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手机无线可视声纳探鱼器性能数倍IBOBBER探鱼器]/通勤/声纳,欧洲,可视,数倍,性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探鱼器专家 >欧洲手机无线可视声纳探鱼器性能数倍IBOBBER探鱼器

欧洲手机无线可视声纳探鱼器性能数倍IBOBBER探鱼器

欧洲手机无线可视声纳探鱼器性能数倍IBOBBER探鱼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探鱼器专家
品牌:
价格:
1950.00
旺旺:
ccf428a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72
服务评分:
4.70
欧洲手机无线可视声纳探鱼器性能数倍IBOBBER探鱼器详情:






超值款SG-400探鱼器最高性价比!

-----刷单打假公告-----

某些网店-狂刷假销量已达800单,用不能显示大小鱼和地形的老产品冒充新品,为净化市场、提高钓友探鱼器使用水平,本店高端机型每天亏本促销5台,以正视听!

 -----TSBK效果享有世界-----

TSBK是享誉世界的声纳技术领导者,在当今网上虚假宣传成风、抄销量刷好评泛滥、污蔑诋毁竞争对手等不正当经营风气盛行之际,TSBK仍然专心声纳技术研发,坚持以实战效果至少超越同类1倍为标准推出超高性价比产品,实为心正货优之标杆品牌。

淘宝官方认证-10年声纳专营店 

 
超值SG-400机型

独家可显示大、中、小鱼、数字鱼层深度、地形起伏和水草的智能高速机型

独家显示无停顿无延迟才是高速机型,其他品牌反应速度不够显示很慢有明显一停一顿,会漏报丢鱼

本机可通过手机APP连续升级,让您永久使用最先进机器,永不落伍!

7月最新实测距离已升级到40米

源自 欧洲 海军 帝国
 

 
---独家英国RMS军标最新声纳机型---
 
TSBK声纳采用英国RMS军标设计,具有高灵敏高可维修性设计。工程师可以在需要时拆开探头帮您维修,其它品牌的探头都是封死式的一次性无法打开修,但是几年后一旦出故障没法修只能扔(那时厂家不可能给你换新的,无论现在商家答应的言辞多好听),完全不能维修的其它品牌对用户就是一颗定时炸弹。
 
2016独家-不耗流量费的手机探鱼器
全部功能均不产生网络费
 
TSBK智能手机探鱼器是目前唯一不产生手机上网流量费的高性能手机探鱼器、不依赖手机信号山区水库可用;其它探鱼器故意在软件中集成-交友社交等与钓鱼无关的功能(自动产生流量费),就是想利用那些无用功能转移买家视线,掩盖自己探鱼性能不行的致命缺陷,十分坑人。本产品以超强探测性能奉献钓友,是唯一无上网费等使用成本、所有功能都不依赖手机信号的高性能产品。 
 
2016独家-可调杂波过滤探鱼技术
此前万元机型才有
 
TSBK独家配备最先进高、中、低可调杂波过滤技术,可有效过滤水中各种杂物悬浮物(如玉米粒等)引起的虚报假报,只有配备可调杂波过滤技术才可以确保探鱼准确不虚报。现在很多产品对水中杂物都会显示为鱼也就是误报,都是因为无此技术,TSBK具多年研发实力,首次将高端技术民用化,因此实战效果成倍提高!

------北欧品质、立即拥有------
 
 
 
 
------TSBK领先技术对比总览-----
 
 
 
 
 
 
   
 
 
 
-----TSBK是国际渔具展明星品牌----
 
-----实拍、小巧、精致-----
 

 

探鱼器专家评价:

福建厦门 ID377953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去哪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金昌 ID439492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宜春 ID617737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绥化 ID72907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汕头 ID638962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不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有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朔州 ID402393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仙桃 ID358619 :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减脂益生菌选哪个牌子成人益生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玉林 ID658195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喝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西宁 ID755189 :
老客户了啊,希望以后有更多好东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五家渠 ID645592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不适合哪些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欧洲手机无线可视声纳探鱼器性能数倍IBOBBER探鱼器"”相关的推荐
与“欧洲手机无线可视声纳探鱼器性能数倍IBOBBER探鱼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