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半透明硅胶板 黄环氧板 绿 蓝 黑POM棒聚甲醛 PTFE铁氟龙零切]/仅剩1天/硅胶,半透明,环氧,白色,铁氟龙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友城塑胶 >白色半透明硅胶板 黄环氧板 绿 蓝 黑POM棒聚甲醛 PTFE铁氟龙零切

白色半透明硅胶板 黄环氧板 绿 蓝 黑POM棒聚甲醛 PTFE铁氟龙零切

白色半透明硅胶板 黄环氧板 绿 蓝 黑POM棒聚甲醛 PTFE铁氟龙零切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通友城塑胶
品牌:
价格:
10.00
旺旺:
诚信经营zyc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80
白色半透明硅胶板 黄环氧板 绿 蓝 黑POM棒聚甲醛 PTFE铁氟龙零切详情:






联系方式:18218414057

硅橡胶是 一种新型的高分子弹性材料,有极好的耐高温(180-200℃)和耐低温(-40-60℃)性能,有良好的生理稳定性,而且能够经受反复多次苛刻和消毒条 件,具有极佳的回弹性和永久变形小(200℃48小时不大于50%),击穿电压为(20-25KV/mm),耐臭氧,耐紫外。耐辐射等特点,特种硅橡胶具 有耐油性能,例如:氟硅橡胶其主要特点具有优良的耐油。耐溶剂性能,它对于脂肪族。芳香族和氯化烃溶剂。石油基的各种燃料油。液压油及某些合成油,如酯类 润滑油。硅酸酯液液压油等在常温下的稳定性都很好,苯撑硅橡胶具有优良的耐高温辐射的性能,r射线高达1×109仑琴时还能保持弹性。
【在电性能方面】在受潮遇水或温度升高时,变化较小,即使短路燃烧生成的二氧化硅仍为绝缘体,这就保证电气设备继续工作,所以最适宜制作电线、电缆、引接线。
【表面性能】梳水,对许多材料不粘,可起隔离作用。
由于硅橡胶具有许多优异性能,可以解决一些国防军工,民用工业各方面设备上配套需要。

1交通运输造船工业中应用:汽车上制动器胶帽。皮碗。胶管。密封圈。排气系统的轴封。火花塞套。点火线。活塞环。转子发动机动态用"O"形圈。船用防震件。液压系统密封件,油封等。
2无线电、电机电讯工业中:电视机和示波器中高压帽。电位器的密封圈和绝缘套。可控硅管的外壳。密封电封头。电机定子线圈的绝缘。接触燃气的密封圈。绝缘套管。开关防护罩,电子计算机,电话面导电橡胶片,键盘开关,压敏电阻等。
3仪器,仪表工业中应用各 种调节器中敏感元件的膜片,仪器用加热片,耐针刺胶板(高搞斯硅橡胶)。指示灯彩色灯套。干燥箱。电炉。远红外加热器门封条,嵌条。海绵门封条(取代有毒 石棉门封条)。锅炉的密封。制冷装置的密封和软管。仪表减震器。各种硅橡胶引接线(用于电容光焕发器,线圈。变压器。互感器。作引接线)电冰箱化霜线。加 热线等。
4航空工业中应用燃油润滑油。液压油系统的泵用密封圈。油封。各种阻燃硅橡胶件。供氧系统的密封圈。隔膜。

现货;规格有)方板

500mm*500mm*0.1mm500mm*500mm*0.2mm

500mm*500mm*0.5500mm*500mm*1mm

500mm*500mm*1.5mm500mm*500*2mm

500mm*500mm*3mm500mm*500mm*4mm

500mm*500mm*5mm500mm*500mm*6mm

500mm*500mm*8mm500mm*500mm*10mm

500mm*500mm*15mm500mm*500mm*20mm

500mm*500mm*30mm500mm*500mm*40mm

(其他规格颜色可以 定做 时间短 速度快)

