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润珍珠 珍珠天然盈润组合套装3件套 盈润洗面奶+柔肤水+保湿霜]/潮牌/组合,洗面奶,套装,保湿霜,柔肤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伊人化妆品商行 >京润珍珠 珍珠天然盈润组合套装3件套 盈润洗面奶+柔肤水+保湿霜

京润珍珠 珍珠天然盈润组合套装3件套 盈润洗面奶+柔肤水+保湿霜

京润珍珠 珍珠天然盈润组合套装3件套 盈润洗面奶+柔肤水+保湿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伊人化妆品商行
品牌:
价格:
149.00
旺旺:
伊人化妆品商行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4.75
京润珍珠 珍珠天然盈润组合套装3件套 盈润洗面奶+柔肤水+保湿霜详情:






珍珠天然盈润洗面奶+珍珠天然盈润柔肤水+珍珠天然盈润保湿霜

 京润珍珠天然盈润洗面奶  150g

专柜价格:59元

一、产品特点:温和洁净、美白肌肤。

二、产品说明:水性乳状的柔滑触感,温和洗净肌肤多余油脂,蕴含珍珠营养成分,展现水润透白的健康肌肤。清洁的同时能锁住水分,使肌肤不紧绷,给你干净美白的肌肤。

三、使用方法:用温水润湿面部后取适量本品于掌心,涂于面部并轻轻按摩2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四、适用肤质:中性、干性皮肤。

五、主要成分:珍珠水解液、鲸蜡硬脂醇、甘油硬脂酸酯、月桂基醚磷酸酯钾、甘油、甘油

 珍珠天然盈润柔肤水迅速补水150ml  美白调肤

专柜价格:116元

女人卓尔不群,她清纯,她顾盼生动,她是水做的。女人因水而拥有天生的妩媚动人,女人因水而被视作人世间一切诱惑的根源。但是,如果一个女人缺少了水的滋养,情形又将变得怎么的可怕呢?

    干瘪,失去水灵,这是最直接的表象。进一步,自然是衰老而失去女人应有的诱惑力。所以,女人一定要补水。

一、产品特点:纯净白皙、均匀肤色。

二、产品说明:
1、蕴含保湿润肤成分,配合珍珠营养成分,润泽肌肤,补充美白成分,保持柔滑亮丽的完美肌肤。

2、迅速补充大量水分,软化肌肤角质层,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吸收,从而达到瞬间补水,有效保湿使肌肤瞬间回复柔软、透明和光泽。

3、蕴含大量的水解珍珠调理因子,既能强化肌肤角质层锁水能力,增强干燥肌肤的吸水及锁水性,令肌肤恢复新生。

4、有美白、保湿的作用,可以改善灰暗、干燥的肌肤。

三、使用方法:洁面后,用化妆棉沾取适量,均匀轻拭面部及颈部,轻轻拍打吸收。

四、主要成分:珍珠水解液、丁二醇、甘氨酸、改性蓖麻油、维生素E、透明质酸。

五、适用肤质:干性、中性皮肤。(油性和混合性皮肤可用珍珠平衡爽肤水)

珍珠天然盈润保湿霜60g

产品介绍:
1、24小时深层保湿,改善肌肤粗糙、干燥状态,增加皮肤弹性,激活细胞,延缓皮肤衰老。
2、蕴含丰富的水解珍珠精华及植物保湿因子迅速提升肌肤自身的保湿能力,让肌肤拥有24小时的深层保湿。
3、有效改善干燥、粗糙和晦暗肤质,使肌肤清透柔滑、细腻动人,令肌肤回复娇柔嫩白。
适合肤质:中、干性肤质
使用方法:
洁肤和爽肤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和颈部。

 

 

 

 

伊人化妆品商行评价:

山西阳泉 ID822439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大汉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陵水 ID113091 :
灵芝孢子粉排名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包头 ID768076 :
这个宝贝真的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临汾 ID409241 :
质量好。在这家买过好几次了,挺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濮阳 ID923588 :
野生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放屁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大连 ID963794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吃破壁灵芝孢子粉腹泻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潜江 ID544667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长白山灵芝孢子粉要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赤峰 ID184714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宁德 ID97808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宜春 ID987597 :
益生菌多少钱益生菌哪种比较好成人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京润珍珠 珍珠天然盈润组合套装3件套 盈润洗面奶+柔肤水+保湿霜"”相关的推荐
与“京润珍珠 珍珠天然盈润组合套装3件套 盈润洗面奶+柔肤水+保湿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