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能 DIY烘焙 器具 SN1332节能铝合金烤盘1.5mm 不沾 面包烤盘]/最后两天/烘焙,器具,铝合金,不沾,面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厦门兴泰三能器具 >三能 DIY烘焙 器具 SN1332节能铝合金烤盘1.5mm 不沾 面包烤盘

三能  DIY烘焙 器具 SN1332节能铝合金烤盘1.5mm 不沾 面包烤盘

三能 DIY烘焙 器具 SN1332节能铝合金烤盘1.5mm 不沾 面包烤盘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厦门兴泰三能器具
品牌:
价格:
106.00
旺旺:
兴源鞋业
发货速度:
4.94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94
三能 DIY烘焙 器具 SN1332节能铝合金烤盘1.5mm 不沾 面包烤盘详情:






产品信息

品名

三能1.5mm节能铝合金烤盘

编号

SN1332

材质

1.5mm铝合金

规格

600*400*20mm

产地

中国江苏无锡

表面处理

不沾处理

质检

符合国家标准规定要求,安全用于食品

适用

制作各种蛋糕

不沾产品使用说明

新购买的不沾器具在使用前,需先将内部洗净用温火烘干后,取棉布沾油脂(酥油或猪油),在不沾涂层的表面涂上一层较稠密的油脂,放进烤炉内,设定温度200,空烤10分钟,取出后冷却至正常温度,用软布擦拭干净再投入使用以提升不沾性能及寿命。

每一次烘烤完成后,请用软抹布或软质塑料刮板,清除残留在器具中的残余物。

器具使用一段时间,最好用温水加入少量中性洗洁精将残留物用软抹布彻底清洗一次。

P.T.F.E不沾产品适用于烘焙面包类产品。

SILICON不沾产品适用于烘焙,高糖类产品。

但因蛋糕类属于高糖之产品,所以每次使用时必须上油(请使用酥油,烤盘油或猪油,不能使用色拉油),提高抗沾效果及降低产品不良率(目前先进国家对高糖之产品,尚未有不上油易脱模之涂料)。

 不沾产品使用注意事项

请勿使用尖锐金属品,百洁布及化学清洗剂擦拭。

请勿将烘烤过或未烘烤的产品留在器具内,因积累在产品中的湿气,糖份和淀粉所形成的腐蚀物会腐蚀和氧化涂层底部的金属材料。

尽量避免因操作不慎而引起的碰撞,摩擦,造成不沾涂层磨损或刮伤。

储存堆积时要小心轻放,使器具保持干燥,不可储存堆积在潮湿的地方。

使用时要上下取放,避免造成不沾涂层磨损或刮伤。

不沾涂层在长时间高低温差悬殊情况下作业,会产生微小裂缝而造成残余物质分侵蚀不沾涂层,而致使不沾涂层最终失去不沾性。为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我们建议:  

   1:不沾器具的烘烤温度低于250,更能延长使用寿命。

   2:不沾器具应避免不均匀受热。

   3:不沾器具不可以空烧。

产品保养须知

定期检查产品表面的磨损状况,及时发现造成异常磨损的原因并作相应调整,以避免对不沾涂层或阳极表面造成更严重伤害,从而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注:新购买的烤盘在最初使用的30--90天内,会有可能轻微变形的现象,这是金属热胀冷缩的正常现象,不属于产品质量问题,使用一段时间后可恢复正常。

厦门兴泰三能器具评价:

江苏徐州 ID509321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包装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琼中 ID599274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如何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遵义 ID944993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每斤的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986370 :
宝贝收到了,一直用这家的宝贝,非常喜欢 三能 DIY烘焙 器具 SN1332节能铝合金烤盘1.5mm 不沾 面包烤盘!下次还来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唐山 ID339309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揭阳 ID617336 :
   跟你交易次次都这么成功和开心的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多的交易吧哈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阿里 ID230126 :
虽然小贵一点点,但是不论是质感还是效果都超级赞,很值得,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防城港 ID286555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济宁 ID861727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东 ID421398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喝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三能 DIY烘焙 器具 SN1332节能铝合金烤盘1.5mm 不沾 面包烤盘"”相关的推荐
与“三能 DIY烘焙 器具 SN1332节能铝合金烤盘1.5mm 不沾 面包烤盘”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