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原装进口 爱他美Aptamil婴儿奶粉1段 0-6个月700g]/真皮女靴/意大利,爱他,原装进口,婴儿奶粉,Aptamil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Keexuennl 珂宣尼女皮裤 >意大利原装进口 爱他美Aptamil婴儿奶粉1段 0-6个月700g

意大利原装进口 爱他美Aptamil婴儿奶粉1段 0-6个月700g

意大利原装进口 爱他美Aptamil婴儿奶粉1段 0-6个月700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Keexuennl 珂宣尼女皮裤
品牌:
价格:
165.00
旺旺:
靓丽翘佳人
发货速度:
4.62
描述评分:
4.54
服务评分:
4.54
意大利原装进口 爱他美Aptamil婴儿奶粉1段 0-6个月700g详情:






有效期:有效期不断更新中 详情请询问店主

【产品】:意大利正品包邮德国美乐宝爱他美Aptamil 1段奶粉

【产地】:意大利

【适用阶段】:0-6个月

【重量】:700G

【产品特点】:Aptamil 1段奶粉与Pre配方基本相似,除不含结晶糖成分及谷脘/谷氨酸的特点外,还富含水解蛋白质。特别近似母乳的配方,添加的专利的初乳配方,经医学研究显示能提供最接近母乳益生元的益处,如促进肠道益菌生长,减少害菌数目;从而调节宝宝肠道功能,软化便便,减少便秘的可能;提高抵抗力,减低敏感。

爱他美产品简介:

1,爱他美(Aptamil)奶粉它是德国第一品牌的奶粉,也是欧洲销量最好的奶粉之一。
说起德国爱他美奶粉不得不提及德国美乐宝Milupa。Milupa美乐宝创建于1921年,是全球专业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商,是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最大的提供商之一。Milupa旗下有Aptamil和milumil两个品牌, Aptamil的成分更接近母乳,所以价格比Milumil更贵一些。

2,爱他美(Aptamil)奶粉采用全封闭系统生产,所有过程均由计算机控制,无任何杂质、颗粒均匀、见水即溶。

3,爱他美(Aptamil)奶粉近似母乳,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与母乳完全一致。采用天然牧场的奶源,不含抗生素,特别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不上火。

4,爱他美(Aptamil)奶粉富含DHAARA、添加铁质、不含蔗糖、含有健康益菌因子菊糖。其中DHAARA有助于婴儿脑部及视力发育。添加铁质帮助宝宝预防缺铁性贫血病。多种矿物质、多种维生素给宝宝提供均衡的营养。另外还含有GOSFOS益生元物质,帮助宝宝消化,提高宝宝的免疫力,让宝宝健康成长。

5,爱他美(Aptamil)奶粉提供丰富的氨基酸组合。其中富含色氨酸和半胱氨酸,转化为5-羟色胺和牛磺酸,促进宝宝的记忆力和注意力等多项中枢神经功能的发育。

Keexuennl 珂宣尼女皮裤评价:

河南信阳 ID243326 :
买了很多东西 都非常满意 很好的卖家 我会常来的 折扣卡可以升到顶级了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四川雅安 ID976859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胶囊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青海果洛 ID887561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去哪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东云浮 ID832788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877325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浙江舟山 ID56826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吃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东烟台 ID400286 :
卖家服务真的不错,发的顺丰两天到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甘肃嘉峪关 ID633378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东揭阳 ID199502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儿童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浙江金华 ID382598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意大利原装进口 爱他美Aptamil婴儿奶粉1段 0-6个月700g超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意大利原装进口 爱他美Aptamil婴儿奶粉1段 0-6个月700g"”相关的推荐
与“意大利原装进口 爱他美Aptamil婴儿奶粉1段 0-6个月700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