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瘦腿三草茶袋泡茶 30包 办公室久坐族瘦腿茶]/装饰/同仁,瘦腿,久坐,办公室,袋泡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福堂 你忠诚的私人医生 >同仁堂瘦腿三草茶袋泡茶 30包 办公室久坐族瘦腿茶

同仁堂瘦腿三草茶袋泡茶 30包 办公室久坐族瘦腿茶

同仁堂瘦腿三草茶袋泡茶 30包 办公室久坐族瘦腿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同福堂 你忠诚的私人医生
品牌:
价格:
49.00
旺旺:
同福堂医药保健品专卖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82
服务评分:
4.85
同仁堂瘦腿三草茶袋泡茶 30包 办公室久坐族瘦腿茶详情:






这可是MM们最喜欢的女刊杂志推荐的哦~~
〈女刊瘦美人〉多期力推以及搜狐等各大BBS上流传很神的瘦腿茶:
马鞭草+柠檬草+迷迭香

【规格】:3克一包,30小包,共计90克(袋泡茶包装)每小包里各种茶都是按比例配好的),一天喝2小包茶包
【成份】:
马鞭草,迷迭香,柠檬草

【功效】:瘦腿!!可有效地消除下半身水肿,减少多余水分,减缓静脉曲张,肠内净化。可祛斑,减少皱纹。三种花草组合具有消肿去湿,专瘦腿部,对下半身肥胖很有疗效。
【简介】
风靡港台艺人内部的瘦腿方子,最近此三草茶风靡全国,大家可以到搜狐论坛看看是特别为下半身积聚水肿(俗称啤梨型身材)而设计的瘦身茶疗;完全天然花草,无任何副作用。

特别为下半身积聚水肿,肌肉紧实,脂肪堆积(俗称啤梨型身材)而设计的瘦身茶疗;

完全天然花草,无任何副作用

这款花茶味道偏苦。可以添加蜂蜜等一起喝味道更好一些。减肥期间记得多喝水喔~~

迷迭香,马鞭草、柠檬草3种花草茶是搜狐上流传很神的瘦腿茶,每天喝2到3个茶包,方便又实惠!!可以反复冲泡!!!!!!!轻轻松松的瘦腿,坚持下来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风靡港台艺人内部的瘦腿方子,是特别为下半身积聚水肿(俗称啤梨型身材)而设计的瘦身茶疗,完全天然花草,无任何副作用,JM们还不快下手,先喝先瘦,健康自然减!!

贮藏:密闭、置通风阴凉干燥处保存

瘦腿原理:

马鞭草:治偏头痛,净化肠胃及瘦身;减脂、活血、解郁闷。
迷迭香:帮助消化,治肠胃涨气、腹痛、头痛。
柠檬草:建胃整肠助消化,可滋润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

三种花草组合具有消肿去湿,专瘦腿部,对下半身肥胖很有疗效。

 【适用人群】

1。下半身脂肪堆积过多,特别烦恼臀部,大小腿粗大者

2。摄取过多,消耗过少,想保持完全腿型曲线的女性

3。久座的上班族,电脑族,网店掌柜,中年发福人群

【冲泡方法】

1、热水冲泡,取出一包瘦腿茶,装入壶、茶杯中,缓缓注入300ml~400ml 的滚水,瘦腿茶香随之飘散开来。

2、放置约3分钟后饮用。可反复冲泡,回冲第二次约要7分钟,第三次大约要静置10分钟。

3、也可以水煮3分钟,味道更浓烈。

【减肥小贴士】

1、服用后若有口乾舌燥的现象,是正常反应,可多喝水补充水份。喝这帖茶不会拉肚子,可当水喝,每日喝足2,000cc最佳。服用後若有大腿微微发热或酸的现象,可多喝水补充水份。

2、可将药草煮开,倒入浴缸中来浸泡下半身,顺便多多搓揉大腿、小腿,可增加新陈代谢。

禁忌:孕妇、例假mm不可饮用。

【花语】

摘取部位:叶、茎

产地:亚洲,印度、斯里兰卡、印尼、非洲等热带地区。

柠檬草(lemongress),也称柠檬香茅,是热带的芳香草,原产于亚洲,印度、斯里兰卡、印尼、非洲等热带地区都有这种药草植物。叶子有很浓的柠檬味,灰色圆锥形的花,整株植物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

效能:有健胃、利尿、防止贫血及滋润皮肤,健脾健胃,祛除胃肠胀气、疼痛,帮助消化。具抗菌能力,可治疗霍乱、急性胃肠炎及慢性腹泻,滋润肌肤有助于女性养颜美容之用。减轻感冒症状,可治胃痛、腹痛、头痛、发烧解除头痛、发热、疱疹等,利尿解毒,消除水肿及多余脂肪。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亦是美容美发的佳品。调节油脂分泌,有益于油性肤质和发质,可加入水中清洁皮肤,促进血液循环。治疗贫血,改善面色苍白、萎黄、眩晕等; 喝剩下的茶汤可泡脚,治疗香港脚或流汗过度的脚。印度的传统医术中视柠檬草为治疗百病的药用植物。柠檬草是东南亚料理的一大特色,尤其有一股柠檬清凉淡爽的香味,适合泰式料理,常见于泰国菜。气味芬芳而且有杀菌抗病毒的作用,从古至今受到医家的推崇。平日饮用,有效预防疾病,增强免疫力,达到有病治病,无病防身的效果。

花言茶语:开不了口的爱

 

鞭草:原产于热带美洲,减缓静脉曲涨、腿部水肿。可治疗偏头痛,帮助肠内净化及瘦身减脂。孕妇避免使用。治偏头痛,净化肠胃及瘦身;减脂、活血、解郁闷。

 

迷迭香:原产地:地中海沿岸一点薄荷的清凉,再加上樟木的清香,这就是迷迭香茶给你带来的享受。

功效:强身、健脑、治疗头疼、胃口不佳、神经紧张、降低胆固醇,现在年轻一代胆固醇高的人却很多,主要是因为餐桌上的肉类太多,长期用迷迭香代茶饮,是预防“三高”的有效手段。迷迭香在夏日花草园中绽放清香,代表着爱人之间的忠诚,所以外国新娘喜欢在婚礼中配带或运用。莎翁名剧哈姆雷特曾撰:「迷迭香,是为了帮助回想;亲爱的,请你牢记在心。」又有传说,耶稣赐与迷迭香似晨间森林般清新的味道,它具有神的力量,所以被遍植 于教堂四周,又称「圣玛丽亚的玫瑰」。在用途上,古代匈牙利女王曾用迷迭香泡澡,而罗马人则认为它是「神圣的草」:帮助消化,治肠胃涨气、腹痛、头痛。

(存放方法):放置阴凉干燥处.

同福堂 你忠诚的私人医生评价:

吉林辽源 ID718117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过期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黄冈 ID685522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德州 ID642524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萍乡 ID810720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764680 :
店家棒棒哒。以后会经常来的。对了还会拉同学过来。很满意的一次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南宁 ID632680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功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娄底 ID908854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吃了胃难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临高县 ID73342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要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台州 ID50354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安阳 ID304560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好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同仁堂瘦腿三草茶袋泡茶 30包 办公室久坐族瘦腿茶"”相关的推荐
与“同仁堂瘦腿三草茶袋泡茶 30包 办公室久坐族瘦腿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