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验货】娇兰 帝皇蜂姿赋妍紧致精华油/黄金复原蜜5ml]/漂亮/帝皇,验货,复原,娇兰,接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香港扫货团 >㊣【接受验货】娇兰 帝皇蜂姿赋妍紧致精华油/黄金复原蜜5ml

㊣【接受验货】娇兰 帝皇蜂姿赋妍紧致精华油/黄金复原蜜5ml

㊣【接受验货】娇兰 帝皇蜂姿赋妍紧致精华油/黄金复原蜜5ml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香港扫货团
品牌:
价格:
52.00
旺旺:
香港扫货团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接受验货】娇兰 帝皇蜂姿赋妍紧致精华油/黄金复原蜜5ml详情:






新版娇兰 帝皇蜂姿赋妍紧致修复精华油 5ml

原 产 国:法国
专柜价格:880元/28ml

【产品介绍】

满蕴高纯法国黑蜂蜂蜜的天然原生修复力。质地轻灵如水,滴滴金黄细腻似蜜。卓效紧肤,寸寸束紧肌肤纤美轮廓。
蜂皇浆极为珍罕,这些由工蜂分泌出来的珍贵产物,是蜂后一生专享的食粮。这些蜂房瑰宝,蕴含丰富的营养:糖份、脂肪酸、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蛋白质、维他命和矿物质,历代中国帝王均认为蜂皇浆具有延寿的功效。

法国娇兰证实皮肤组织微撕裂,会导致皱纹形成和肌肤鬆弛,换句话说,未能从内至外修复肌肤,肌肤会老化得更快。在寻找最天然的修疗成份的过程中,科研团队仔 细研究蜂皇产物,发现它们具有不为人知的美容功效,从而以蜂蜜和蜂皇浆调配出独一无二的「纯淨蜂皇精萃」﹝Pure Royal Concentrate﹞。

「纯淨蜂皇精萃」能刺激皮肤三个主要的修疗机能* ─ 纤维母细胞迁移、细胞外基质产生和组织重塑,而组织重塑,对抚平皱纹和紧緻肌肤有特别的帮助。

独创的修护油,採用最上等的蜂蜜调製,品质纯淨,修护效能超卓,质感极其轻薄,却又为肌肤带来滋养保护,重塑出完美的面部线条,令轮廓更显分明,肌肤回复娇嫩柔美。
心得:虽然是精华油,但是质地非常轻盈,每次只需要几滴,用掌心温热后按压在脸上就能吸收、渗透,既不会油腻,又感觉到很好的滋润度,味道也让人很放松!头一天晚上用,第二天能明显感觉到皮肤的变化,变得柔软光滑细腻,明亮有光泽,有种紧实、饱满的生命力,上妆会特别贴。

【使用方法】

每日使用,取得特效护理效果。

在爽肤水之后,每次只需要几滴,用掌心温热后按压在脸上。

偶滴亲们,全场正品不要与假货比价格哟!我们接受专柜验货,如假包退的!

1. 产品是否正品?

答:本店诚信经营,所有产品均为正品,我们有专人在港、澳负责采购,承诺接受专柜验货,您也可到我们的信用评价里面去查询我们的信用记录,看看其他买家的评价可能比较客观。

2. 为什么你的化妆品比国内专柜的价格低很多呢?

答:香港的化妆品销售商往往从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直接进货,没有经销商等中间环节;另外,香港是化妆品免税区,而国内要加上关税和增值税等附加值;最后国内的专柜往往需要高额的店铺经营费用。

3. 为什么有些网上销售的化妆品反而比香港的更便宜呢?

答:和其它行业一样,化妆品行业也存在着很多假货和仿货现象,服装、皮包倒是无所谓,反正我们喜欢的只是款式,但是化妆品关乎您的健康容貌,因此店主在这里提醒您一定要千万小心。“便宜无好货”这句俗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本店全部是港澳代购,货真价实,没法与假冒伪劣和所谓的港版、台湾版、外国空运水货以及过期货品打价格战!

4.产品为什么没有生产日期?

答:原装进口的商品,通常是以批号的形式来表示生产日期,本店所售商品,如没有特别注明,均有一年以上保质期限,护肤品的保质期为三年,彩妆保质期为五年。关于生产批号的帖子,网上有很多,大家可以随意查阅。

5.小样怎么没有包装和密封呀,外面也有磨损,不会是旧的吧?

答:其实很多的正品正装也不一定会密封的,这完全取决于厂家的设计安排,而小样本来就是以赠品和试用装的形式流入市场的,没有密封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小样一般没有包装,大量商品在运输途中产生一些磨损也是有的,我们会尽可能的将好的货品先发出去,磨损程度严重的会进行拍卖,不会影响您的使用的。

6.产品效果好不好?

答:在产品介绍中,我们会尽量将一些网友,或我本人的使用效果给您做为参考,但并不表示在您的身上也会出现这样的效果。因为每个人的皮肤不同,哪怕同样是油性皮肤,还有其他的一些客观因素,如吸收情况,天气情况,生活环境都会对产品效果造成影响。

7 过敏的问题?

答:所有的化妆品都可能产生微小的敏感问题,有时候和季节也是有着很大关系的。如果您的皮肤过于敏感,请在购买前和我们说明。我们会尽量推荐一些更温和的产品给您。

8 需要当面验货吗

答:买家在收到包裹后一定要当着快递员的面开包检查,如有破损或任何不符,请拒绝签收并及时和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跟快递协商赔偿事宜。如未检查而直接签收者,则视为认可商品完好。之后所发生的任何问题,我们将不会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香港扫货团评价:

河南商丘 ID839995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好经期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杭州 ID971727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邵阳 ID22280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万宁 ID152001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白山 ID820356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每斤的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仙桃 ID45753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本溪 ID650789 :
灵芝孢子粉价钱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定安县 ID221883 :
   东西收到了,很好哦,很喜欢,赞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河池 ID965706 :
蓝米米 蓝米米 东西收到,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汕尾 ID49653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接受验货】娇兰 帝皇蜂姿赋妍紧致精华油/黄金复原蜜5ml"”相关的推荐
与“㊣【接受验货】娇兰 帝皇蜂姿赋妍紧致精华油/黄金复原蜜5ml”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