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购BEAUTY BAR 24K黄金棒美容棒提拉紧致按摩强效瘦脸T头]/有好货/强效,日本,代购,提拉,按摩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色彩日本代购 >日本代购BEAUTY BAR 24K黄金棒美容棒提拉紧致按摩强效瘦脸T头

日本代购BEAUTY BAR 24K黄金棒美容棒提拉紧致按摩强效瘦脸T头

日本代购BEAUTY BAR 24K黄金棒美容棒提拉紧致按摩强效瘦脸T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生活色彩日本代购
品牌:
价格:
580.00
旺旺:
随州市生活色彩工作室
发货速度:
3.81
描述评分:
3.88
服务评分:
3.85
日本代购BEAUTY BAR 24K黄金棒美容棒提拉紧致按摩强效瘦脸T头详情:






【产品名称】BEAUTY BAR 24K黄金棒美容棒

【产品特点】

功效1:淋巴排毒

日本24K金电动美容棒T字头采用24K纯金打造,从面部给予细胞微弱电流,平衡肌肤电位,打通脸部淋巴循环,增强机能低下细胞的蛋白合成、氧化、离子交换以及营养素的吸收,促进废弃物的排除,排出多余毒素。
 
功效2:紧致提升
一个正常细胞的荷电量是0.06-0.07V,由于空气污染、工作压力等因素,可能造成细胞能量降低到0.02-0.03V,皮肤松弛,而通过日本24K金电动美容棒可以激活细胞活性,增强细胞能量,以达到收紧提升的功效。
 
功效3:祛除皱纹
日本24K金电动美容棒可释放出纯金负离子,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胶原蛋白,填补萎缩和流失的胶原蛋白的空隙,使下垂松弛的皮肤得以提升并重新排列填平皱纹;同时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质快速收缩,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
 
功效4:瘦脸塑性
每分钟6000次的高频震动能快速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底层温度瞬间升高,快速激活细胞活性,收紧面部肌肉、除皱、去除面部多余脂肪;同时刺激分泌的新胶原质能托起皮肤,回复皮肤紧致,达到瘦脸塑形的功效。
 
功效5:亮白嫩肤
24K纯金T字头部能够从面部给予细胞微弱电流,激活细胞活性,增强机能低下细胞的蛋白合成氧化离子交换以及营养素的吸收,促进废弃物、多余的毒素排出体外,改善面部血液循环;收缩毛孔,令肌肤白晳、细嫩。
 
功效6:抗衰再生
日本24K金电动美容棒会释放出纯金负离子进入肌肤真皮层和人体内正离子互相呼应,清除细胞内的自由基,促进血液循环变得更好,加快体内新陈代谢,使皮肤组织由身体内部产生活化性,赋活肌肤,再现青春
 
 

【产品说明】

24K纯金按摩器

通过纯金部分的按摩,微弱电流流入体内,减缓体内堆积的疲劳,使肌肤恢复正常化。与人体相同的波长,长期使用更能减少肌肤的雀斑、皱纹的生成。使肌肤达到饱满、精神的效果。

每分6000的振动

每分钟约6000回的适度按摩刺激,整体提高血液循环,生理机能的回复。

按摩时,每个部位23分的来回按摩,在上网、看电视、甚至在你泡澡的时候,按摩脸部、颈部的任何部位,更会给你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完全防水型

完全防水型电动式的设计。入浴、微博、通话中的任何时刻,都能随心所欲的美颜!

生活色彩日本代购评价:

福建三明 ID636737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口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贵港 ID484195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黔西南 ID993568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华恒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驻马店 ID225751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对肝脏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凉山 ID809363 :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尺寸正好,老板服务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连云港 ID665110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文昌 ID202598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厦门 ID477159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十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达州 ID913976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便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昌吉 ID79458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日本代购BEAUTY BAR 24K黄金棒美容棒提拉紧致按摩强效瘦脸T头"”相关的推荐
与“日本代购BEAUTY BAR 24K黄金棒美容棒提拉紧致按摩强效瘦脸T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