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苗木/庭院/景叶植物/红王子锦带小苗/红花丛生锦带/耐寒耐热]/新品/耐寒,耐热,丛生,红花,庭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绿叶花卉馆 >绿化苗木/庭院/景叶植物/红王子锦带小苗/红花丛生锦带/耐寒耐热

绿化苗木/庭院/景叶植物/红王子锦带小苗/红花丛生锦带/耐寒耐热

绿化苗木/庭院/景叶植物/红王子锦带小苗/红花丛生锦带/耐寒耐热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绿叶花卉馆
品牌:
价格:
0.10-26.00
旺旺:
绿叶花卉馆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25
服务评分:
4.75
绿化苗木/庭院/景叶植物/红王子锦带小苗/红花丛生锦带/耐寒耐热详情:






花卉介绍红王子锦带,为忍冬科,锦带花属落叶开张性灌木,叶椭圆形,嫩枝淡红色(杭州地区为绿色),老枝灰褐色。夏初开花,花朵密集,花冠胭脂红色,艳丽悦目,开花盛期从5月到7月(长江以南为4月上旬-7月上旬),花序到10月份仍陆续不断。修剪一次,发一次芽,花更旺。 红王子锦带系锦带花的一个园艺品种,是近年我国园艺工作都从美国新引进的优良树种.性喜光,抗寒,抗旱,管理比较粗放,也较耐阴,对土壤要求不严。红花点缀绿叶中,甚为美观.可孤植于庭院的草坪之中,也可丛植于路旁,也可用来做色块,树形格外美观,是锦带花的换代品种,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1)抗旱、抗高温。2004年7月20日开始,气温高达42℃,持续一个星期左右,同时在一个月未灌溉的情况下,红王子锦带叶片开始下垂变软,气温下降后,灌溉一次,不久,红王子锦带叶片形恢复正常,由软变硬。这是因为红王子锦带叶下表皮细胞内气孔闭合,减少水分过多损失,具有抗旱、抗炎热性能。


(2)抗盐碱。基地部分土地土壤含盐碱过高,许多灌木及宿根花卉长势较弱,我们将部分红王子锦带栽种在此地,经过观察,红王子锦带一直长势良好。由我基地出圃的红王子锦带在克拉玛依市区栽种,这一地区夏季炎热、干燥、缺水,而且土壤盐碱量高,月季这样的常规花卉都长势较弱,而红王子锦带长势良好,表?骱焱踝咏醮除抗旱,抗高温性能外,抗盐碱性较强?


(3)抗病虫。红王子锦带栽种近三年来,没有发生过病虫害,表明该品种抗病虫性较强。

繁殖方法
“红王子”锦带花繁殖可采用播种、扦插、分株或压条等多种方法进行繁殖。


1.播种繁殖:播种通常在春天4月中下旬进行室内盆播,一般用于大量育苗。锦带花种粒细小,不易采收,应于10月果实成熟后及时采收,脱粒风干后净种收藏。翌年春4月中下旬,用冷水浸种2小时至3 小时后,混入2倍至3倍的沙,平铺于背风向阳处催芽,6天至7天后即可播种。播种前灌足底水,种子和沙子同撒于床面,覆土0.5厘米左右,播后覆盖,以保持土壤湿润,直到苗出齐后撤去。


2.扦插繁殖:扦插分为硬枝扦插和半木质化扦插两种。硬枝扦插时,常用一年生成熟枝条,剪成15厘米至20厘米插穗进行露地扦插。半木质化扦插于夏季6月至7月进行,剪取半木质化顶枝作插穗,可使用生根粉促进生根。扦插可在荫棚下、大棚内或全光雾插床上进行,插床最好用辛硫磷进行土壤消毒,除消灭虫害外,也有杀菌防病效果。


3.压条或分株繁殖:分株要在早春萌动前进行。压条繁殖最好在 6月上、中旬生长期进行,将植株下部枝条压入土中,注意埋入土中的枝条用刀割伤皮层,以便产生愈伤组织,促其迅速生根,等到第二年早春萌芽前,便可进行移栽。

栽培管理  “红王子”锦带花性喜光,抗寒,抗旱,管理比较粗放,也较耐阴,宜在沙质壤土及温暖向阳的环境里生长。苗木在春季移栽时,不需带土球,在夏秋两季移栽需带土球。早春在枝条萌动前应将干枯枝条或老弱枝条剪掉,并适当追施肥料,以促进新枝健壮生长。夏季在生长旺盛时期,要注意修剪。在培育过程中,既可以修剪成球型,也可培养成独干型。冬季入冬前,要浇一次肥水,以提高其抗寒的能力,促进来年鲜花盛开

 

绿叶花卉馆评价:

新疆五家渠 ID273254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绵阳 ID630026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淄博 ID260416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湘西 ID937483 :
灵芝孢子粉价格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100270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过期5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黔东南 ID42112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张家口 ID992913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女人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泰州 ID62812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和田 ID358839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昌江 ID687873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吃了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绿化苗木/庭院/景叶植物/红王子锦带小苗/红花丛生锦带/耐寒耐热"”相关的推荐
与“绿化苗木/庭院/景叶植物/红王子锦带小苗/红花丛生锦带/耐寒耐热”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