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之乡 湖北钟祥 美丽乡村 寿乡民宿(大床房含早餐/每人)"]/最后十分钟/长寿,乡民,湖北,之乡,乡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寿乡民宿 >长寿之乡 湖北钟祥 美丽乡村 寿乡民宿(大床房含早餐/每人)"

长寿之乡 湖北钟祥 美丽乡村 寿乡民宿(大床房含早餐/每人)

长寿之乡 湖北钟祥 美丽乡村 寿乡民宿(大床房含早餐/每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寿乡民宿
品牌:
价格:
200.00
旺旺:
zx江波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长寿之乡 湖北钟祥 美丽乡村 寿乡民宿(大床房含早餐/每人)"详情:






     人云:凡宅,左有流水谓之青龙,右有长道谓之白虎,前有汀池谓之朱雀,后有丘陵谓之玄武,为最贵之地。     先插播一条广告。受屋主之托,有意将他家房产及菜园子转让给有缘人,有兴趣的朋友,可跟淘宝掌柜联系。

钟聚祥瑞·湖北钟祥

    湖北省钟祥市——中国长寿之乡,世界长寿之乡,古称郢,春秋战国时系楚国陪都,三国时属吴国管辖。公元470年,即南北朝时期始称长寿县,一直到公元1531年,被明朝皇帝赐名为钟祥县,寓“钟聚祥瑞”之意。

天净沙·美汉江

    汉江流经全境,市内湖泊众多。干净的水质,丰富的植被,优良的土壤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造就了长达1000多年的长寿文化,延续至今。

温峡水库·汉水青山

    钟祥市温峡水库,始建于1966年,时值农业学大寨,红旗飘飘,万人齐上阵,截断流入汉江的敖河修建而成。水库气势磅礴,一碧万顷,有毛主席手书“温峡水库”四个大字见于坝上。

八折河·蛟龙在天

    今天的故事主角来了,湖北省钟祥市客店镇。八折河发源于大洪山脉,蜿蜒曲折,犹如一条玉带穿镇而过,一路欢歌汇入烟波浩渺的温峡水库。山涧泉水源源不断汇聚八折河,更有亚洲最大天然溶洞——黄仙洞的天然泉水顺流而下,那叫一个甜,到了农家,一壶好茶必不可少。

    春风,春雨,春光灿烂。梅花,桃花,姹紫嫣红,满山的杜鹃,映山红,红遍了山冈,更有紫薇花海,真是美不胜收。好啦,一年之计在于春,欢迎大家来做客,转山转水,一起劳动。瞧,田里的秧还没插,小伙伴们,一起来体验吧!

    如今的中国,新农村建设如火如荼。看来看去,还是喜欢中国古典的山水画卷。徽派建筑,白墙黛瓦,很有感觉,柴火灶还在,且都翻新过,电路也改造了,用上了太阳能,哗哗的泉水直通到家。垃圾分类了,生活污水处理建成湖北首个示范镇,通往家乡的路也重修了......             

    不变的是乡亲,还是那么热情,质朴,勤劳,善良。

    秋天更美丽。

    晋陶渊明诗句"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唐孟浩然诗句"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宋辛弃疾词句"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一幅多么美妙的山水田园诗画。

     在都市生活久了,常有一丝怀念,欢迎大家到我们村来住一住,解一解乡愁。

    瑞雪兆丰年。

    都市,冬日里的雾霾让人抓狂。如果您有闲暇时间,那就来我们村养生吧,好吃的食物,甘甜的泉水,清新的空气,咱们一起做饭,烧烤,一起劳作,采摘,打猎,唠家常......

    天然氧吧里,大家一起来做运动。

打谷场与四合院

    让大家瞅了半天远景,终于看到画面中的民宿模样了。农家四合小院,还不错吧。咱们村每一个小组,每一户,都在进行新农村建设,农家小景打造,欢迎您来鉴赏,做客。

关于住宿

    各位朋友,到了我们村,小住一段,过几天他乡的生活,不论是儿时的乡愁,还是对土地的情谊,又或者是记忆中的山水,对于“过来人”,只要用心品味,真情与乡亲互动,定能收获满满!年轻"有范"的你,中国几千年的农耕文明是从泥土中走过来的,享受一刻中国传承,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欢迎大家来体验乡村生活。

 “阿庆嫂”说了,来的都是客,乡下住宿环境比不上城里。干净、朴素就好。

 暖的色调,预示着主人的热情

 田间劳作,游山玩水,安心睡眠

小桥流水人家

钟祥长寿老人·陈先全爹爹(113岁)

钟祥长寿老人·刘宗英婆婆(109岁)

儿时味·中国风

    说到旅游,很多朋友走过不少祖国的大好河山。说到长寿之乡,大家都知道广西巴马。其实,还有更多的选择。在这里,欢迎大家也来我们村做客。鄂中深处,一片生机,有最好的山,最好的水,最好的人。

香稻嘉鱼

    说到米饭,有的朋友心中高端产品是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大米;说到炊具,又有人推崇日本IH电饭煲,韩国电压力饭煲。

    但是,很多年轻人应没吃过飘香的柴火饭,没喝过香浓的米汤,没嚼过那么香脆的锅巴,实在可惜呀!中华正统的饮食文化,应该体验下的,才会明白什么叫好米饭。何况,这儿如此好的生态环境,稻田里野鸭子,泥鳅,甲鱼,鲫鱼玩的好自由,引的鸟儿翩翩起舞,明朝那会这片区稻米已是朝廷贡品。好米加大灶,定会唤起我们基因里的味蕾。

农家乐

    山上很多野果子,随季节而变化,有口福的你,我们一起采摘吧,向快乐出发。

菜园子

    没有温室,没有化肥,没有农药,自然生长的当季蔬菜等你来采摘。亲们,山上还有很多野菜,不要当看客哦,一起来做饭吧,很有意思的。

山珍野味

    山里人热情,好客。吃好,吃饱,必须的。您到我们村,每家每户的情况不同,体验可能会有差异。但正因如此,才是最真实的民宿,才有滋有味,人情味特浓!

寿乡民宿评价:

江西赣州 ID893485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常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作用与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蚌埠 ID807145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香港香港 ID447136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粉好还是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长治 ID229411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苏州 ID849685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株洲 ID579889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毕节 ID124605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武汉 ID71866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延边 ID813187 :
灵芝孢子粉价格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那曲 ID679891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长寿之乡 湖北钟祥 美丽乡村 寿乡民宿(大床房含早餐/每人)""”相关的推荐
与“长寿之乡 湖北钟祥 美丽乡村 寿乡民宿(大床房含早餐/每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