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经典保湿洁颜油 20mL 洁面不带走水份保持肌肤弹性 买2送1]/最后半小时/保湿,水份,洁面,弹性,肌肤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粉妆玉琢 海外代购店 >植村秀 经典保湿洁颜油 20mL 洁面不带走水份保持肌肤弹性 买2送1

植村秀 经典保湿洁颜油 20mL 洁面不带走水份保持肌肤弹性 买2送1

植村秀 经典保湿洁颜油 20mL 洁面不带走水份保持肌肤弹性 买2送1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粉妆玉琢 海外代购店
品牌:
价格:
35.00
旺旺:
美白之友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植村秀 经典保湿洁颜油 20mL 洁面不带走水份保持肌肤弹性 买2送1详情:






临期特价出清哈,买2瓶送1瓶啦~  数量不多 售完即止。

\

 

\

产品名称:

\

植村秀 经典保湿洁颜油 20mL

\

 

\

产品批号:13年9月,保质期:三年

\

 

\

产品介绍:

\

全球热销40年的经典保湿型洁颜油。萃取自山茶花、金姜根的精华植物油份,强化保湿效能;在高效清洁的同时,引导出仿佛沐浴着朝露的花瓣般透明美肌。适用于任何肤质彻底清洁肌肤堵塞毛孔的污垢,柔和均衡肌肤的水油比例。

\

成分:

\

山茶花精萃油

\

金姜根萃取
5 种植物油
(玉米、红花、荷荷巴、澳大利亚坚果以及橄榄油中的角鲨烷)
海洋深层水

\


 

\

使用方法:

\

1.取适量洁颜油于干爽的掌心,然后均匀涂抹于干爽脸部。
2.慢慢按摩直至将面部彩妆、油脂等污垢完全溶解
3.用同等量清水将洁颜油乳化,再轻轻按摩让洁颜油变成乳白色液体。
4.用清水彻底洗净即可!
5.如果油性皮肤怕增加皮肤负担,还可以用洁面乳再次清洗  

\


 

\

\

 

\

\

 

新一代「经典保湿洁颜油」是款清洁保湿功能大跃进的洁颜油,拥有超强的乳化效果,与清水一接触,就立即100%乳化成白色牛奶状,经过吸油纸测试,完全不残留馀油,能有效带走难卸的彩妆葬污,留下摸得到的洁淨保湿度。其新一代HPCO洁颜乳化科技配方,巧妙融合全新超微粒IHD分子,对防水性彩妆洁淨力大幅提升22%;独家融合山茶花精萃油中有1.抗氧化、2.高效修复与3.滋润的功效,洗淨后的肌肤保溼度提高+9.1%。卸妆只需简便的步骤,在短短30秒内,即能彻底卸除的最难处理的防水型睫毛膏及防水型彩粧,带来完全保湿及淨化体验。
 革命性保湿洁淨原力升级 匠心独具配方完美演译
    究竟何种洁颜油,才能够称作一瓶完美的洁颜油呢?其实,能不能「完全乳化」是洁淨力的关键。「完全乳化」就能带来完全的洁淨效果,不但能有效将葬污、彩妆带离毛细孔,同时,彻底乳化不残留馀油,全面打破洁颜油会导致痘痘粉刺的迷思。shu uemura新一代「经典保湿洁颜油」就拥有优异的洁颜油表现,领先业界结合多项独家成分科技:
    1.全新研发IHD成份,针对防水型彩妆洁淨力提升+22%:新一代shu uemura洁颜油独特HPCO乳化洁颜科技,新添加独家IHD超微粒分子,开启了洁淨科技新纪元, 大幅提升防水型彩妆洁淨力+22%。
 「新一代洁颜乳化科技」的4种超微粒分子:
    DCC分子:能有效溶解卸除眼妆
    HpEO分子:轻鬆卸除防水型睫毛膏
    AB分子:穿透卸除唇彩与粉底
    全新IHD成分:辅助HPEO加强对防水性彩妆, 彻底迅速瓦解与卸除
   2. 山茶花精萃油,保湿力全面升级:山茶花在日本称为「椿」, 自古便为日本女性美容的秘方,在医药典籍中被引用来使肌肤永保润泽与弹性。山茶花精萃油油对皮肤具保湿、深度柔嫩、重建恢复及强化肌肤健康功效。
   3. 生薑根精油,修护肌肤, 抗外在环境的伤害:来自中国古老的智慧, 恢复健康肌肤功效而闻名。不仅能促进肌肤循环, 还能保护肌肤对抗外在环境的伤害, 让肌肤健康。
   4. 纯天然複方,肌肤防御完美升级:结合纯淨深层海洋水、荷荷芭油、玉米油、夏威夷核果油、红花籽油等天然植物複方油,给予肌肤能量活力,并强化肌肤屏障功能。以油洗油的创新卸妆触感,不会造成脸部肌肤负担。柔软肌肤、平衡保湿,长期使用能有效清洁毛孔肌肤,使肤质更柔软平滑。「经典保湿洁颜油」散发自然香调。前调散发清新优雅的迷迭香、茶树、花梨木香气,中调转为馥郁感官的山茶花、玫瑰、茉莉香调,最后散发温和持久琥珀、苔香与酸酢浆的香氛,使人心盪神驰,清新感官。
    “保湿型”均效洁颜油是植村秀始创于1960年代的经典款洁颜油的改良版。它主要为中性肌肤而设,但亦适用于任何类型肌肤。
每当肌肤干燥缺水,最适合使用保湿型高效平衡洁颜油。二合一卸妆及洁颜油的油份比率为45%清爽油份及55%丰润油份,能保持肌肤内在的平衡并清除肌肤上的所有杂质。用后肌肤柔润平滑,不会有油份残流在肌肤上。能有效卸除防水的化妆品。配方含橙皮、蕃茄及红椒等"红色"植物的温暖色泽和香气,帮助柔软肌肤及改善光泽。
    特点:能完美的润泽肌肤经典洁颜油,具有保湿效果,适用于任何肤质彻底清洁肌肤柔和均衡肌肤的水油比例
   科技成份:天然植物香型:茶树、迷迭香、花梨木油份比例为60%比40%
\

 

粉妆玉琢 海外代购店评价:

安徽六安 ID313365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盘锦 ID395394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随州 ID948644 :
   买了好多家了,植村秀 经典保湿洁颜油 20mL 洁面不带走水份保持肌肤弹性 买2送1非常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滁州 ID961115 :
灵芝孢子粉成分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西藏阿里 ID627871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吃什么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武汉 ID598261 :
简直完美到没朋友,太爱你了,后悔拍少了,质量好,颜色和图片一样真实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张家界 ID277404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安阳 ID824632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乐东 ID779030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野生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湛江 ID418693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植村秀 经典保湿洁颜油 20mL 洁面不带走水份保持肌肤弹性 买2送1"”相关的推荐
与“植村秀 经典保湿洁颜油 20mL 洁面不带走水份保持肌肤弹性 买2送1”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