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改进钓鱼串钩钓组套装 大力马串钩防缠绕伊势尼进口倒刺鱼钩]/独家爆款/倒刺,鱼钩,钓鱼,缠绕,新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轻舟户外旗舰店 >新款改进钓鱼串钩钓组套装 大力马串钩防缠绕伊势尼进口倒刺鱼钩

新款改进钓鱼串钩钓组套装 大力马串钩防缠绕伊势尼进口倒刺鱼钩

新款改进钓鱼串钩钓组套装 大力马串钩防缠绕伊势尼进口倒刺鱼钩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轻舟户外旗舰店
品牌:
价格:
3.20 - 3.60
旺旺:
轻舟户外旗舰店
发货速度:
4.69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71
新款改进钓鱼串钩钓组套装 大力马串钩防缠绕伊势尼进口倒刺鱼钩详情:






一口价为一包价格(一串)

 

 单价为一个的价格,需要几个,数量就选择几个,(如果需要多种商品,可以分别点击"加入购物车",最后一起提交订单,运费自动合并一份不会多收运费.)

 

在天猫买过渔具配件的朋友,很多都知道我们的东西不贵,品质还不错。因为店主是在真正做产品,而不是做销售。

店主本身是资深钓友,善于钻研,并且对产品精益求精,铁血海竿和逍遥鲤鱼竿在欧洲可以与日系鱼竿抗衡。

本款串钩为店主亲自参与定制,相信不会让您失望。改进改良串钩的一些缺点,采用高新鱼线材质,进口日本黑钩,价格不高,为推荐真正好渔具给钓友,您可以带一组试下,比那些卖10块八块的只好不差。

 

伊势尼鱼钩一般用于河钓湖钓,丸世鱼钩一般用于海钓,但也能用于河钓湖钓。

请按照个人的爱好选择。

线长1.1米左右,5只鱼钩一副,头尾均带高强度B型别针。

 

这种状态的串钩才是好串钩!

 

1、进口优质大力马子线,做到"入口柔"。

 

2、进口钩,不跑鱼。(注意:日本进口高强度碳黑钩,进价不便宜)

下为放大图-老手绑钩,出线都在钩柄内侧,新手绑钩时一定注意,线在内侧才容易中鱼。

3、强尼龙主线(多次失败才做成状态,强度、硬度、韧性都非常适合作为串钩主线),强度类似钢丝线,但光滑弹性,不容易把线绕死。

4、不偷工减料,很多商家想不明白,以为省一点他就节省成本了,不知道好坏的顾客是有,但不代表所有的顾客都不知道好坏,生意往往是少数顾客带来的,比如我们的逍遥鲤鱼竿,不少顾客对我们高度认同,因为他真正看见了我们鱼竿好在了哪里。我们家很多宝贝成交的笔数不多,但销量很大,为什么,是因为老顾客的下单量比较大,好的东西才会留在老顾客,而不是拼命搜寻小白客户,小白你能骗一次,还能骗几十次吗。

归根结底就是一句古话,现在已经没人提了,就是:货真价实!老土气了,不如花里胡哨的营销新名词。

串钩两头都是高强度B型别针

 

 

 

 

 

串钩如何使用:

如果是挂蚯蚓等活饵,可以死守,放下去,等鱼拉线上钩。

如果是挂仿生饵(如假蚯蚓、假蛆虫-店内有售),要采用提、逗、拖、拽的方式。

一回生,二回熟,慢慢你就会掌握技巧,会比双钩多更多乐趣。

 

 

 

轻舟户外旗舰店评价:

河北承德 ID749276 :
灵芝孢子粉好吗常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南益阳 ID832760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胡庆余堂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南湘潭 ID815618 :
非常好,买家信誉特好,快递快的如飞一般,今天拍明天到, 新款改进钓鱼串钩钓组套装 大力马串钩防缠绕伊势尼进口倒刺鱼钩太好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安徽池州 ID127900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粤微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云南昭通 ID545530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东深圳 ID17639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525323 :
换的新款改进钓鱼串钩钓组套装 大力马串钩防缠绕伊势尼进口倒刺鱼钩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甘肃金昌 ID108054 :
富硒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贵州黔南 ID158305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苏扬州 ID489618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与“新款改进钓鱼串钩钓组套装 大力马串钩防缠绕伊势尼进口倒刺鱼钩"”相关的推荐
与“新款改进钓鱼串钩钓组套装 大力马串钩防缠绕伊势尼进口倒刺鱼钩”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