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促销 绿檀木球寿桃手把件健身球手球按摩球保健球中老年礼物]/限时1小时/手把,寿桃,檀木,手球,中老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同圆保健球 >折扣促销 绿檀木球寿桃手把件健身球手球按摩球保健球中老年礼物

折扣促销 绿檀木球寿桃手把件健身球手球按摩球保健球中老年礼物

折扣促销 绿檀木球寿桃手把件健身球手球按摩球保健球中老年礼物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同心同圆保健球
品牌:
价格:
55.00-60.00
旺旺:
京诚上品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60
服务评分:
4.80
折扣促销 绿檀木球寿桃手把件健身球手球按摩球保健球中老年礼物详情:






温馨提示:包邮为中通快递,中通不到的地区及边远、港澳台及要求发顺丰,请联系客服。

此款宝贝有两种包装可供选择

布袋包装:一对健身球+布袋+说明书+手提袋,方便携带。

锦盒套装:一对健身球+锦盒+擦球巾+说明书+手提袋。送人加分

 9.jpg

 绿檀寿桃三.jpg

 绿檀寿桃手握图.jpg

 锦盒套装示意图.jpg

 布袋示意图.jpg

免费代写祝福语

 代写贺卡.jpg 无理由退换货说明.jpg  打包发货图.jpg

 13.jpg

 男士普遍适用50MM的健身球,女士及手小的男士可选用42-45MM的健身球。所有产品都为一对球的价格,送布袋和手提袋、说明书。如需锦盒请联系客服。

 14.jpg

 

       健身球主要通过手部的转动,按摩手部穴位来达到健身目的,所以健身球的重量对于健身效果影响不大。老人和手腕不灵活的使用者,选择相对经摔、不怕磕碰且夏天吸汗、冬天不凉手的木质健身球,非常有利于健身。

 15.jpg

一、健身球应避光避风,不玩时置于密封袋或包装盒中保存,避免直接的强力磕碰。

二、避免接触酸、碱等腐蚀性强的物质。

三、长时间不玩时,请用班干布擦拭晾干,涂抹蜡或少许植物油避光防风保存。

四,经常把玩是对健身球最好的保养。

 16.jpg

我们是由山东发货,合作快递中通。正常情况下当天下午5点以前的订单当天发出, 5点以后的订单第二天发货。省内一般是1-2天到,省外一般是3--5天左右到, 由于快递的不可控性,以当天送货时间为准。急件或是中通不到的地址请联系我们的客服发顺丰和邮政资询具体运费资费。

 17.jpg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终目标,您的鼓励是我们的动力,所以对我们好的一面请给予真诚的赞美吧,好东西需要大家来分享,还有更多的朋友需要您的引路导航,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所以请大方的亮出您对我们的评分吧!万一您对选购的商品不那么满意,请在收到货物7天之内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会认真听取您的意见并提借供您满意的解决方案。

同心同圆保健球评价:

甘肃定西 ID191916 :
很个性,我很喜欢 折扣促销 绿檀木球寿桃手把件健身球手球按摩球保健球中老年礼物。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白沙 ID445617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淄博 ID943563 :
好评,物流速度也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庆阳 ID952985 :
   折扣促销 绿檀木球寿桃手把件健身球手球按摩球保健球中老年礼物很漂亮,发货及时,包装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东莞 ID795381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广元 ID376404 :
折扣促销 绿檀木球寿桃手把件健身球手球按摩球保健球中老年礼物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天门 ID433663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泰安 ID455514 :
   真的不好意思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让**麻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海东 ID504267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南三门峡 ID97629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折扣促销 绿檀木球寿桃手把件健身球手球按摩球保健球中老年礼物"”相关的推荐
与“折扣促销 绿檀木球寿桃手把件健身球手球按摩球保健球中老年礼物”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