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魔女天使之泪高浓度EGF水凝面霜保湿滋润护肤美白 日霜晚霜]/节日/面霜,晚霜,美白,滋润,魔女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d[s33594622] >日本美魔女天使之泪高浓度EGF水凝面霜保湿滋润护肤美白 日霜晚霜

日本美魔女天使之泪高浓度EGF水凝面霜保湿滋润护肤美白 日霜晚霜

日本美魔女天使之泪高浓度EGF水凝面霜保湿滋润护肤美白 日霜晚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d[s33594622]
品牌:
价格:
269.00
旺旺:
青果清澄2008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日本美魔女天使之泪高浓度EGF水凝面霜保湿滋润护肤美白 日霜晚霜详情:






美魔女系列: 美魔女(特選)純馬油(左), 美魔女(高濃度) EGF Lavender Water Cream(右)

\

\

美魔女(高濃度) EGF Lavender Water Cream

\
全效能水份潤膚霜
\
4 重修護:保濕、滋潤、護膚、美白
\
 [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保濕乳霜] 4合1
\
(可作日霜及晚霜使用)
\
 
\
連續使用4-6 星期,有效激活肌膚細胞更新,讓肌膚水潤嫩白!
\
提升抗氧度及修復細胞功能、重整肌膚、緊緻嫩滑、延緩衰老。
\
高濃度EGF﹣促進新陳代謝、活化細胞,連續使用4-6星期有效激活肌膚細胞,延緩肌膚老化
\
角鯊稀﹣滋潤同時高度透氣
\
Q10﹣抗氧化,預防皺紋,撫平細紋
\
透明質酸﹣水潤保濕
\
卵磷脂﹣協助美容精華深層滲透
\
北海道知床海洋深層水﹣純淨無菌、零污染
\
大豆油﹣豐富維他命E,幫助身體對抗自由基的侵害
\
膠原蛋白﹣鎖水保濕,讓肌膚回復彈力
\
薰衣草精油﹣舒緩緊張
\
\
\
使用方法:
\
 
\
取出約1圓硬幣的份量,在手中大幅度輕拍幾下或打圈,就會變成水珠!再輕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輕拍更有助肌膚吸收。
\
可作日霜及晚霜使用。
\
 
\
內容量:80g
\
日本製造
\
\
\
\
Q10 在皮膚上的應用:
\
 
\
Q10 是日本美容界最熱門的話題之一,被稱為「返老還童的營養素」。Q10 用在皮膚保養品,聲稱可以延緩肌膚老化、消除皺紋、維持肌膚彈性。2004 年起,日本厚生省開始允許化妝保養品中,添加Q10 的成分。
\
雖然皮膚會自行合成許多天然抗氧化的物質,如:維生素C、維生素E、Q10、SOD (superoxide dimutase) 及catalase 等,在老化的過程中,這些抗氧化物的自然合成能力都有大幅降低的情形,而其中最早呈現衰退的就是Q10。因此我們需要由護膚品中補充Q10,預防皮膚老化。
\
  EGF功效:
\
 
\
令細胞活化,達到抗氧化、抗老化、阻止青春歲月消逝
\
老化的細胞只可吸收精緻的養份約10-15%,但EGF可提高至50-60%
\
當皮膚更新週期28-42天後,能使膚質變得更年輕、幼細、有彈性和光澤
\
何謂「天使之淚」EGF?
\
傳說中...
\
每個剛呱呱落地的嬰兒,都有一個天使在一旁默默的守護著,
\
在睡夢裡...
\
嬰兒笑了 祂也一同歡笑
\
嬰兒哭了 祂忙著去呵護
\
 
\
在慢慢長大的過程中...
\
小孩的快樂 祂用心去創造
\
小孩的挫折 祂用愛去化解
\
 
\
小孩生病受傷了!!!
\
祂急得掉眼淚...
\
淚水掉到小孩的身上
\
病好了、傷口愈合了、
\
小孩一路平安長大...
\
 
\
因為天使的守護...
\
因為... 「天使の淚」EGF
\
 
\
 
\
EGF發現的起源?
\
由於開放性傷口、燒燙傷、肢體殘障、皮膚潰爛的一個共通點就是傷口癒合不易或是恢復時間太長,生物學家希望能尋找出促使傷口自體癒合的機制,像口腔內傷口易於癒合和幼兒時期傷口快速修復的現象,在顯微鏡下觀察到傷口的癒合速度取決於身體內部自動的合成胺基酸群組,它能促使傷口表層和皮下組織細胞增生,大幅縮短癒合時間,並且使局部皮膚代謝加速。生物學家分析這個胺基酸群組是由人體本身可以自行合成的蛋白質,由53個胺基酸組成的三維結構,並呈現非常穩定的活性,因它的特性定名為Epidermal Growth Factor 表皮細胞生長因子,簡稱為EGF。     
\
因EGF在燒燙傷表現效果特殊優異,近年開始被引進護膚品內,作為更新細胞和修復皮膚表皮的成分,功效如下︰-
\
表皮修復
\
加速細胞新陳代謝
\
更換細胞基質
\
讓細胞年輕化
\
因細胞更新而使肌膚回復彈性
\
有助肌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大幅提升
\
EGF的集結速度和含量濃度決定受傷部位修復的速度,在童年或年輕的時候體內合成EGF的速度很快且濃度很高,因此童年時受到的外傷很快的自然痊癒,這是身體器官運作的機制也因為是細胞年輕活性十足的現象,漸漸的到了20歲之後生長緩和,有一些細胞功能性減低,那是因為身體細胞逐漸老化,合成身體所需的各項成分能力慢慢的退卻,顯現出來的情形,但是如果在受傷的局部投入增援的EGF(稱之為外源性EGF)是不是就能提高修復的能力和速度呢?這就是柯恩、李蒙兩位博士花了24年(1962~1986)的研究證明EGF可直接促進皮膚的生長並使細胞逆分化、年輕化,而榮獲1986年的諾貝爾生物醫學獎。
\
d[s33594622]评价:

四川广安 ID274028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口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琼海 ID475382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乐山 ID32897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丽水 ID131945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河源 ID956515 :
还不错,这个价格还值,大小正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定西 ID984091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粉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滁州 ID454081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株洲 ID391016 :
宝贝收到了,一直用这家的宝贝,非常喜欢 日本美魔女天使之泪高浓度EGF水凝面霜保湿滋润护肤美白 日霜晚霜!下次还来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西安 ID986312 :
吃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合肥 ID168505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日本美魔女天使之泪高浓度EGF水凝面霜保湿滋润护肤美白 日霜晚霜"”相关的推荐
与“日本美魔女天使之泪高浓度EGF水凝面霜保湿滋润护肤美白 日霜晚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