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pos机多商户刷卡器一清机移动积分实时到账信用卡蓝牙四费率]/送父母/蓝牙,费率,商户,信用卡,实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POS机总代 >手机pos机多商户刷卡器一清机移动积分实时到账信用卡蓝牙四费率

手机pos机多商户刷卡器一清机移动积分实时到账信用卡蓝牙四费率

手机pos机多商户刷卡器一清机移动积分实时到账信用卡蓝牙四费率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全球POS机总代
品牌:
价格:
49.00
旺旺:
銮宇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发货速度:
4.63
描述评分:
4.50
服务评分:
4.50
手机pos机多商户刷卡器一清机移动积分实时到账信用卡蓝牙四费率详情:






瑞钱包终端全国通用

0.49%费率、0.78%费率、1.25%费率35元封顶、一机可随意切换

后台一千家商户随意切换

日刷25万,月刷75万 

单卡单笔限额2万,单卡当天限额10

 特别注意:普通提现次日到账,实时到帐秒到

机子费率: 瑞钱包刷卡器是0.49%0.78 /1/1.25跟封顶35

 

民生服务:0.5%费率———有积分

日用百货:0.78%费率———有积分 

生活娱乐:1.25%费率———有积分 

团购商品:35元封顶——没积分

到账方式:T+0T+1两种到帐方式,可自主择选

快速提现(T+0):1分钟—2个小时到账(日限一万最高可提升至20W,收取万分25的提现手续费,节假日也可到账)

普通提款(T+1):第二天早上9-18点到账(金额不限,免手续费, 节假日不到账)

关于保修:凡在本店所购买的瑞钱包产品,均可享受终身质保服务,机子出现质量问题免费包换。

公司承诺:七天无理由换货,不支持退货,介意的慎拍,因为不喜欢或者手机不匹配自己不会操作的买家要退货的需要自己承担来回运费!!!!
包邮服务,负责随信付一切售后问题,保证资金安全,请大家放心购买。

关于售后

凡在本店购买机子的客户,享受终身质保和售后,一般有什么问题都会让专员通知及时核实解决,所以客户无需担心。机子绑定后出现问题的机率很小很小,机器都是全新机。如果收到机子不能使用,有可能是方法不对,及时联系我们就行,我们会全力协助您解决问题

特别注意

瑞钱包刷卡器一经使用,就会绑定在您的账户上,如果没有质量问题,是不能退换的,请亲们看清楚哦,不同意勿拍

可以刷自己的信用卡吗?

自己注册的刷卡器是可以刷信用卡的,因为我们的系统后台有上千家商户随机变换,好比您在淘宝里用信用卡购物,支付的资金先从信用卡转账到支付宝公司的银行账户,在从支付宝账户提现到自己的储蓄卡,过程安全可靠

我在你店里购买有什么优势?

我们郑重承诺所售产品均为正品。实体店运作三年有余,积累丰富经验。专业团队,各部门人手齐全。在本店购买的机子享受终身质保和售后。建议您正规渠道购买,万一机器出点问题,时间一长,别的店转行或者不开,您找不到购买的代理,售后就很麻烦。

常见问题解答 : 

1.手机找不到设备?

答:【设置手机】安卓手机:首先手机打开GPS--手机联网---音量调最大-- 插上刷卡器 --提示音量过大点确定,-- 打开客户端 --右上角,点击“设置”--刷卡器自助检测-(B-I)--连接成功;

苹果手机,设置->隐私->麦克风中打开相关客户端;

2.机器手续费分别多少?

答:0.5/0.78/1.25/35封顶, 0.5%就是1W会扣除50。

3.卡片上有IC芯片都支持吗?

答:完美支持IC芯片卡和磁条卡的。

4.到账时间怎么样?

答:支持T+1或者T+0。2种方式,第一种T+1,免费;第二种T+0,日限3-5W,工作日手续费加收千分之2.5。

5.手机客户端在哪里下载?注册后需要提交什么资料?审核要多久?

答:包装盒上都有二维码可以扫描(建议用二维码扫描)下载;注册后通过手机客户端提交身份证照片;审核一般需要一个工作日,

6.设备是否安全?

答:都是正规产品,绝对安全,机器采用安全算法,硬件加密,一机一密,一次一密。都接受监管的,所以很安全. 公司根据每天交易量,交了保证金的。如果有任何安全出问题,会动用保证金先行赔付。

8.刷卡后显示?

答:机器商户可选四费率可选,其中0.78每天两个商户,其他费率一天一个商户,每天自动更换

9.是否有积分,选哪个费率对卡好呢?

答:积分也与政策有关,费率低积分就少或者没有积分,费率越高积分可能越大,尽量选择高费率,其中35封顶费率无积分。

 10.购买机器是否能退货,坏了怎么办?

答:刷卡器与手机号绑定前且不影响二次销售可以办理退货,一旦绑定手机号需要客户配合提供资料解绑,否则无法办理退货;刷卡器1年内非人为损坏免费换新,终身提供售后服务。

 

全球POS机总代评价:

江苏南通 ID886840 :
氨糖软骨素胶囊氨糖软骨素钙片作用氨糖软骨素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江西吉安 ID13718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贵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浙江台州 ID702670 :
益生菌好吗益生菌对女人的作用是什么益生菌减肥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海南临高县 ID21531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安徽阜阳 ID906329 :
   手机pos机多商户刷卡器一清机移动积分实时到账信用卡蓝牙四费率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广东韶关 ID985814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化疗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云南保山 ID558003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湖北咸宁 ID48776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河南许昌 ID76355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陕西渭南 ID414311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与“手机pos机多商户刷卡器一清机移动积分实时到账信用卡蓝牙四费率"”相关的推荐
与“手机pos机多商户刷卡器一清机移动积分实时到账信用卡蓝牙四费率”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