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快速除甲醛椰壳散装活性炭新房装修除味空气净化家用活性炭包]/炫酷拉风/活性炭,散装,空气净化,新房,室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予嵩滤料 >室内快速除甲醛椰壳散装活性炭新房装修除味空气净化家用活性炭包

室内快速除甲醛椰壳散装活性炭新房装修除味空气净化家用活性炭包

室内快速除甲醛椰壳散装活性炭新房装修除味空气净化家用活性炭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予嵩滤料
品牌:
价格:
18.00-166.00
旺旺:
飞龙崔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5
室内快速除甲醛椰壳散装活性炭新房装修除味空气净化家用活性炭包详情:






椰壳活性炭简介
 
   椰壳活性炭以优质椰子壳为原料,经系列生产工艺精加工而成。外观为黑色,呈颗粒状,具有空隙发达、吸附性能好、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主要用于饮用水、纯净水、制酒、饮料、医药、工业污水的净化、脱色、脱氯、除臭;也可用于炼油行业的脱硫醇等。椰壳活性炭具有发达的比表面积、丰富的孔隙结构以及极低的灰分的同时,更有其它材质无可比拟的高强度。常应用于一些对强度、吸附均有较高要求的场所。如提取黄金用活性炭,高要求的净水行业,催化剂载体行业等。
 吸附原理
 
    椰壳活性炭能吸附装修产生的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等各种有害人体健康的有毒气体及氩、氡等放射性物质。产生负离子,清新空气,释放远红外线,屏蔽电磁波辐射,达到全天候保健人体的目的。活性炭能有效吸附氯代烃、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杀虫剂,还能吸附苯醚、正硝基氯苯、萘、乙烯、二甲苯酚、苯酚、DDT、艾氏剂、烷基苯磺酸及许多酯类 和芳烃化合物。
 
    二级出水中也含有不被活性炭吸附的有机物,如蛋白质的中间降解物质,比原有的有机物更难被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对THMS的去除能力较低,仅达到23-60%。活性炭吸附法与其他处理方法联用,出现了臭氧-活性炭法、混凝-吸附活性炭法、Habberer工艺、活性炭-硅藻土法等,使活性炭的吸附周期明显延长,用量减少,处理效果和范围大幅度提高。
 椰壳活性炭产品知识
 
1、椰壳活性炭有效期是多长?
除木地板铺专用外,有效期是5-8个月,未启封是3年,在使用过程中,使用30天(即一个月)暴晒3-5个小时太阳。
2、在家多长时间能去除甲醛?
这要看您要房子装修完污染程度,一般中轻度(甲醛超标1-3倍以下)污染3天就起效,另加开窗通风;如果严重污染,更提倡综合治理。椰壳活性炭加空气净化器。
3、请问室内高效椰壳活性炭吸附剂有没有生产标准?
按照GB/T18883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研发,且本产品符合Q/XSHG 002-2002技术标准。
4、椰壳活性炭使用一段时间后(30天),为什么要在太阳下暴晒,原理是什么?
暴晒出来的是水份,不是有害气体,气相椰壳活性炭是吸附气体,吸附水蒸汽是厉害且容易的。
5、为什么治理室内甲醛污染的最好办法就是使用椰壳活性炭和开窗通风?
因为椰壳活性炭的结构特点是孔隙多,具有很强的吸附力,很多消毒面具就是利用了椰壳活性炭的这个特点制成的。一般新装修居室按每平方米1包(50g)的用量使用椰壳活性炭。椰壳活性炭使用方便,不但能吸附甲醛还能吸附其他污染气体,还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其次就是经常开窗通风,加强室内外空气的对流,效果也非常好。
除甲醛椰壳活性炭使用方法
 
   屋里按照每平米50-100克的标准去放置活性炭,抽屉里柜子里也要每个格子都放好,在通风良好的情况下,四五个月可以达到比较安全的状态。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活性炭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可以拿到阳光下暴晒后继续使用。
 
予嵩滤料评价:

广东汕头 ID771614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长治 ID657000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每克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玉树 ID316096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宝芝林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恩施 ID990057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济南 ID134825 :
灵芝孢子粉价格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朔州 ID904666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儿童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广元 ID89239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梅州 ID823026 :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富硒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保定 ID988633 :
换的室内快速除甲醛椰壳散装活性炭新房装修除味空气净化家用活性炭包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果洛 ID364518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早晚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室内快速除甲醛椰壳散装活性炭新房装修除味空气净化家用活性炭包"”相关的推荐
与“室内快速除甲醛椰壳散装活性炭新房装修除味空气净化家用活性炭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