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披肩戒指围巾丝巾刺绣花边超宽白灰蓝]/送孩子/克什米尔,尼泊尔,白灰,羚羊,丝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克什米尔之家 >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披肩戒指围巾丝巾刺绣花边超宽白灰蓝

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披肩戒指围巾丝巾刺绣花边超宽白灰蓝

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披肩戒指围巾丝巾刺绣花边超宽白灰蓝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克什米尔之家
品牌:
价格:
7600.00
旺旺:
alvin8917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披肩戒指围巾丝巾刺绣花边超宽白灰蓝详情:






披肩尺寸 长:200~210厘米,宽:100~105厘米 

这个页面都是同一种风格的窄花边刺绣

本页面的手绣披肩的材质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端的羚羊绒披肩,品质最接近沙图什,是极细的baby pashmtoosh,添加了20%的真货。克什米尔手工艺人用编织沙图什的传统工艺编织。其手感像婴儿皮肤一样柔滑,皱褶线条柔和优美,轻薄半透明,光泽感超强,高贵奢华。天然不染色披肩看似平凡,但是有了这么精致绝美的手绣腰果花边,戴上她就显得有独特的优雅品位。

完美的面料结合完美的刺绣的披肩,就是顶级刺绣披肩,这跟她的绣花量多少无关,绣花多的几万元,绣花少的不到五千元,同样可以用于隆重场合,与晚礼服搭配,依然能给主人光彩夺目的晚装增添华贵的气场。

特别推荐的“安吉丽娜朱莉”同款

【天然原色】面料依然是超级细柔的克什米尔顶级羚羊绒pashmtoosh,这是跟藏羚羊绒质感和性能非常接近的面料,绒毛更细,密度更高,披肩表面光泽度更亮。披肩是超宽的,105厘米的宽度,210厘米的长度,足可以把整个人裹住。

料含10%真货,手感非同凡响,贵在面料。每条绣边配线颜色不同,都是同样精美。店主推荐的颜色,上身后效果比想象的好得多。

好的面料怎么少得了精美的刺绣呢, 相似度百分之90,下图是正面和反面的对比。

【金铜色】面料可以用【亮瞎双眼】来形容,其他店铺号称全脖子毛的比不了,而且刺绣也是无可挑剔地精细。我不忽悠,相信店主的MM赶紧入。

布面暗光流动,闪烁着珍珠般的光泽。织法是斜纹的,没有提花,所以光泽感很均匀,整条披肩都亮闪闪的~

绣花特别精致,绣线是真丝线,丝线配色经典,点点绿色的点缀,给金黄色绣线的增添了活泼感。

【天然白色】白净度很高,不要忘记,白色不是染成的,是羚羊的身体上仅有的15%的白色绒毛经过大米脱色以后才会这么白的,对人体肌肤非常呵护。白色披肩通常比其他颜色的要贵一点,因为做起来费事费力啊。

俏皮的花边配色给披肩增添了活力

【宝蓝色】宝蓝蓝色面料的披肩都非常高贵大气,四季通用这些顶级花边刺绣披肩是可以搭配晚礼服出席隆重的场合的,效果不输满绣披肩,因为光泽说明其高贵的面料质地和稀有难得。

【天然浅灰色】这种顶级羚羊绒的另一个特点就是特别有张力,回弹力,下面的面料细节照片您可以感受到绷紧了的面料仿佛要弹开来。只有这样的面料才是超级抗皱的。超级蓬松,珠光闪闪,细密柔滑,这才是顶级的baby pashmtoosh披肩。

说明:

1.  羊绒质地的披肩均有一定的弹性,实测的尺寸也许会比标示尺寸稍有出入,应在可接受的范围内,故不以尺寸为判定质量的要素;

2.  以上照片均为店主以CANON 5D MARK II 相机+ 24-70MM F/2.8 L USM 红圈镜头拍摄,因拍摄时的光线,角度和相机参数的设定,以及每台电脑和手机显示屏的色彩设定不同,实物与您在屏幕上看见的照片也许存在少许色差,这在网购中已成为共识,不能成为判定质量问题的要素。

3.  手工制作的披肩,手工刺绣的披肩,由于人为参与的因素,只能能做到相对完美,没有十全十美,本店的披肩若有明显的瑕疵均不会上架销售。虽然本店支持无条件退换货,但退换货对买家和卖家均花费时间和金钱,期待世上并不存在的“完美”的披肩的买家请谨慎详查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4.  本店披肩的包装均为简单塑料袋包装,再贵的披肩也是装在一个塑料袋里,甚至是使用过的干净塑料袋,这是出于环保的考虑,虽然有极个别客人提出包装简陋的问题,但本店不改初衷,会一直坚持循环使用塑料袋。本店可以给买家提供礼品盒包装,需支付成本费16元,拍下以后直接在围巾价格上加价,不再另设盒子链接。

克什米尔之家评价:

辽宁阜新 ID134069 :
   好卖家,下次还会来的,谢谢卖家的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玉树 ID330861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德阳 ID651377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芝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19559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聊城 ID321265 :
益生菌排行榜益生菌怎样吃效果最好呢益生菌治什么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湘潭 ID532339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同仁堂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广元 ID882312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湘西 ID814762 :
包装很精美,我之前买过这个牌子的,比其他牌子好多了,而且是很好,很好,非常好的哦,而且我是搞活动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绍兴 ID367029 :
物流比蜗牛还慢,不过客服态度很好,物流是一颗星都不想给,广东到四川走空运用了五天时间,真是醉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赤峰 ID971988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披肩戒指围巾丝巾刺绣花边超宽白灰蓝"”相关的推荐
与“尼泊尔克什米尔极细羚羊绒披肩戒指围巾丝巾刺绣花边超宽白灰蓝”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