(现货;规格有)1米宽的卷板

1000mm*0.5mm1000mm*1mm

1000mm*1.5mm1000mm*2mm

1000mm*3mm1000mm*4mm

1000mm*5mm1000mm*6mm

1000mm*8mm1000mm*10mm

环氧树脂是泛指分子中含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环氧基团的有机高分子化合物,除个别外,它们的相对分子质量都不高。环氧树脂的分子结构是以分子链中含有活泼的环氧基团为其特征,环氧基团可以位于分子链的末端、中间或成环状结构。由于分子结构中含有活泼的环氧基团,使它们可与多种类型的固化剂发生交联反应而形成不溶、不熔的具有三向网状结构的高聚物。

应用特性

1、 形式多样:各种树脂、固化剂、改性剂体系几乎可以适应各种应用对形式提出的要求,其范围可以从极低的粘度到高熔点固体。

2、 固化方便:选用各种不同的固化剂,环氧树脂体系几乎可以在0180℃温度范围内固化。

3、 粘附力强:环氧树脂分子链中固有的极性羟基和醚键的存在,使其对各种物质具有很高的粘附力。环氧树脂固化时的收缩性低,产生的内应力小,这也有助于提高粘附强度。

4、 收缩性低:环氧树脂和所用的固化剂的反应是通过直接加成反应或树脂分子中环氧基的开环聚合反应来进行的,没有水或其它挥发性副产物放出。它们和不饱和聚酯树脂、酚醛树脂相比,在固化过程中显示出很低的收缩性(小于2%)。

5、 力学性能:固化后的环氧树脂体系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

名称:绝缘棒、3240环氧棒、

概述:本产品环氧棒:玻璃纤维布用环氧树脂粘合而成加温加压制作,型号为3240,在中温下机械性能高,在高温下电气性能稳定。适用于机械、电器及电子用高绝缘结构零部件,具有高的机械和介电性能较好的耐热性和耐潮性。耐热等级F级(155度)。

规格:8mm-150mm*1000mm

颜色:水绿色黄色

产品名称:POM—C又名:赛钢 共聚甲醛
POM (聚甲醛) 是六十年代出现的一种高熔点、高结晶性的热塑性工程塑料。工作温度从零下60度到100度。由于其表面强度高并且很光滑,POM具有优良的滑动性和耐磨性。POM基本上不会出现张力。具有高耐热稳定性及化学稳定性。
特性:机械强度高,刚性大,硬度高;优异的弹性;抗蠕变性能好;即使在低温下,冲击强度高;非常好的尺寸稳定性;滑动性能好,耐磨;机械性能优异;生理惰性,适宜与食品接触。
应用:轴承滚轴,轴承套圈,建筑小五金件,嵌齿轮,泵壳,螺丝,精细加工和制衣工业部件等。 性能用途:聚甲醛POM是一种通用型热塑性工程塑料,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电性能、耐磨性能,尺寸稳定性好,耐化学腐蚀性,特别是耐疲劳性突出,是替代金属,特别是铜铝、锌等有色金属及合金制品的理想工程塑料。根据聚甲醛POM的优导性,产品广泛应用于纺织机械、塑料、食品、电子、电气、汽车、轻工、化工,建筑等领域。特性:机械强度高,刚性大,硬度高;优异的弹性;抗蠕变性能好;即使在低温下,冲击强度高;非常好的尺寸稳定性;滑动性能好,耐磨;机械性能优异;生理惰性,适宜与食品接触。
应用:轴承滚轴,轴承套圈,建筑小五金件,嵌齿轮,泵壳,螺丝,精细加工和制衣工业部件等。 性能用途:聚甲醛POM是一种通用型热塑性工程塑料,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电性能、耐磨性能,尺寸稳定性好,耐化学腐蚀性,特别是耐疲劳性突出,是替代金属,特别是铜铝、锌等有色金属及合金制品的理。
 
