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教专用符咒大印台 快干印台/长方形印台 印章印台]/只限今天/印台,快干,道教,符咒,长方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用品易学店 >道教专用符咒大印台 快干印台/长方形印台 印章印台

道教专用符咒大印台 快干印台/长方形印台 印章印台

道教专用符咒大印台 快干印台/长方形印台 印章印台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风水用品易学店
品牌:
价格:
19.00
旺旺:
中国关公祈福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73
服务评分:
4.78
道教专用符咒大印台 快干印台/长方形印台 印章印台详情:






\
\

此连接只是销售印台的。不包含印章,图片只是反映效果,请亲理解后再拍

\

盒子长度为14厘米,宽9厘米  

\

相关基础知识

\

\

法印的种类一般分为4类。第一类是以道教尊神名号为印文,第二类以神司、道职之名为印,第三类是以经文章句印,第四类以符录咒语为印,常见的法印大多是铜制做、木制或石刻的。不同的法印在制做时要求不一样,从取材到制做、开光、祭炼都有要求。
   法印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代表着天界、神仙权威的印章。系模仿古代帝王玉玺和官府印章而成。通常以金属、玉和木镌成。还在道教教团形成前,方土和巫师已经模仿官府、军队、朝廷使者用印的方式创为印章,施用于治病,解除等活动中,如《黄神越章之印》即是著名的一枚,后为道教继承。道教教团形成时亦曾创制印章,传说张陵创五斗米道时即镌阳平治都功印,张氏子孙世代相传沿用至今。正一、灵宝、上清、净明等各道派都有自己的印。
道教法印为道士画符上表,请神号令不可缺少的一样,道经师宝印,皈依三宝,天地有三宝,日月星,玄门有三宝,道经师,那么请此法印,可以用于一切法式,表文,符咒,可以百位于神界,修真于天仙,请此法印回家,可以镇坛护宅,保家辟邪。一切法式盖此印,威力无比,一切符咒盖此印,灵力十足,上达天界,中道人间,下列九幽,可消一切灾难,为道教法印中不可缺少之宝,此法印家中供奉三清着,或者太上老君这,必须供奉此印,方为如法。如家中无坛位,供奉此印也可请神下坛,听你号令。
   在古代认为行法用印犹人间刑政施行必用官印,“法者之为言,正也,正其邪也。亦犹德礼之有政刑以导之齐之也。故章表奏申关牒符檄又必假天府之印以示信也。印则各有师传者,欲天地神祗人鬼知所行之法有所受之也”故神印不仅代表仙界职司的威权,也是各道派传授有绪的信物。依印文内容而言,印约可分四类。第一类以尊神名号或想象中的仙界职司为印文,如道君玉印、元始符命之印、九老仙都印、城隍印等。第二类以符咒为印。如黄神越章印文即是长达一百余字咒语;灵宝、神霄派的通章印,其文即由灵宝升天大卷稍作变化构成。第三类以经书文句为印,如以《度人经》文句构成的混同赤文印、严摄北酆明检鬼营印等。第四类以道士职司之名为印,如阳平治都功印。此外,尚有施于章奏各部位的小印,如“章尾”、“章首”等。印的施用十分广泛。上章、书符、制箓篆皆须依式用印。亦可单用印布气治病。民间则常向道院请取印文以辟鬼驱邪。
修炼,在某些修炼过程中,无印难以修成正
法,依据【道藏】记载元始上帝付受三洞飞仙五岳丈人其符玺皆玉为之。黄帝得之佩印登天,雷公风后得之成仙。许都仙得之同吴猛丁义统领邵阳雷公,以此符玺照其毒龙,当时毒龙两目迸血方始斩之。其印为尸气所触则微裂小缝后复祭谢,乃合如旧,邵阳雷公随此驻此守护,可见法印的重要性。

风水用品易学店评价:

吉林通化 ID113244 :
灵芝孢子粉抗癌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通辽 ID173432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一次吃多少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708324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胶囊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达州 ID876004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威海 ID363940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价钱大约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三门峡 ID363786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宜宾 ID445597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新乡 ID79575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广东粤微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攀枝花 ID577285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防城港 ID735601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道教专用符咒大印台 快干印台/长方形印台 印章印台"”相关的推荐
与“道教专用符咒大印台 快干印台/长方形印台 印章印台”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