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特价15ml蓝色避光精油瓶子玻璃香水瓶带大头防盗塑料盖子滴塞]/节日/精油,避光,香水瓶,盖子,瓶子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丹阳市凌云玻璃包装制品厂 >超值特价15ml蓝色避光精油瓶子玻璃香水瓶带大头防盗塑料盖子滴塞

超值特价15ml蓝色避光精油瓶子玻璃香水瓶带大头防盗塑料盖子滴塞

超值特价15ml蓝色避光精油瓶子玻璃香水瓶带大头防盗塑料盖子滴塞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丹阳市凌云玻璃包装制品厂
品牌:
价格:
1.10
旺旺:
cbpefcu10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4
超值特价15ml蓝色避光精油瓶子玻璃香水瓶带大头防盗塑料盖子滴塞详情:






\\\\\\\\\\\\\\\\\\\\\\\\\\\\\\
\
\
宝贝图片
\
\
\
\
宝贝说明
\

 

\

产品名称:15ml蓝色精油瓶 大头盖 内塞 滴塞 链条盖 精油瓶 玻璃 香水瓶

\

说明:本款盖子在第一次开启瓶盖的时候,下面的锁圈就会与盖子断开,并留在瓶口。 

\

规格/容量:15ml

\

装箱数量:468个/箱

\

使用方法:为了广大消费者的使用安全,请各位买家拿到本产品后,请经过消毒处理再使用。

\

生产工艺:全自动机制。

\

包装方法:小量的瓶子都会很用气泡膜和发泡棉仔细包裹。建议顾客朋友整箱订货,那样不容易碎!

\

配套产品:为了应对广大客户的需求,我公司提供配套的盖子有:大头盖、防盗盖、防盗滴管盖、电化铝滴管、电化铝盖、电化铝喷头和电化铝乳液泵等相关产品,并可提供精油瓶蒙砂、丝印、烫金和喷涂等,详情请咨询卖家。

\

特别提醒: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一、玻璃制品比较重,一般是看货的多少(重量)来核算运费的,所以系统里显示的运费有些是不对的,需要拍下后联系客服改价。

\

玻璃制品为易碎物品,由于货物长途运输,加上有些快递业务员的暴力(摔、扔)行为,难免会有些破损(不能保证货到各位买家的手中是100%不破碎的),在发货时,一般会根据客人的订货量适当多放了损耗,也会尽心尽力的把亲们买的宝贝包装好,请亲们放心,如果有出现破损也请体谅。破损严重的,我们会把破损物品的货款退给您,或者是在下次订货的时候补发。如果是在签收快件是发现有一两个或几个破损的就拒签的,敬请绕道!!

\

我们是厂家,产品很多,标价有些乱,如有疑问,请亲们咨询客服。

\

淘宝不是我们唯一的销售渠道,只是小客户的付款链接,所以店铺里产品并不全,需要了解更多的产品,请登录我公司网站:   或者 http://www.jsblbz.comhttp://www.86838167.com

\

客服不在线时可以致电:15996839721    0511-82291377  13451959528

\
邮资说明
\

快递:玻璃产品均为易碎产品,而且很重,对于很多快递公司的野蛮(扔、摔)行为,如果量大又不是很着急的建议选择物流运输。

\

物流:一般情况都是发德邦物流。

\

亲在拍下宝贝后联系小二改价!!

\
快递签收技巧
\
\
售后服务
\

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可以在约定期内调换货物,运费由买卖双方各承担一半。

\
\
联系方式
\
\
丹阳市凌云玻璃包装制品厂评价:

四川遂宁 ID816686 :
价廉物美值得购买,超值特价15ml蓝色避光精油瓶子玻璃香水瓶带大头防盗塑料盖子滴塞质量真的很好。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内蒙古通辽 ID645122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浙江湖州 ID4490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价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云南怒江 ID223325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东东营 ID860175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云南昭通 ID16833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目前的畅销款就是这个品牌!灵芝孢子粉的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西运城 ID68475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倍知优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甘肃天水 ID591617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漯河 ID551210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北秦皇岛 ID760652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鉴别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与“超值特价15ml蓝色避光精油瓶子玻璃香水瓶带大头防盗塑料盖子滴塞"”相关的推荐
与“超值特价15ml蓝色避光精油瓶子玻璃香水瓶带大头防盗塑料盖子滴塞”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