深钓友,好的就做真正的精品,我们坚决按照自己的行事原则,不拿伪精品冒称精品,不拿国产的好点的东西冒称进口货,不管您懂不懂渔具,我们店铺好的东西就是好的,您拿出来在行家面前也不丢人。

标注单价为1组的价格(1组=8颗豆)

本款太空豆是8颗真正进口橡胶制太空豆,是8颗,不是7颗,也不是6颗。

为什么这个太空豆贵?

进口的橡胶,其实这也不是贵的原因,进口橡胶不值钱,很多国内小厂也在用进口橡胶,那这个豆贵在那里呢?

除了材质,贵就贵在同心度高!其实很多钓友虽然钓鱼,特别是初入门的朋友,不知道什么叫同心度?

何谓同心度-同心度就是插芯内径距离整个圆心的偏移程度。理想状态是0,就是不偏移。但是实际上都有偏移。一般单模PC同心度在1.0以下,算是比较好的产品了。

同心度衡量太空豆的标准,就是穿过去的鱼线是不是在太空豆的正中间。--微小的进步就是国产和进口的区别,就像是大众化的东西大家都能做,而精细的东西行业就几家能做了。不光渔具行业,各个行业都一样,国外高精尖的东西就是比国产大众化的东西强一点点,但就这一点点要花加倍努力和成本和技术去实现。

7+1型和5+2+1型的区别

 

水滴豆用在那里?

 

同心度极佳

 

 

 

 

轻舟户外旗舰店评价:

西藏拉萨 ID674566 :
宝贝不错,质量真的很好,买的进口优质竞技太空豆圆柱形 7+1超紧不伤线5+2+1钓鱼配件垂钓渔具特别划算,超好的阿!这次网购是我最满意的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福建漳州 ID440661 :
还不错.进口优质竞技太空豆圆柱形 7+1超紧不伤线5+2+1钓鱼配件垂钓渔具质量挺好的.速度也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吉林四平 ID919123 :
宝贝 进口优质竞技太空豆圆柱形 7+1超紧不伤线5+2+1钓鱼配件垂钓渔具已收到,因其中原因,没有及时评价,如下次有喜欢的再来购买!客服态度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西藏那曲 ID611159 :
   进口优质竞技太空豆圆柱形 7+1超紧不伤线5+2+1钓鱼配件垂钓渔具还可以,一分价钱一分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西防城港 ID573858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安徽滁州 ID533357 :
还不错,这个价格还值,大小正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云南红河 ID864897 :
益生菌的作用与功效益生菌的药物有哪些益生菌的牌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云南怒江 ID291264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270553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吃了胃难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南驻马店 ID357615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灵芝孢子粉的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进口优质竞技太空豆圆柱形 7+1超紧不伤线5+2+1钓鱼配件垂钓渔具"”相关的推荐
与“进口优质竞技太空豆圆柱形 7+1超紧不伤线5+2+1钓鱼配件垂钓渔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