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干 内蒙古旭日牧场手撕风干牛肉干 休闲零食小吃特产零食包]/VIP/牛肉干,零食,旭日,内蒙古,风干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牛魔王の牛肉干小铺 >牛肉干 内蒙古旭日牧场手撕风干牛肉干 休闲零食小吃特产零食包

牛肉干 内蒙古旭日牧场手撕风干牛肉干 休闲零食小吃特产零食包

牛肉干 内蒙古旭日牧场手撕风干牛肉干 休闲零食小吃特产零食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牛魔王の牛肉干小铺
品牌:
价格:
100.00
旺旺:
神话胜天
发货速度:
4.60
描述评分:
4.52
服务评分:
4.58
牛肉干 内蒙古旭日牧场手撕风干牛肉干 休闲零食小吃特产零食包详情:






此为混装零食包(牛肉干250g、牛板筋80g、奶酪250g)。拍其他口味的发混装口味,即三种口味都有。总厂直供!生产日期均为一个月内!保质期365天!仅新疆西藏海南需要补15元邮费!

关于商品

1、 本店所有上架商品均为本厂正品,绝不销售任何假冒、仿制、伪劣、超过保质期等商品,货源充足,品种齐全,质量保证,并获得众多朋友的好评与认可,各位朋友可放心选购;

2、 本店商品图片均为百分百实物拍摄,由于显示器、色温、拍摄环境、相机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色差难以避免,请以实物为准;以最低价格、最好内蒙风味打造回头客百分百网店!

新店开张,正宗更便宜,加量不加价!

本店牛肉干是您走亲访友,休闲时光必备!好吃有嚼劲!包装高大上,告别小作坊!牛肉干中的贵族产品,让您送的有面子,吃的更牛气!

【备注】拍其他口味的发混装口味,即三种口味都有。

网店+实体店同步销售,当然更有保障,买的更放

心!!

本店拥有厂家直销的优质货源。请亲货比三家,同等价格比口感,同等口感比价格!努力打造满意百分百网店,请亲监督!

【关于物流】本店默认随机发宅急送、韵达、汇通快递

【关于牛肉干数量】一般一斤牛肉干(500g)大约是30根散装牛肉干左右。半斤(250g)是15根左右。

【关于口感描述】此款牛肉干属于八成干,根根甄选,唇齿留香,外酥里嫩,有嚼劲,软硬适中,酱香浓郁。

【关于生产日期】本店配合实体店同步发售,生产日期几乎都是近两个月内的。牛肉干保质期为365天。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关于发货】本店精心用纸袋包装。然后装盒发货。让您吃的有面子,送的更有面子!

【关于一根究竟有多重】本店实拍称斤图片,请亲监督!只可能给亲多发,绝不会出现差零点几克让亲吃亏的情况!也拒绝同行那种自私自利秤不准的情况!(实拍oppo N3.官网所说192g。一点不少。)

收货确认

1. 为保障您的利益,享受本公司提供的无忧服务,按支付宝纠纷处理规定,请您在收货时务必要当着快递员面开箱检查运输情况,一经签收即视为产品完好完整到达。

2. 如果您在签收前检查中发现产品有规格和质量上的问题或产品附件损坏或缺失,请务必拒绝签收并当场致电我们,以保障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3. 如果您本人收货不便,或非本人签收,如门卫、亲友等,请将签收详细情况转达代签收人,代收同样视为对产品完整性的认可;

牛魔王の牛肉干小铺评价:

四川眉山 ID326811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汉中 ID626742 :
蓝米米 蓝米米 东西收到,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商洛 ID377340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减肥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香港香港 ID266225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崇左 ID789704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温州 ID871981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鉴别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南平 ID634668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对肠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淮南 ID484642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潜江 ID397353 :
   很棒的牛肉干 内蒙古旭日牧场手撕风干牛肉干 休闲零食小吃特产零食包,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654108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牛肉干 内蒙古旭日牧场手撕风干牛肉干 休闲零食小吃特产零食包"”相关的推荐
与“牛肉干 内蒙古旭日牧场手撕风干牛肉干 休闲零食小吃特产零食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