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男歌手DJ权志龙GD风格款羊毛绒毛呢多彩布贴长款外套演出服]/首页有惊喜/绒毛,羊毛,外套,多彩,男歌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夜店潮衣汇 >夜店男歌手DJ权志龙GD风格款羊毛绒毛呢多彩布贴长款外套演出服

夜店男歌手DJ权志龙GD风格款羊毛绒毛呢多彩布贴长款外套演出服

夜店男歌手DJ权志龙GD风格款羊毛绒毛呢多彩布贴长款外套演出服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夜店潮衣汇
品牌:
价格:
499.00
旺旺:
my122160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0
夜店男歌手DJ权志龙GD风格款羊毛绒毛呢多彩布贴长款外套演出服详情:






¥ : 38.00
已热卖0件
¥ : 44.90
已热卖0件

夜店男歌手DJ权志龙GD风格款

羊毛绒毛呢多彩布贴长款外套演出服

为了研究这个款式花了极大的心血,从选材到打版制作经过了很长的时间,就是为了让衣服的版型还有细节更加的突出,衣服有好多个版本,装饰都不太一样,最终我们选择了做GD款式,属于限量版,主材料我们选择了羊毛绒毛呢料,非常的棒!衣身上的彩色条还有布贴都是精心制作的,店主自己也非常爱这个款式!极力推荐哦!

关于退换货:如发现有质量问题请联系店主,一定得到满意解答,因衣服没有现货都是定做,尺寸问题需要退换本店不负责更换,所以请看准尺寸,非质量问题或单纯我不想要了,是不予退换的,衣服全是纯手工制作~均为定制款,比批次生产更花费心思和时间,请亲们谅解!!看清楚后再拍!

定制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调换尺码大小,买家须行承担来回的邮费。个别瑕疵品请于3日内与我们联系,7天内寄回。〔有线头,尺寸不合,不喜欢,色差,没有吊牌,没图片好看,做工不好,等等不属于质量问题〕

关于退款需要在这里特此声明一下,我们是下单后安排制作,衣服并无现货,属于定制类服装,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衣服发货前我们会认真仔细检查,保证衣服质量,真的是我们失误导致衣服出现质量问题我们会承担全部费用帮买家进行更换或者退款处理,但是有一点,衣服的布料不属于质量类问题,什么价钱就是什么样的货,不要说衣服值不值多少钱,我们做衣服都会找比较好的料子来做,开发新版,找材料,人工,都是需要成本的,仅仅拿布料来说事情的话,我给你布料你去做做看,OK?衣服尺码不合适,买家承担来回运费可以换大小,不好看,不适合自己,这个自行处理衣服,不要再来找我们要退款,我们会直接拒绝,差评威胁,我们会上诉,让淘宝来判公正,还有黑名单处理!永远不予交易。所以买衣服之前要看清楚,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需要更换的衣服,需要买家保证衣服在收到货48小时内, 未经清洗,无破损,无烟味,香水味,我们这边会有检测人员当着快递员检查,如果有以上任意一条,衣服都是不予退换的,所以请大家看清楚,谢谢合作!

衣服没有现货,拍下付款后两周内发货!不接急单哈!

本店默认圆通快递,顺丰一律到付,谢谢!

关于尺码,我们已经打过版了,做起来相对也比较快,如果需要以下尺码以外的,或者单独提供我们尺码的,如跟标准尺码差异较大的,我们将收取100元制版费,属于量身订做!亲们看好哟!

模特 172 65KG 穿的M码

上衣尺码

S码 肩宽40 胸围106 衣长98 袖长59 

M码 肩宽42 胸围110 衣长100 袖长61 

L码 肩宽44 胸围114 衣长102 袖长63 

xL码 肩宽46 胸围118 衣长104 袖长65 

 

夜店潮衣汇评价:

广东珠海 ID572095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衡阳 ID932738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盘锦 ID783531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河池 ID527625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温州 ID898391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官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萍乡 ID639610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儋州 ID221224 :
挺好的,非常方便,没有色差和图片一样、喜欢花颜色,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吴忠 ID87348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辽阳 ID239226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巢湖 ID580611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夜店男歌手DJ权志龙GD风格款羊毛绒毛呢多彩布贴长款外套演出服"”相关的推荐
与“夜店男歌手DJ权志龙GD风格款羊毛绒毛呢多彩布贴长款外套演出服”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