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德庆贡柑皇帝柑 /皇妃贡柑 果园自销(10斤装送礼 新鲜现摘]/店长疯了/德庆,皇妃,自销,果园,送礼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庆贡柑特产 >正宗德庆贡柑皇帝柑 /皇妃贡柑 果园自销(10斤装送礼 新鲜现摘

正宗德庆贡柑皇帝柑 /皇妃贡柑 果园自销(10斤装送礼 新鲜现摘

正宗德庆贡柑皇帝柑 /皇妃贡柑 果园自销(10斤装送礼 新鲜现摘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德庆贡柑特产
品牌:
价格:
138.00
旺旺:
musicbox0205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5
正宗德庆贡柑皇帝柑 /皇妃贡柑 果园自销(10斤装送礼 新鲜现摘详情:






 

 

温暖的阳光下,每一个柑子都闪耀了,可爱!!

 

11月29日,果完实拍, 皇帝贡柑的收获季节,满山金黄,甜蜜难忘......

 

 

58元=10斤装,净重9.6斤小店保证果子+贡柑礼盒纸箱10斤以上!!(每箱都赠送开果器,各位亲请放心

 

 

皇帝柑

相 传当年武则天派遣大臣前往新州礼拜六祖,当地乡亲以柑相赠,大臣回京后献给皇帝品尝。武则天尝后赞誉有加,遂令新 兴县每年进贡,贡柑之名由此而来。因是皇帝极其喜爱之水果,新兴贡柑又称皇帝柑。新兴贡柑的特点是皮薄肉脆,色清淡,无渣少核,入口清甜爽滑,深受广大民 众的喜爱!!

皇帝柑成熟!上市!每年的十一月,是德庆贡柑上市“见客”的时节。大家等待将近了一年的“口瘾”,终于可以“解解馋”了!


 

柑子皮变陈皮,消食又化痰

皇帝柑不仅果形美观,营养丰富,味道清甜爽滑鲜亮艳丽的柑子皮也有利用价值。你应该知道有味叫做“陈皮”的食材和中药,它的原材料正是桔子皮,你完全可以把收集起来,晒干,酿制成陈皮。陈皮有理气化痰、燥湿、理气安神的功效,制成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不光可以增加食欲,还可以祛除胸腹胀满、呕吐、咳嗽痰多等症。

此外,将橘皮收集起来放在床头、炕上,有理气安神助眠的作用,对于睡眠障碍的人尤其有益。肿瘤患者化疗期间,常常出现恶心呕吐、睡眠差等毒副反应,此时若放一些橘皮在床头,其挥发油对消除这些症状有很好的帮助。

 本店承诺:自家的果园所售的鲜果,不打蜡,不泡保鲜药水,不添加防腐剂,现摘现发,新鲜看得见,孕妇,小孩,老人都可以放心品尝!!

果园开摘啦,各位亲请注意!!早上我在果园挑成熟的摘,下午可以发货了。

新鲜贡柑会在摘下的当天发货。保证亲能品尝到今年新鲜贡柑的美味!!



 

         紧急通知 

近日部分地区出现降温雨雪天气,部分公路封路或限行,

导致中转站点延误,影响配送时效:请各位顾客购买前视当

地天气状况而下单,以免因雨雪天气造成水果冻坏冻伤情况

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购买者当地在低温雨雪情况下强行

购买,造成水果冻伤冻坏的,由购买者自行承担!!!

 




德庆贡柑特产评价:

贵州贵阳 ID444255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阿克苏 ID571542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石河子 ID27396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保存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赣州 ID790261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西安 ID828841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南京 ID198226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阿拉尔 ID900042 :
宝贝收到了,物流很快,正宗德庆贡柑皇帝柑 /皇妃贡柑 果园自销(10斤装送礼 新鲜现摘质量很好,特别满意,祝卖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濮阳 ID132858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周口 ID211778 :
灵芝孢子粉价格吃灵芝孢子粉拉肚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益阳 ID414088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胡庆余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正宗德庆贡柑皇帝柑 /皇妃贡柑 果园自销(10斤装送礼 新鲜现摘"”相关的推荐
与“正宗德庆贡柑皇帝柑 /皇妃贡柑 果园自销(10斤装送礼 新鲜现摘”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