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通新款卡片式手机充电宝超薄便携聚合物 信用卡移动电源正品]/最后8小时/海陆,聚合物,正品,信用卡,新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马都是浮云数码店 >海陆通新款卡片式手机充电宝超薄便携聚合物 信用卡移动电源正品

海陆通新款卡片式手机充电宝超薄便携聚合物 信用卡移动电源正品

海陆通新款卡片式手机充电宝超薄便携聚合物 信用卡移动电源正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神马都是浮云数码店
品牌:
价格:
59.00
旺旺:
富康8866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8
海陆通新款卡片式手机充电宝超薄便携聚合物 信用卡移动电源正品详情:






 

 
 
 
   真正可以装进钱包的海陆通卡片移动电源J15问世了!银行卡大小,超薄超轻迷你聚合物电芯,更安全更高效!打造轻便超薄便携概念,做您的第二块原装电池,装进钱包,轻松出门,一片就够!三分之二.jpg_.webp
J151
4.webp

5.webp

6.webp
7.webp
8.webp
9.webp
10.webp
11.webp
undefined

13.webp

1

2

3

4

5
 

通用改

3

产品包装图
1
海陆通授权书
移动电源的转换效率讲解

    我们以iPhone4S为例,其电池容量为1460mAh,若用一款容量为6000mAh(毫安时)的移动电源对其进行充电,按照最简单的算术,6000÷1460≈4.11,也就是说6000mAh的电量应该可以充满4次,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因为移动电源是一款便携性的储能工具,在电量转换过程中的效率是有变化的。

    先简单说明一下移动电源的充电原理,目前移动电源采用的内置电芯(18650与聚合物),标称电压为3.7V,而手机等数码产品的标准输入电压为5V。因此,移动电源需要通过升压管理板输出5V给手机等设备充电。

undefined
      如上图所示,根据能量守恒定律,一个6000mAH的移动电源,电池的能量为6000mAH×3.7V=22.2Wh(瓦时),升压转化为5V之后,总体能量不变,但是电量为22Wh÷5V=4400mAH,这就好比一杯3.7升的水倒进了5升的杯子里。经过第一步的转化,原本6000mAH的电量就只剩下了74%,这4400mAH就是实际能够供给手机的电量。
undefined

      接来下我们要做的就是用数据线连接移动电源和手机进行充电,那么问题又来了,这4400mA的电量是否能够全部到达手机的电池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在充电过程中,这些电量还存在着诸多的损耗:

  1、电路转换损耗。相信大家都知道,移动电源在充电的时候会发热,根据能量守恒定律,散发的热量其实也就是内置电池的能量。

  2、电阻损耗。在给手机进行充电时,移动电源的内置电池与手机电池之间是通过电路板和导线进行连接。我们知道,凡是导体都存在着电阻,没有0电阻的导体(超导体不在此讨论范围)。电阻的主要物理特性是把电能转变为热能,因此在充电过程中,导体就会有热量产生,有热量产生就会有能量的散逸和损耗。

  3、电压损耗。锂电池放电的电压不是一成不变的,放电电压的安全范围是4.2V-2.7V,这其中功率的转换也会有差别。一般放电电压范围在3.6-3.9V之间,就能够放出该电池80%甚至更高的电量,而如果在这个范围之外,电量的损耗便会增大。

  4、供电损耗。移动电源在为手机充电时不只是给电池充电,还要给其他部件供电,尤其屏幕是个耗电大户。

  5、自身运行损耗。充电过程中,移动电源维持自身运行也需要耗电,这些电量同样要由内置电芯供给。
 通过以上这些损耗,真正到达手机电池的电量约为4400mAH实际电量的85%,也就是3774mAH。从6000mAH的电芯容量,到3774mAH的实际输出电量,其间大约损失了38%的电量。也就是说,实际转换效率仅为62%左右。接下来笔者附上两张图片,告诉大家一款6000mAH的移动电源,到底能够为手机充几次电。

undefined

     

 

神马都是浮云数码店评价:

福建厦门 ID94536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青海西宁 ID899048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菇新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327736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浙江湖州 ID806191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西百色 ID632987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功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贵州黔东南 ID441697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明苓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新疆五家渠 ID783491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化疗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苏南通 ID232885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德阳 ID994054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粤微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西吕梁 ID765548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的价位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与“海陆通新款卡片式手机充电宝超薄便携聚合物 信用卡移动电源正品"”相关的推荐
与“海陆通新款卡片式手机充电宝超薄便携聚合物 信用卡移动电源正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