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检测仪 空气检测仪 温度 湿度 悟净 蓝牙4.0 智能]/金秋嘉年华/检测仪,蓝牙,湿度,温度,空气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泰为科技 >PM2.5检测仪 空气检测仪 温度 湿度 悟净 蓝牙4.0 智能

PM2.5检测仪 空气检测仪 温度 湿度 悟净 蓝牙4.0 智能

PM2.5检测仪 空气检测仪 温度 湿度 悟净 蓝牙4.0 智能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泰为科技
品牌:
价格:
158.00
旺旺:
best_net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PM2.5检测仪 空气检测仪 温度 湿度 悟净 蓝牙4.0 智能详情:






产品操作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zMTQ2Mjk4MA==.html

 


 

常见问题

1.        产品适用于哪些型号的手机?

n        ANDROID系统:手机操作系统需要ANDROID4.3版本及以上。三星,华为,小米,联想,中兴,魅族等各类ANDROID4.3及以上系统的机型均可以使用。

n        IOS系统:IOS6及以上版本。iPhone4s iPhone5iPhone5ciPhone5siPhone6iPhone6PlusiPhone6s, iPhone6sPlus等机型均可以使用。

2.        测量的PM2.5值准确吗?

n        悟净采用的是夏普(Sharp)PM2.5传感器,是当前主流传感器。请参考我们的设备的实际测试数据与官方发布数据以及价值数千元的进口仪表的相关性对比。对于个人和家庭来说,精度是完全满足要求的。

3.官方已经建立空气质量检测站,个人购买类似设备有必要吗?

n        PM2.5的值是随时间和地点变化的,官方的空气质量监测站一般分布比较稀疏,其发布的空气质量状况可能与你所在的地点的实际值有较大差别。比较一下同一个城市不同监测站的数据,有时候差别很大。这说明即使同一个城市,不同地点的空气质量有可能完全不同。

n        官方的数据是1小时更新一次,在空气质量变化较大的时候,不能反映当前的实际空气质量特别是室内的空气质量。

n        对于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家庭和单位来说,使用PM2.5检测仪可以随时监测空气质量,了解空气净化器的效果。

4AQI M1空气质量检测仪和其他类似产品相比有什么优势?

n        非智能检测设备:这类产品一般用液晶屏显示测量结果,体积较大,耗电高,只适合放置在一个固定地点使用,不方便随身携带。也无法将测量结果长期保存。

n        基于WIFI的智能检测设备:缺点是需要连接外置电源、体积大,不能便携。

n        基于蓝牙的智能检测设备:在这类产品中,AQI M1具有体积更小、工作时间更长的特点,并全面支持AndroidIOS系统。

泰为科技评价:

黑龙江佳木斯 ID426484 :
   强烈支持啊 ~卖家好东西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南阳 ID844195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黔西南 ID10743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淮南 ID448355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文昌 ID54871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453303 :
包装很精美,我之前买过这个牌子的,比其他牌子好多了,而且是很好,很好,非常好的哦,而且我是搞活动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贵阳 ID672229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河源 ID799766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同仁堂 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鸡西 ID46873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安康 ID176577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PM2.5检测仪 空气检测仪 温度 湿度 悟净 蓝牙4.0 智能"”相关的推荐
与“PM2.5检测仪 空气检测仪 温度 湿度 悟净 蓝牙4.0 智能”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