提示: 因POM板内应力大,为防止应力变形,加工前需经过消除内应力处理,防止板材弯曲变形。
 
进口防静电POM板,防静电POM棒,防静电压棒,防静电聚甲醛板。防静电POM板以聚甲醛为基材,添加了炭系填充材,其阻抗值稳定,在抗静电材料所应用的领域表现出较高性能特性:防静电POM板的所有部位防静电值相同,整体电阻值为106-109Ω机械加工或表面磨损之后,防静电值无变化耐有机溶剂,常温不溶解,低温性能及佳,使用温度为-40-90℃耐摩和抗潜变性优异,机械强度高,高刚性及硬度。滑动性能良好,不吸水,机械强度高,加工性能优异。
颜色:本色/黑色
适用范围:半导体,LCD,电子装备,工业机械,治具设备。
应用领域:电子设备工装,治具,导轨,托盘,衬垫,衬套,衬板,车轮,滚轮等。
 
POM板材的规格尺寸: 0.5mm-100mmX510/610mmX1000/2000mm
 
POM板材的规格尺寸: 5-300mm / 1000mm
 
品牌:劳士领(Roechling)
 
产地:德国。

 PTFE棒板管 聚四氟乙烯棒板管 塑料王棒板管 铁氟龙棒板管 特氟龙棒板管 F4棒板管

产品简介:PTFE(聚四氟乙烯)俗称塑料王、F4、或铁氟龙。采用悬浮聚四氟乙烯树脂经模压成型制得可制成板材、车削膜、管。可压制推制成型。可与石墨等混合制成板、棒、盘根、绳、生料带。

产品名称;PTFE【聚四氟乙烯】

产品型号;高纯白色PTFE棒板管

产地牌号;德国 美国 韩国 日本 北京 台湾

产品颜色;白色 黑色

产品参数

性能项目 试验条件[状态] 测试方法 测试数据 数据单位

成形收缩率 ASTM D955 2.7 %

比重 ASTM D792 2.16 g/cm3

拉伸伸长率 Break ASTM D638 300 %

拉伸强度 ASTM D638 27.6 MPa

PTFE棒特性:

1.使用温度范围十分广泛(摄氏从-200度到+260度)。

2.基本上对所有化学物质都具抗腐蚀性除了一些氟化物和碱性金属液。

3.极好的机械性能包括抗老化性特别对于弯曲和摆动方面应用。

4.杰出的阻燃性 (符合ASTM-D635 和 D470测试步骤, 在空气中被规为阻燃材料。

5.优良的绝缘特性(无论其频率和温度如何)

6.吸水率极低,并具有自润滑性和不粘性等一系列独特的性能

7.低摩擦系数 耐磨性能非常好

应用领域:密封/垫圈、环材、耐磨板/座电、绝缘零件、抗腐蚀性行业、机械零部件、衬层、石油及天然气、石油化工业、化学行业、仪器设备生产商等。

规格:特殊尺寸可定做

板材:0.1-300/600/1000/1200*600/1000*1200

棒材:直径:3-300*200/1000

管材:2*4  4*6  6*8  8*10  10*12  12*14  或者其他尺寸请来电

颜色:白色 黑色

产地:德国,美国,日本,欧洲,韩国,台湾各种工程材料

联系方式:18218414057

通友城塑胶评价:

甘肃平凉 ID23920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泡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成都 ID516065 :
第二次回购了,之前买的另一款,现在又买的这一款,质量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广元 ID669538 :
灵芝孢子粉颜色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南通 ID334192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黄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重庆重庆 ID427859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不能和什么同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文山 ID473730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破壁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274290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的正确吃法与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承德 ID717105 :
好评,物流速度也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吉安 ID357345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天津天津 ID743696 :
   挺好看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白色半透明硅胶板 黄环氧板 绿 蓝 黑POM棒聚甲醛 PTFE铁氟龙零切"”相关的推荐
与“白色半透明硅胶板 黄环氧板 绿 蓝 黑POM棒聚甲醛 PTFE铁氟龙零切”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