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克瓷砖专用玻玛胶白色中性粘结剂铺贴填缝二合一墙贴勾缝]/复古/马赛克,瓷砖,二合一,白色,专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福诺斯 >马赛克瓷砖专用玻玛胶白色中性粘结剂铺贴填缝二合一墙贴勾缝

马赛克瓷砖专用玻玛胶白色中性粘结剂铺贴填缝二合一墙贴勾缝

马赛克瓷砖专用玻玛胶白色中性粘结剂铺贴填缝二合一墙贴勾缝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福诺斯
品牌:
价格:
45.00-65.00
旺旺:
福诺斯马赛克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3
马赛克瓷砖专用玻玛胶白色中性粘结剂铺贴填缝二合一墙贴勾缝详情:






一、特性优点:
玻玛胶(马赛克粘贴饰缝专用胶)是针对粘结镜面马赛克时、由于水泥碱度太大、把镜面马赛克的内镜刮花、起碱、影响镜面马赛克的美观。
1、粘结力强、粘贴更安全、牢固、避免饰面脱落 ,本品可粘贴与填缝一起使用。
2、施工简便快捷:无需湿墙,施工工艺的改革使得比传统旧工艺快2倍以上。
3、耐老化、抗渗性好:产品是经改良的无机合成材料。
4、柔韧性好:能抵御外界因干湿冷热的变化造成的内部应力,从而避免饰面开裂等质量问题。
5、可长期泡水,不起碱,不污染饰面
二、基层处理:
基面应平整、干净、结实、无粉尘、无明水、油脂等污垢物及其它松散物,对于吸水性大的基层用清水润湿。
三、施工方法:
1、先将水按比例加入容器中(粉料:水=4:1)然后慢慢倒入粉料,再用木辊或电动工具把粉料搅拌均匀无结粒的膏糊状,静置5分钟,再搅拌一次即可施工。
2、用刮刀将搅拌好的玻玛胶批刮于基面上,把玻玛胶满批基面3-5mm厚,每次批刮约1㎡,然后用齿形刮刀把玻玛胶刮到所需的厚度,然后将马赛克贴上涂层上,并用小木锥轻轻敲以保证马赛克与玻玛胶接角良好。请在胶浆干固前将多余的胶浆去除。
3、马赛克粘贴24小时后,用海棉刮板或合适工具从对角线方向将缝填满。
四、注意事项:
1、施工前应确认基面的垂直度。
2、玻玛胶刮于基面后,必须在10分钟以内粘贴于上。
3、玻玛粘贴后,因错位需要调整对,必须在10分钟内进行调整,以免影强度。
4、施工24小时后,方可踏入或填缝。
5、本产品适宜在5-40℃的环境下使用,禁止将已干结的胶浆加水搅拌再用。
6、施工后至少12小时不能淋雨、暴晒、及霜冻;
7、如误入眼睛会有剌激性,请及时用清水冲洗或看医生。
五、用量、规格:
1、用量:因基面平整度而定,基面平整时用量相对减少。一般情况下用3—5kg/㎡。
2、规格:本品包装:25kg/袋、5kg/包。
六、储存运输:
1、储存在阴凉干燥处,储存运输时注意防湿、防潮、防曝晒,储存期为18个月。
2、本品无毒、无味、无污染,不易燃、不易爆,可按一般货物运输。
福诺斯评价:

青海海北 ID652851 :
   马赛克瓷砖专用玻玛胶白色中性粘结剂铺贴填缝二合一墙贴勾缝效果很不错,以后会长期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三亚 ID65651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天门 ID143130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广安 ID360281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福州 ID39873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作用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日照 ID392139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儿童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贺州 ID245317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孝感 ID65523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喝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496947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与灵芝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葫芦岛 ID837883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马赛克瓷砖专用玻玛胶白色中性粘结剂铺贴填缝二合一墙贴勾缝"”相关的推荐
与“马赛克瓷砖专用玻玛胶白色中性粘结剂铺贴填缝二合一墙贴勾缝”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