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虾红素原粉虾青素 增黄素水族七彩罗汉鹦鹉红龙鱼天然增色剂]/真皮保暖/水族,增色,罗汉,鹦鹉,红素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木堂精品水族 >进口虾红素原粉虾青素 增黄素水族七彩罗汉鹦鹉红龙鱼天然增色剂

进口虾红素原粉虾青素 增黄素水族七彩罗汉鹦鹉红龙鱼天然增色剂

进口虾红素原粉虾青素 增黄素水族七彩罗汉鹦鹉红龙鱼天然增色剂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阿木堂精品水族
品牌:
价格:
30.00-280.00
旺旺:
阿木堂精品水族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9
进口虾红素原粉虾青素 增黄素水族七彩罗汉鹦鹉红龙鱼天然增色剂详情:






产品特性:进口渠道分装,天然提炼(不伤鱼内脏)纯度高,上色快速(渔场自用产品)
【品      名】:虾红素、虾青素
【性      状】:黑紫色粉末状微型颗粒( 虾红素只能在温水中溶解, 瑞士帝斯曼虾红素可在常温水中部分溶解)。
【用法用量】:
观赏鱼饲料:把3-5g虾红素用55-60℃的水溶解,加到一 公斤的饲料中;用风扇吹干,禁止晾晒。
使用效果:5-8天开始变色,不退色,活力显著增强,存活时间延长2-3倍
【特      点】:
1.最安全、最有效、最持久的观赏鱼天然增色剂;
2.极大提高观赏鱼的抗病能力,被誉为鱼的保健品;
3.与鱼鳞、皮吸光蛋白结合,持久呈现各种颜色,不需要另外加其它色彩增色剂;
4.增色力度是合成虾青素的4倍;
5.人可食用纯天然品,不含人工及化学成份,长期使用不会致鱼肝大、肾损害、红便等鱼病;
6.源于纯天然红球藻,增加观赏鱼的发色效果,使鱼类和其它观赏生物体色更鲜艳。它能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超强抗氧化、抗衰老、增强免疫,使水生动物更具活力。 
【适用范围】:海水神仙鱼、淡水血鹦鹉、金龙、锦鲤、七彩、罗汉、孔雀等色彩鲜艳的观赏鱼。

成品鱼饲料添加虾红素的方法:

1、把3-5g虾红素放到碗里,倒入300毫升到500毫升55-60℃的温开水,搅拌均匀。
2、把一公斤的成品饲料倒入盆中。
3、把搅拌均匀的虾红素水倒入盛有饲料的盆中。
4、把盆中的饲料和虾红素水均匀的搅拌在一起,使虾红素水完全被饲料吸收。
保存饲料的方法。
1、把饲料均匀的散开或装入塑料袋中铺平放到冰箱中冷冻,需要喂鱼的时候直接掰开,直接投入鱼缸内喂食。
2、把饲料均匀的散开放到容器里,放到微波炉里烘干,烘干后装瓶,放入干燥剂,喂鱼时直接投喂。

注意:千万不要把饲料直接晾干,这样不易保存,容易发霉。
牛心汉堡的制作方法:
一、工具:
准备好一台高速绞刀、盆、塑料袋。
二、材料:
牛心或牛肉、新鲜海虾或鸡脯肉、胡萝卜。
三、制作方法:
1.将牛心或牛肉切成小块。用自来水洗掉所有血水,放置在塑料篮子内,滤去水分;
2.把滤干水分的牛心或牛肉剔出所有的脂肪,放入高速绞刀中绞碎,然后取出放入盆中备用;
3.新鲜海虾去壳或鸡脯肉,用自来水洗净,放在塑料篮子内,滤去水分;
4.把鲜海虾肉或鸡脯肉,放入高速绞刀内绞碎,然后取出放入盆中备用;
5.将洗净的胡萝卜放入高速绞刀内绞碎,放在盆中备用;
6.将已绞碎的牛心或牛肉和虾肉或鸡脯肉胡萝卜,按牛心或牛肉三成,虾肉或鸡脯肉六成,胡萝卜一成的比例重新放入高速绞刀内搅拌匀,加入少量的虾红素(每公斤加3-5克虾红素),然后取出装入塑料袋中碾平,放置在冰柜中就做成汉堡了。
喂鱼时,先把制好的汉堡解冻后再喂鱼。
配方一
牛心(剔除皮膜和脂肪血管)45%-50%
鱼肉(牛肉和牛肝)5%
虾肉35%-35%
蔬菜(菠菜,葫箩卜也可用其它绿色蔬菜,去茎)4%
哮母2%
虾红素酌量
综合维生素酌量(可以使用金施尔康)
螺旋藻酌量
加入一定量的碘、钙、氨基酸酌量
配方二
牛心60%  、 牛肝10%  、虾仁20%  、燕麦粉5%  、小麦芽4%  、虾红素酌量、综合维生素酌量  (其中燕麦粉是用来作为黏合剂使用,而小麦芽的作用类似于酵母)
配方三
牛心(或者少量的加入一点牛肝、牛肉)40%-50%
虾肉和墨鱼肉50%-60%
蔬菜(菠菜、胡萝卜)酌量
虾红素酌量
维生素(鱼用综合维生素)酌量
螺旋藻(或其它蓝藻)少量
需要注意的是,还有一些可以使用的饵料也可以掺到汉堡当中,例如:
1、虾、蟹、鱼的卵,这些鱼卵对于红色系的鱼增色有很好的效果;
2、墨鱼肉,作为黏度极好的黏合剂可以适量添加;
3、对于生病的鱼,可以在汉堡中添加药物,可有效治疗鱼病。
加丽素黄的详细描述:
    CAROPHYLL®Yellow
蛋黄和鸡皮的颜色,都是由鸡只食用与贮藏的色素的质和量来决定,这些色素,主要为叶黄素或者类胡萝卜素,天然的类胡萝卜素和叶黄素广泛分布在动植物中,但一般含量低而且质量的差异很大,不足以使蛋黄或者鸡皮达到令人满意的颜色。为此,必须在家禽饲料中补充类胡萝卜素的不足,加丽素黄在补充蛋黄和鸡皮着色方面能满足要求。
1、本产品符合饲料卫生标准
2、产品成分分析保证值:阿朴胡萝卜素醛酯:10%
3、功能:使蛋黄及鸡外皮颜色加深
4、用法:每吨饲料用本产品20-40克,或者视原料品质而定,混合后即可使用

阿木堂精品水族评价:

吉林白山 ID955243 :
很好看 赞 质量非常好,进口虾红素原粉虾青素 增黄素水族七彩罗汉鹦鹉红龙鱼天然增色剂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质量很好,希望更多的朋友信赖.店主态度特好,我会再次光顾的.可不可以再便宜点.我带朋友来你家买。不好意思评价晚了,非常好的店家,东西很欢!买来这个是送人的她很喜欢卖家的贴心让我感到很温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海南 ID606025 :
   店家发货相当快~服务也很好!~还会在来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贵港 ID974085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倍知优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长沙 ID130726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南阳 ID224587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扬州 ID571062 :
灵芝孢子粉排名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信阳 ID522726 :
感谢店家送的小礼物,谢谢啦!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银川 ID744024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广安 ID75108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泰州 ID773848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进口虾红素原粉虾青素 增黄素水族七彩罗汉鹦鹉红龙鱼天然增色剂"”相关的推荐
与“进口虾红素原粉虾青素 增黄素水族七彩罗汉鹦鹉红龙鱼天然增色剂”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