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装新款长款貂绒衫毛衣女蝙蝠袖宽松羊绒衫大码女装一字领打底衫]/加绒/打底,羊绒衫,冬装,一字,宽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毛衣首都 >冬装新款长款貂绒衫毛衣女蝙蝠袖宽松羊绒衫大码女装一字领打底衫

冬装新款长款貂绒衫毛衣女蝙蝠袖宽松羊绒衫大码女装一字领打底衫

冬装新款长款貂绒衫毛衣女蝙蝠袖宽松羊绒衫大码女装一字领打底衫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毛衣首都
品牌:
价格:
1858.00
旺旺:
mac0wang
发货速度:
4.96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7
冬装新款长款貂绒衫毛衣女蝙蝠袖宽松羊绒衫大码女装一字领打底衫详情:






貂绒毛衣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

    貂绒,在毛线市场,泛指一种新型的面料。通常由貉子毛、兔毛以及其他不同种类化纤材质混合纺织而成。

 貂绒,顾名思义,如“水貂”般毛绒丰厚、贴身保暖的毛衣面料,并非是毛皮动物水貂身上的绒毛。它是一种新型面料,毛绒丰厚、色泽光润、手感顺畅、轻柔结实、贴身保暖。用它织成的毛衣外套雍容华贵,是不可多得的理想冬季穿着。

  貂绒毛衣都会有些掉毛,貂绒的特性就是水滴不会滴上,超柔软顺滑,一开始穿上都会多多少少掉毛绒。这是面料对毛绒拧牢力的下降,后面慢慢就会减少。貂绒毛衣是不会起球的,在购买时要认真观察。在清洗貂绒毛衣时为了尽量减少它褪色和掉毛,应该尽量用专用的貂绒柔软剂,兑在水里先泡大约10分钟,然后用清水漂洗干净,最后脱水平铺阴干就好了,第一次清洗最好是专门清洗貂绒的地方干洗。这样可以防止它的变形和褪色掉毛。貂绒制衣一般半个月要清洗一次,不然毛绒会受损。

说到了貂绒毛衣掉毛么,现在来说说平时应该怎么保养它。 在穿着貂绒毛衣时要尽量少与硬质物摩擦和拖拽。用上述讲过的方法清洗后,如果要用熨斗,不要让熨斗直接接触貂绒制品,要用整布垫在铺平的毛绒制品上,120--140摄氏度温度即可。在存放貂绒毛衣的地方要做到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不能让貂绒毛衣在暴晒之下存放,要经常拍打上面的灰尘去潮湿,最好在存放地放上去潮去霉的片剂,避免发霉生虫。

减少貂绒掉毛方法如下:
(1)冰箱冷冻法:先用冷水将衣服浸透,然后取出压一压水,直到水滴不成串的程度后,把毛衣用塑料袋装好放冰箱冷冻3-7天时间,然后拿出阴干,这样以后就会减少掉毛了。
(2)在日常中应避免用力拉扯貂绒衣服上的毛。
(3)貂绒衣服应尽量少洗,洗的时候要用专门的洗液或洗粉,洗完后放在阴凉的地方晾干,而不要意图用吹风机吹干,这些护理方法都是能够减少貂绒衣服掉毛的。

此款为长款,小号(S,M)衣长90 中号(L,XL)衣长92 大号XXL,XXXL)衣长94

 

 


 

 

毛衣首都评价:

广东揭阳 ID264877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合肥 ID190836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大约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攀枝花 ID184692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油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吴忠 ID290081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灵芝孢子粉吃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宿州 ID359480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宁波 ID778507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潜江 ID398478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平顶山 ID413059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破壁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南通 ID993726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万宁 ID908407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冬装新款长款貂绒衫毛衣女蝙蝠袖宽松羊绒衫大码女装一字领打底衫"”相关的推荐
与“冬装新款长款貂绒衫毛衣女蝙蝠袖宽松羊绒衫大码女装一字领打底衫”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