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原木碳粉 木炭碳粉 超细荔枝木炭碳粉 除湿吸潮木炭碳粉]/送父母/碳粉,木炭,除湿,原木,荔枝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家乐土特产店 >纯天然原木碳粉 木炭碳粉 超细荔枝木炭碳粉 除湿吸潮木炭碳粉

纯天然原木碳粉 木炭碳粉 超细荔枝木炭碳粉 除湿吸潮木炭碳粉

纯天然原木碳粉 木炭碳粉 超细荔枝木炭碳粉 除湿吸潮木炭碳粉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农家乐土特产店
品牌:
价格:
31.00-91.00
旺旺:
想入菲翡
发货速度:
4.78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80
纯天然原木碳粉 木炭碳粉 超细荔枝木炭碳粉 除湿吸潮木炭碳粉详情:






\

 

\

【商品运输】:全国一律包邮!默认发汇通和全峰快递!不接受指定快递,介意的亲慎拍!因为我们烧的炭是在小山村里快递商家有限,看地方正常情况一般二到四天,一般3天左右到,因为木炭比较有重量快递费成本太高,如亲们要发其他快递需要补运费。因与我们合作的个别快递商不能发超过10斤一箱的,发那家快递的亲要备注,不备注随机发,每家快递要求不一样,如拍下20斤我们发带皮1箱20斤的,拍下30斤的我们发2箱15斤或3箱10斤的,介意的亲们慎拍)

\

【天然植物黑色素】:是一种纯天然荔枝树果木炭炭素,100%荔枝树果木炭机打加工而成。主要用于食品加工,烘焙糖果、面包、巧克力、饮料、面制品、糕点饼干。也可以用于化妆品。

\

【别名】:植物黑、植物炭、食用炭黑、天然黑色素。

\

【性状】:黑色粉状微粒,无毒、无味。纯天然。

\

【原材料】:荔枝树果木炭为原料,人工机打加工而成。

\

【产品作用】:食物染色。食用加工助剂、吸附剂

\

【适用范围】:木炭粉是荔枝树果木炭为原料,如今木炭粉在工业、农业、医药、家庭等多个领域均有应用。木炭粉可用于治金、制药、改良土壤,在家庭中可以用于吸附甲醛去除有害气体,除湿、除臭的作用。

\

      木炭的用途
\
(荔枝树果木炭  木炭粉

\

生活领域
\
1.人们常用木炭取暖,烧烤、火锅用的燃料,特别是机制木炭,由于具有无烟,无毒,热量大,燃烧时间长,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
2.木炭上有着纵横无数的洞孔,这些洞孔具有吸附各种各样的物质以及发放出吸附着的物质的功能,所以,人们用它作除湿剂。木炭砖具有吸湿性和吸水性小、比重大和热值高的优点,在潮湿时,木炭会吸收潮气,在干燥的时候,它会把吸收了的潮湿发放出来,从而出色地发挥调节湿度的作用。此外,木炭还能消除房间里的气味和有害物质等。
\
3.多孔性木炭不仅可以蓄留植物根部所需水分,还可以改善土壤的透气性和排水性,为有益于植物的微生物提供良好的生存空间,因此在花木盆栽土里掺进5%10%豆粒大小的木炭,能为植物提供健康的生长环境。而庭院树木,则增强很强的抗病虫害能力。当今的装修理念已开始注意环保、自然、健康、人性化的特点。装饰性木炭,利用木炭孔隙吸附装潢后停留在空气中的苯等有害物质;家庭绿色装饰中,利用多孔性木炭孔隙中小小空间,加上一撮土,便可育出一棵繁茂的盆景;另外,还可以将木炭放入鱼缸吸附水中杂质。

\

农业领域
\
1.提高地温:土壤中施加炭粉后,由于黑色炭粒吸收太阳热能,可使土壤温度升高几摄氏度,促进种子发芽。特别是可以促进不易发芽的种子发芽,提高发芽率。
\  
2.改良土壤:在土壤中施加炭粉后,在炭表面上可以生成根粒菌,因而形成适合植物栽培的农业土壤,避免了所谓连续耕作障碍。且炭对谷物、豆类和蔬菜的生长、色泽、食味都有改善。
\
3.保持土壤水分:炭在相对湿度为50%以上时,能迅速吸附20%左右的水分,可以用来保持土壤水分。同时还可改善土壤的透气性和排水性,为有益于植物的微生物提供良好的生存空间。
\
4.作为农药或肥料的缓释剂:利用炭的吸附能力,使农药和有机肥料含量保持一个平衡状态,利用这一平衡可以使农药或肥料缓慢释放,保持相当时间,而且不易随雨水流失。
\
5.炭还可改变土壤酸碱,增加土壤CO2含量,吸附土壤中有害金属,提高土壤微生物的活力。

\

 工业领域
\
1. 冶金 木炭冶炼的生铁一般具有细粒结构,铸件紧密,没有裂纹的特点,用木炭生产的生铁含杂质少,适于生产优质钢。在有色金属生产中,木炭常用作表面助熔剂,既可减少熔融金属的飞溅损失,又可降低熔融物中气体的饱和度。大量木炭还用于结晶硅生产,但生产结晶硅用的木炭不应含有生炭头和过多的灰分。
\
2. 化工 凡是要求表面具有较高的硬度和耐磨性,而中心具有良好韧性的所有钢制品都要进行渗碳。用来对钢制品进行渗碳作用的含碳混合物称为渗碳剂。木炭作为原料,再加入一定数量的接触剂,制成渗碳剂。 木炭是制造二硫化碳的最好原料,用来制造二硫化碳的木炭,应当是坚硬、容积重大、灰分和水分含量小,固定碳含量高。
\
3.医药;
\
4.化妆品;
\
5.环保。
\
其他领域
\
木炭还可以帮助保存食品,如冰箱上可以用它作除臭剂

\

·                                 包装:箱子包装或按客户要求包装。

\

·                                 产品特性: A、含炭量>100%

\

                               B、热量:7800大卡/KG

\

                                 C、水分:小于1%

\

                                  D、纯度:100%

农家乐土特产店评价:

云南普洱 ID329507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湖南常德 ID461477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西南宁 ID701890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吃灵芝孢子粉真的有效果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贵州铜仁 ID794797 :
   不错不错,这样的老板我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江苏无锡 ID582998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四川甘孜 ID762900 :
很好纯天然原木碳粉 木炭碳粉 超细荔枝木炭碳粉 除湿吸潮木炭碳粉和我想象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贵州六盘水 ID859026 :
赤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西崇左 ID973564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南商丘 ID509552 :
   掌柜人不错 。纯天然原木碳粉 木炭碳粉 超细荔枝木炭碳粉 除湿吸潮木炭碳粉很好 服务很热情。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海南乐东 ID27074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与“纯天然原木碳粉 木炭碳粉 超细荔枝木炭碳粉 除湿吸潮木炭碳粉"”相关的推荐
与“纯天然原木碳粉 木炭碳粉 超细荔枝木炭碳粉 除湿吸潮木炭碳粉”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