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喜拉朵 贝拉庄园 日晒蒙多诺渥 玫瑰精品咖啡豆 227g 可磨粉]/节能新理念/贝拉,磨粉,巴西,日晒,咖啡豆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玫瑰咖啡ROSECAFE精品 >巴西喜拉朵 贝拉庄园 日晒蒙多诺渥 玫瑰精品咖啡豆 227g 可磨粉

巴西喜拉朵 贝拉庄园 日晒蒙多诺渥 玫瑰精品咖啡豆 227g 可磨粉

巴西喜拉朵 贝拉庄园 日晒蒙多诺渥 玫瑰精品咖啡豆 227g 可磨粉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玫瑰咖啡ROSECAFE精品
品牌:
价格:
58.00
旺旺:
冬季蓝色玫瑰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95
巴西喜拉朵 贝拉庄园 日晒蒙多诺渥 玫瑰精品咖啡豆 227g 可磨粉详情:






 
[庄园] 贝拉 薇斯塔 Bela vista
[园主] Produtor Grower
[处理法] 全段日晒法 Natural
[烘焙度] 中度烘焙 Medium Roast
 
[豆种] 蒙多诺渥 Mundo Novo-IAC376-4
[产地] 巴西 喜拉朵 Brazil Cerrado
[产区] 米内罗 Mineiro
[海拔] 970-1010m
[等级] 17 Mesh
[认证] 绿色雨林认证
[杯测分数] Q Grader 80分
[净含量] 227g (半磅)

[湿香] 奶油、巧克力、榛子类坚果

[干香] 玫瑰花香、花蜜香、奶油饼干、柑橘

[啜吸] 入口清新的甜感,有瞬间觉得是去果皮日晒的豆子,干净,一股坚果巧克力的清甜。微微的奶油味和一瞬即逝的麦谷香。尾段除了清甜外,还有种玫瑰花香,柔和地,安静地,是玫瑰目前为止喝过的感觉很好的巴西。

 
生豆一到,看到袋子就非常喜欢,很正规的标,大牌风范。生豆非常的干净,烘好后一入口,第一反应就是:果然是大厂处理!非常干净,一咨询,果然,这个是巴西喜拉朵的米内罗咖啡种植者协会属下的庄园。
 
玫瑰个人不太喜欢巴西的麦谷香,麦香饼干味不是缺陷风味,纯粹是个人真的不喜。但这支非常的少,反而是水果的清甜和坚果巧克力为主调,非常高档的一支巴西。前几日见有人评论美洲豆时,在平和高档味道中特意提到不包括巴西,而这支,我觉得绝对是为巴西平反的很好代表!!题外话了
[贝拉 薇斯塔 Bela vista]
贝拉庄园是直属巴西喜拉朵产区的米内罗市的“咖啡者种植协会”旗下的庄园,有4500名种植者,是受保护的55个法定巴西产区之一。
 
 
米内罗位于巴西的内陆心脏地带,这个地区的生态生物非常多样,涵盖了茂密的热带雨林、干旱地区及沼泽地,所以这个产区的植物和动物都有难以置信的数量。
 
米内罗的热带气候使这个产区冬天干燥夏天潮湿,对比鲜明,是完美的咖啡种植地。收获季节降雨量少、海拔高,都使米内罗成为了喜拉朵产区出品好咖啡的产地之一,同时也是ILLY巴西使用的产区之一。
 
[巴西 Brazil]
 
巴西为目前全球很大咖啡生产国总产量达四百八十亿九千五百万袋,超过全球产量的1/3!巴西精品咖啡协会(BSCA)致力于提升巴西咖啡的品质。国际上,它帮忙推广巴西的好咖啡,帮助巴西咖啡农将品质达到精品咖啡市场的要求。国内方面,则帮忙农夫持续改进农事作业,并确保有更良好的社会福利。
 
咖啡早于18世纪初期引进巴西,目前有两百万公顷的土地用来种咖啡,主要的产区为Sul de Minas南米纳斯、Matas de Minas米纳斯东南山林区、Cerrado喜拉朵、Chapadas de Minas米纳斯中北部陵地、Mogiana摩吉安纳、Paraná 帕拉纳省、Bahia巴希亚省。有传统品种也有变种品种,像是波旁、Mondo Novo蒙多诺沃、Icatú伊卡图、卡杜艾、Iapar、cultivated卡太依。
 
这些豆子以往是水处理,但越来越多使用自然干燥法和半日晒法的咖啡,目的都希望将豆子不同的多元特色呈现出来,比较大的庄园每种处理法都用上。
玫瑰咖啡ROSECAFE精品评价:

山东聊城 ID435476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拉萨 ID127057 :
正好碰到店里有活动。店家还不忘我给我说。 巴西喜拉朵 贝拉庄园 日晒蒙多诺渥 玫瑰精品咖啡豆 227g 可磨粉质量没的说~比我之前买的好得多,这次物流也很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汉中 ID731261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襄樊 ID223145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昌吉 ID672105 :
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高大上的东西,真的太开心了,本来多买点,想想还是不要那么冲动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城 ID647414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成都 ID73654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眉山 ID55642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正确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扬州 ID96937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玉树 ID298246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巴西喜拉朵 贝拉庄园 日晒蒙多诺渥 玫瑰精品咖啡豆 227g 可磨粉"”相关的推荐
与“巴西喜拉朵 贝拉庄园 日晒蒙多诺渥 玫瑰精品咖啡豆 227g 可磨粉”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