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升级防缠绕24个鱼钩盘钩豆饼钩翻板钩 爆炸钩串钩8抓钩抛竿配件]/节能新理念/豆饼,鱼钩,缠绕,爆炸,升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轻舟户外旗舰店 >新升级防缠绕24个鱼钩盘钩豆饼钩翻板钩 爆炸钩串钩8抓钩抛竿配件

新升级防缠绕24个鱼钩盘钩豆饼钩翻板钩 爆炸钩串钩8抓钩抛竿配件

新升级防缠绕24个鱼钩盘钩豆饼钩翻板钩 爆炸钩串钩8抓钩抛竿配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轻舟户外旗舰店
品牌:
价格:
2.78 - 2.99
旺旺:
轻舟户外旗舰店
发货速度:
4.69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71
新升级防缠绕24个鱼钩盘钩豆饼钩翻板钩 爆炸钩串钩8抓钩抛竿配件详情:






------------------------------------------------

本店真促销,真特价,不用怀疑。

使用方法简介:绑线底部打结,上面穿过鱼钩盘和花生饼以后,打结固定.如果需要挂铅坠,也是再打结之前穿上再打结固定.使用方法多样,可参考下图,或根据需求自行研究.

 新上配合翻板钩使用的熟花生饼饵-(每块约重30g,4块每包,熟花生压制,不掺杂其他,香气纯正,大鱼杀手) 

一口价为1套,一套翻板钩含上下2盘,每盘有8个鱼钩的品种(每套含16个鱼钩),和12个鱼钩的品种每套含24个鱼钩)

 

在天猫买过渔具配件的朋友,很多都知道我们的东西不贵,品质还不错。因为店主是在真正做产品,对各种渔具有足够的热忱,不断在考察和钻研国内外的好渔具。店主本身是资深钓友,善于钻研,并且对产品要求精益求精,铁血海竿和逍遥鲤鱼竿在欧洲可以与日系鱼竿抗衡。这款盘钩行业,中鱼率提高(专利申请中,不便于详细说明),欢迎广大渔具店和钓友测试。

举例说明(24钩品种):

拍的时候选择数量"1"为一套,一口价为一套的价格=上下2个12钩盘钩(下图的圆铁片上拴12钩这样的两个盘,一共24个钩是1套),很实惠.不要再怀疑,虽然单独买24个钩子也差不多这个价格了,何况是绑好了的,俺就是为了咱钓友,不图回报

 

多项改进-专利申请中,不便于透漏

 

1、鱼钩升级为进口碳黑特质鱼钩。

2、特别设置主线,加粗,柔软,拉力较以前的增强3.5KG以上。

3、现代CAD工业设计,线组整体更加协调。专利申请中。

一套上下2盘

 

 

适用范围:本钩可用于水库,湖泊,大江,大河,海钓,鱼池等等。

使用方法:可用各种硬性饵料,如豆饼,菜籽饼,米糠饼,花生饼或其它块状饵料.可将饵料中间打一个洞,把钩上的连接环穿过去,重量轻的再穿上扁形铅坠或橄榄铅坠,连接主线,投到所需的钓点即可。


进口鱼钩,钩尖锋利,不易拉直.此铁板钩经过多位钓鱼爱好者的反复试用,使用效果大大优于普通翻板钩.此款钩子在实体店销量火爆,上鱼率高.(注意:此款为12爪钩防缠绕,每副有24个钩子,中鱼几率更大)

注意:钩子沉底后,将鱼线往回轻轻一带,让钩在水中的状态为:钩子在上面,饼在下面。

 

 

 

品名:花生饼饵

尺寸:大约4cm方块状,厚约1.5cm(大小有差别)

规格:30-35g左右(有误差)

须知:因手工打造,所以大小和轻重有误差,如果对此要求高者请购买机器商品饵。

特别添加天然海藻提取物(非常少量,这个较贵),不影响花生饼的香味,也不影响您把用完的饵料用来作为花肥。鱼可以吃,人也可以吃,花更没问题。(这个还可以给狗磨牙)

 

压制非常结实,使用前请先泡一下。这样可以更好的雾化,更快上鱼。

使用前建议使用(少量白酒+少量白糖+水)泡一下,效果会更好。

能连续在水里使用5小时不需要换饵,如果水层合适,做好前期雾化,半小时内30平方水域内的大鱼都能得到信号。花生饼在北方效果优于南方,钓鲤鱼优于鲢鱼,花生香味纯正,喜欢原味的大鱼很难抵住诱惑。

手工压制会有不规则,发货前我们尽量分拣出来,如果有个别不规则、缺口、或者薄的,也请谅解。鱼不会因为这个不咬钩,也不会因为重几克猛吃,轻几克就不吃。钓鱼是一样的。


 

轻舟户外旗舰店评价:

湖南张家界 ID520010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江西鹰潭 ID267168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敖东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湖北宜昌 ID970537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可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海南海口 ID350841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油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贵州安顺 ID77371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和用量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南南阳 ID132277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些牌子靠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辽宁本溪 ID80570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无限能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西钦州 ID349040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西河池 ID535672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新疆昌吉 ID761251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新升级防缠绕24个鱼钩盘钩豆饼钩翻板钩 爆炸钩串钩8抓钩抛竿配件"”相关的推荐
与“新升级防缠绕24个鱼钩盘钩豆饼钩翻板钩 爆炸钩串钩8抓钩抛竿配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