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完為止]台湾代购 美国dermatix倍舒痕凝胶 淡化疤痕15g原装]/真皮女靴/售完,凝胶,台湾,美国,代购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MOMO桔子台湾代购 >[售完為止]台湾代购 美国dermatix倍舒痕凝胶 淡化疤痕15g原装

[售完為止]台湾代购 美国dermatix倍舒痕凝胶 淡化疤痕15g原装

[售完為止]台湾代购 美国dermatix倍舒痕凝胶 淡化疤痕15g原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MOMO桔子台湾代购
品牌:
价格:
155.00
旺旺:
幽谷长风0819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2
[售完為止]台湾代购 美国dermatix倍舒痕凝胶 淡化疤痕15g原装详情:






台湾药局代购正品  美国原产进口   15g/支   155元全国包邮

\\

倍舒痕凝胶Dermatix Ultra gel 适用于多种意外造成的疤痕,包括手术后、烧伤、割伤、抓伤及昆虫咬伤等。这些意外造成的伤疤可能会变大、变厚、变干、高出皮肤表面,外观也可能变色或是有瘙痒甚至会痛。以上皆可使用本药膏。

\\

\\

\\

\\

\\

 

\\

什麼是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

倍 舒痕去疤凝膠 (Dermatix®Ultra) 是一種外用矽凝膠,使用先進及被證明有效的配方來處理疤痕。它具有創新的CPX配方 (Cyclopentasiloxane) , 有效平復及軟化疤痕。另獨有維他命C的成分,有效阻絕有害光線 (Photoprotection) 及淡化膚色。
\ 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使用高質的皮膚潤乳,使用時令皮膚沒有黏膩的感覺,塗上時令皮膚舒適,柔滑,乾淨的感覺。

\\

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優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被證明有效平復,軟化及淡化疤痕\
\ •\ \ 創新的CPX配方(Cyclopentasiloxane) 和獨有的維他命C成分\
\ •\ \ 不黏膩,快乾配方\
\ •\ \ 可於化妝前使用:柔軟及光滑感,透明和無味\
\ •\ \ 使用方便\
\ •\ \ 安全可靠,兒童適用\
\ •\ \ 整形外科醫生推薦\
\\

如何使用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

使用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是快速和容易。只要你適當地跟隨下面的指示,你就會看到疤痕的改善。記住,如果你遵循這些步驟,用量不會許多的:
\
\ 每天兩次(早上和晚上)*將適量的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輕輕塗於患處*.
\
\ **一個15克的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足夠持續兩個月使用6x.05英寸的疤痕。 對於較小的疤痕,使用時間會相應更長。

\\

 

\\\ \ \ \ \ \ \ \ \
\ 我需要使用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多久?
\
\ 繼續使用8週後可觀察到初步改善。對於嚴重或較大的疤痕,可能需要3至6個月或以上的時間才會體驗到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的全部好處。
\
\ 我的疤痕什麼時候可以使用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呢?

\
\ 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對新的傷疤特別有效。然而,你應該在傷口癒合後才使用,一般為受傷發生後10-14天。
\
\ 什麼時候不應使用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

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不應在未癒合或濕的傷口上使用。

\

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不應與黏膜接觸或塗上太靠近眼睛。

\

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不應在沒有醫生的意見下與其他皮膚藥物同時使用。

\
\ 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安全嗎?
\ 兒童也可使用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一般來說,倍舒痕去疤凝膠(Dermatix®Ultra) 不會引起皮膚紅腫,疼痛或刺激皮膚。如果出現任何副作用,請立即諮詢你的藥劑師或醫生。\
\
MOMO桔子台湾代购评价:

陕西延安 ID997370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云南红河 ID10141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必须空腹喝吗灵芝好还是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云南普洱 ID941721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怎么用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河北石家庄 ID838384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江苏镇江 ID544101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905601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售完為止]台湾代购 美国dermatix倍舒痕凝胶 淡化疤痕15g原装,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辽宁鞍山 ID91978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大兴安岭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海南万宁 ID199972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安徽安庆 ID424280 :
野生灵芝孢子粉2克灵芝孢子粉大约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湖南娄底 ID541298 :
   [售完為止]台湾代购 美国dermatix倍舒痕凝胶 淡化疤痕15g原装质量好的没话说物超所值不过事实证明 我要减肥了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与“[售完為止]台湾代购 美国dermatix倍舒痕凝胶 淡化疤痕15g原装"”相关的推荐
与“[售完為止]台湾代购 美国dermatix倍舒痕凝胶 淡化疤痕15g原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