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LINE2015A/W] Yohji Yamamot*山本风不对称层叠兔毛长毛衫]/即将结束/兔毛,层叠,不对称,山本,毛衫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DARKLINE >[DARKLINE2015A/W] Yohji Yamamot*山本风不对称层叠兔毛长毛衫

[DARKLINE2015A/W] Yohji Yamamot*山本风不对称层叠兔毛长毛衫

[DARKLINE2015A/W] Yohji Yamamot*山本风不对称层叠兔毛长毛衫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DARKLINE
品牌:
价格:
299.00
旺旺:
我是逆光者
发货速度:
4.96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5
[DARKLINE2015A/W] Yohji Yamamot*山本风不对称层叠兔毛长毛衫详情:






购买之前请看:

1图片上展示的是我上身的效果,实物图,实物图,实物图,说三遍。看到所谓不是实物拍摄的语调真是哭笑,现在这年头还能靠坑蒙拐骗长期做生意的?我还真不相信。

2实物详情往下拉底部是实物特写图片,基本能展示到材质的质感和通透度包括款式的细节。摄细节图绝对不是为了美观哈,为了更清晰的展示实物本身,记得看,记得看。

3我上身的效果即为我这身高体重的条件下所展示的状态,不要凭想象认定每一位都可以有此效果,请着重看衣服的具体尺寸【花时间测量】参考我的身高体重,【体重很关键,80斤,80斤,80斤】认真花时间看清这些后购买比冲动购买后上身嫌小就对我的身高和体重进行人身攻击的强吧。

哥们,咱能文明购物嘛,我是光明正大开店的,你当我是二皮脸啊。我只认主耶稣一个上帝,你想当上帝问主耶稣同不同意先吧。

 THE PRODCTS 商品介绍

乌心人兔兔毛,手感比较轻柔,上段针织密实手感与厚度,下半针织孔比较松泛,有层次的递进,前胸有一条做出的针织明线,

左右两边不对称,短处呈裙摆层叠状,可以在内搭些轻柔的面料譬如纱裙,做出层次感,整体效果垂坠而有层次可外穿和内搭,但是因针孔比较松泛怕漏风的姑娘就可在冬天做内搭,如外穿的话内搭些打底即可。

 

FABRIC CONTENT 面料成分

乌心人兔兔毛80 %

 SIZE 具体尺寸

F

最短衣长 58CM

最长衣长 118CM 

连肩袖无肩缝(从领口至袖口)55CM

胸围 128CM

袖围 28CM

尺码手工测量有2-3CM误差,不作为退换货凭据,可咨询客服,最终由自己决定下单

请买家务必阅读购买须知

所有商品一经出售,除质量问题外,不接受任

何主观退换要求,请慎重选择尺寸。恶意差评

者,一律记名拉黑。

 

WASHING 洗涤方式

不可机洗  手洗

  羊毛成分的款请干洗 

【请务必干洗以防缩水或起球,含羊毛成分多的面料在多的摩擦后会或多或少自然起球,可用去毛球器去去,介意者勿拍】

 

PRODECT SPECS 商品指数

 弹力指数:无弹【适中】弹力超弹

薄厚指数:薄微薄【适中】微厚

透视指数:镂空超透适中【隐约】不透

修身指数:紧身微紧适中微松宽松】

小黑

身高 165CM / 体重 94G / 肩宽 40cm

胸围 78CM / 腰围 68CM / 臀围 89cm

此款穿着均码

 

 

 

★本店不是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本店也没参加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拍前需谨慎!★商品售出后除接受商品质量问题产生的接签收后24小时内退换货服务,其余任何主观自我原因产生的一切风格不合适 ,妈妈,男友,七大姑八大姨不喜欢巴拉巴拉的种种相关因素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退换货服务。但是由于质量问题超时也将一概不再受退换货,退换货买家需要承担来回运费!

★重大质量问题卖家会承担来回运费退换,任何商品洗过、穿过、人为破坏、有香水体味或无原包装袋 还有签收超过24小时的 一律将不接受退换。

★风格小小众 不是所有人可以驾驭,拍前务必考虑清楚!每个人身材都不同,拍前请参考尺寸!

 

 

DARKLINE评价:

山东临沂 ID654612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芝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四平 ID452814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湘潭 ID195764 :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55285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万宁 ID977784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野生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山 ID875830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资阳 ID996313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昆明 ID554124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铁岭 ID997547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宣城 ID369355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DARKLINE2015A/W] Yohji Yamamot*山本风不对称层叠兔毛长毛衫"”相关的推荐
与“[DARKLINE2015A/W] Yohji Yamamot*山本风不对称层叠兔毛长毛衫”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