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一赔十 铁木菜板 实木砧板 正宗越南蚬木圆形整木刀板切菜案板]/真皮女靴/实木,越南,案板,砧板,圆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越南铁木砧板王 >假一赔十 铁木菜板 实木砧板 正宗越南蚬木圆形整木刀板切菜案板

假一赔十 铁木菜板 实木砧板 正宗越南蚬木圆形整木刀板切菜案板

假一赔十 铁木菜板 实木砧板 正宗越南蚬木圆形整木刀板切菜案板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越南铁木砧板王
品牌:
价格:
168.00
旺旺:
生活12法则7
发货速度:
4.74
描述评分:
4.64
服务评分:
4.73
假一赔十 铁木菜板 实木砧板 正宗越南蚬木圆形整木刀板切菜案板详情:






亲  注意了  年前不发货了 年初八开始发货 急件慎拍 

 

买就送,高质量竹纤维洗碗布一条

发货快递:本店默认发百世汇通快递,偏远地区发邮政小包,谢谢合作!

  经久耐用、不易伤刀。抗菌抗霉   

板面平稳,切起菜来轻松不费力。家居必备!!

以 下 买 家 必 看

保养方法:(重要提示必读!!)

1、收到菜板后,拆开原包装膜。先用饱和的浓盐水浸泡菜板3-4天,浓度以能看到水里的盐不再

溶解为好。(材料:食用盐1包、能装进整块菜板的容器1个、水以能浸过菜板表面1厘米就可。)


2、把泡过浓盐水的菜板拿起凉干3-5个小时,然后用一块干净的布团沾上花生油涂抹在菜板全

身。静置一会儿,再涂,多涂抹几次,直到花生油入木三分。好让菜板吸入更多的油份,这样更

有助于菜板的保养哦。需要使用时,把菜板表面的油清洗一下就可以使用了。家里没有花生油

的,可以用其它品种的植物油,不能使用动物油哦。因动物油易腐败。
 


(材料:干净布1块、花生油适量)



盐对菜板的作用:杀菌消毒,吸水保湿。


油对菜板的作用:防干、防裂。


在菜板使用时间久了出现一些小裂缝的时候,不要着急,放入水中泡一两个小时,小裂缝会慢慢

消失的。

 收到东西有裂缝或者其他质量问题,请马上联系我们的客服解决问题,使用过程中出现裂缝,可以换货 但来回运费买家承担。

27cm-28cm直径4cm厚

砧板的尺寸打磨后会有0-0.4CM不等的误差,介意的亲们请考虑

砧板是厨房重要的组成部分,由于市场产品多 质量良莠不齐导致在使用的过程中裂缝 变形 掉渣等现象,严重影响使用心情,只要有在厨房做过的就心有体会,为了能买到一块好的砧板四处打听花高价买来最后不是裂缝严重,就是掉渣,变形 现本公司 推出正宗越南铁木(蚬木宪木)砧板具有以下特点:

  

 

 

 、

【特别提示】

1、拿到菜板暂时还没有使用的,请保持菜板原包装膜密封好,放在阴凉处,不要打开包装膜使新菜板长时间凉在外面,以免引起过干燥而干裂。
2、本品虽已经过高温防裂处理,但它毕竟还是天然原木,没有任何油漆打蜡处理,更不是钢板或塑料板,因此天然实木菜板特别是新实木菜板还是怕干燥的,如果一个星期左右才使用一次菜板的,经常淋湿润一下菜板,让它吸一下水分,放在阴凉处,避风吹日晒。

3、北方地区由于气候比较干燥加之室内常开有空调或暖气的原因很干燥,因此北方客户平时应该注意保持菜板湿润些,每次使用完后在菜板面上及边缘盖上一张专用的棉湿毛巾布,平放在阴凉处,避开风口跟太阳,这样菜板经常使用一段时间就相对越不容易干燥,就经久耐用了!

【产品介绍】

      宪木蚬木又名铁木,用它制作的菜板钉子都难敲打进去,用锤面敲击板面可发出类似敲击金属产生的声音,因此又名铁木菜板,也就是广西有名的正宗铁木菜板,蚬木产于我国广西南部与越南北部交界处的石炭岩山地密林中或石山的悬崖峭壁上,由于生长缓慢,高大挺拔,木材赫红,细胞组织致密,且吸收了山地的许多含钙矿物,所以木质坚硬如铁,韧性大,入水即沉,极耐腐,历千年不朽,为著名高质量、高硬度木材,目前是我国禁止出口的特类木材及保护树种之一,由于无序开发,已成为渐微树种,现在我国已没有这种成林成材树木。
    现原木均产自越南,依然在中国广西几百年的手工传统工艺下制作菜板,因此称为广西铁木菜板又称越南铁木菜板,用它制作的菜板色泽圆润,不掉木屑,平滑如镜,木纹坚细,绝无补丁、粘贴、上色等掩盖菜板原貌手段,具有纹理清晰、历史悠久、卫生耐用等特点, 一般可用二、三十年,使用适度,保养得法,还可历用两代,被誉为厨具中的珍品,为家庭巧妇必备之理想菜板砧板。蚬木菜板已扬名数百年,在18世纪就通过水路出口到东南亚及欧美各国,成为达官贵族厨房必备之珍品。逢年过节、喜迁新居之时,精心挑选一块上好的铁木砧板,送给自己的爱人、父母、亲戚、朋友、上司,让亲朋好友们收到一份货真价实的厚(重)礼,或留给自己享用,实在是一个明智之举。

 



 

 

 

越南铁木砧板王评价:

江西宜春 ID27563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吕梁 ID905131 :
吃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82171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使肿瘤复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拉萨 ID737325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兰州 ID833857 :
   朋友都说假一赔十 铁木菜板 实木砧板 正宗越南蚬木圆形整木刀板切菜案板不错,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本溪 ID920203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盐城 ID225704 :
灵芝孢子粉胶囊散装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张家界 ID135603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武汉 ID297010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孝感 ID451793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假一赔十 铁木菜板 实木砧板 正宗越南蚬木圆形整木刀板切菜案板"”相关的推荐
与“假一赔十 铁木菜板 实木砧板 正宗越南蚬木圆形整木刀板切菜案板”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