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漫步 大气真皮女包头层牛皮大包包女简约百搭女包单肩包bao]/最后十分钟/包头,真皮,牛皮,简约,包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由漫步旗舰店 >自由漫步 大气真皮女包头层牛皮大包包女简约百搭女包单肩包bao

自由漫步 大气真皮女包头层牛皮大包包女简约百搭女包单肩包bao

自由漫步 大气真皮女包头层牛皮大包包女简约百搭女包单肩包bao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自由漫步旗舰店
品牌:
价格:
589.00
旺旺:
自由漫步旗舰店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84
自由漫步 大气真皮女包头层牛皮大包包女简约百搭女包单肩包bao详情:






小漫说:这款包采用了比较软的头层牛皮,不是硬邦邦那种,背起来,柔软舒适随意。

 

 












 

 

小漫说:

这款包不是普通牛皮包的做法。我们采用头层小牛皮,原生态,手工制作,整个包都是纯牛皮,没有用里布在牛皮背面再缝一层。这种原生态的做法,极大程度的发挥了小牛皮的优点,背起来:更柔软,更轻便,更舒适,更透气。拥有这么多优点的同时,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有的买家纠结的掉毛问题,而这个问题是可以避免的)。因为包包内部就是牛皮的背面,新包牛皮背面的绒毛会有一定程度的掉落,为了避免这个问题,设计师在包包里面做了一个独立的拉链内袋,只要把物品放在内袋里,就不用担心掉毛的问题了。 PS.能接受这样的设计再拍下哦。

 

 
真皮特别说明:
真皮是天然材质,会存在着纹路粗细、深浅不一的现象。一整张原皮的每一个部位的纹路、褶皱、柔软度都不完全一样的,这是真皮珍贵的显示。包身每一部位的真皮厚薄、纹理粗细、柔软度,原皮疤痕等,不完全一样。这是天然原皮的特征,并非质量问题哦。
 
真皮包保养:
1、保持干燥、存放于通风清凉处。 
2、切忌曝晒、火烤、水洗、锐物撞击和接触化学溶剂。 
3、手袋未经任何防水处理程序,沾湿手袋,请即用软布抹干,以防留有污渍或水印而使表面出现皱摺。如果在雨天使用,应特别注意。 
4、不宜随便使用鞋油。 
5、磨沙皮切忌湿水,应以生胶擦及特别用品清洁护理,不应使用鞋油。 
6、应小心保护所有金属配件,潮湿及盐份高的环境会造成氧化。 
7. 真皮皮包不用时,可以用送的白色无纺袋装好,放在通风干燥处。不要放入塑料袋里,因为塑料袋内空气不流通,会使皮革过干而受损。包内最好塞上一些软卫生纸,以保持皮包的形状。若没有合适的布袋,旧枕套也很合用。 
8. 皮包如果不小心弄湿了,可先用干毛巾吸干水分,里面再塞些报纸、杂志之类的东西阴干,千万别直接在太阳下曝晒,那会使得你心爱的包包退色、变形的。 

 

温馨提示:
1.新包出厂均有味道,通风后味道会逐渐减淡消失,新包有味道不是质量问题,能接受再拍哦。
2.显示设备不同,环境光不同,色差无法避免,色差不是质量问题,能接受再拍下哦。
3.手工做的包,如针孔、线头、小黑点、小白点、褶皱等瑕疵,是正常现象。不属于质量问题,要求完美的亲,请慎重考虑,能接受再拍下哦。
4.包包制作过程要用到银色笔做定位标记。制作完成后我们会擦掉,偶有残留,用湿布或风油精可以擦去,并非质量问题。能接受再拍下哦。
5.本店大多数包包采用柔软面料,需要折叠放入快递袋发货,介意褶皱、折痕,或者对包装有特殊要求的买家,请慎重考虑,能接受再拍下哦。
6.由于批次不同,有的包有内唛,有的包无内唛,特别说明,介意勿拍哦。
 
免责声明:网页参数有可能手误造成输入错误,欢迎指正纠错。
 

价格解释副本.gif

自由漫步旗舰店评价:

湖北天门 ID482745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破壁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荆州 ID363689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新余 ID424579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贵港 ID34426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的孢子粉多少钱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扬州 ID584362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去哪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吕梁 ID77785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哪几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濮阳 ID714695 :
做工不算很多,但总体来看还是可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本溪 ID883149 :
还不错.自由漫步 大气真皮女包头层牛皮大包包女简约百搭女包单肩包bao质量挺好的.速度也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咸阳 ID182741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灵芝孢子粉功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白山 ID359774 :
如何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自由漫步 大气真皮女包头层牛皮大包包女简约百搭女包单肩包bao"”相关的推荐
与“自由漫步 大气真皮女包头层牛皮大包包女简约百搭女包单肩包bao”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