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轮电瓶车助推器 瘪胎助推宝 三轮电动车摩托车爆胎应急拖车器]/女神新款/助推器,电瓶车,拖车,助推,电动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虞车么么汽车用品 >万向轮电瓶车助推器 瘪胎助推宝 三轮电动车摩托车爆胎应急拖车器

万向轮电瓶车助推器 瘪胎助推宝 三轮电动车摩托车爆胎应急拖车器

万向轮电瓶车助推器 瘪胎助推宝 三轮电动车摩托车爆胎应急拖车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上虞车么么汽车用品
品牌:
价格:
23.00
旺旺:
上虞车么么汽车用品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79
万向轮电瓶车助推器 瘪胎助推宝 三轮电动车摩托车爆胎应急拖车器详情:






 
34.00
9.80
26.00
15.00
40.00
29.00
9.90
23.00

好力宝助推器

万向轮设计,增加了助推转弯的功能,更加实用方便。

产品介绍:本产品载体采用ABS工程塑料加工制作,强度超过普通铁皮、铝板制作的助推器,而且克服了铁制助推器时间长易生锈的缺点,最新材料、专利设计,品质保证,耐压试验达到100公斤
一般的电动车和摩托车都能承载没问题

外形尺寸(MM):长宽高约290*160*80

重量:460克 含包装:600克

相信路上爆过胎的朋友们还记得那种感受,通常我们在车胎被戳通的时候,有时推车推了好远才能找到补胎的地方,一来费劲,二来推的远的话,车内外胎损坏不说,有时还会把电机给弄变形,损失更大、有时电动车控制器发生故障,使电机转动困难,不易推车、有时当你回到电动车边发现丢了钥匙,现在有了电动车助推器,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特别是女性朋友,有了它就可以轻松的把车推到修理店修理。男士还好,女士真恨不得把车扔了,如果你是上班途中爆胎了怎么办?如果你是下夜班的路上爆胎了,修车店都关门了,怎么办?买助推器就是买个安心,有备无患,当然我不是希望大家爆胎,我是打心里希望买回去的只是摆设,一辈子都用不到才好,但长在河边转哪有不失脚的呢,特别是夏天,炽热的水泥路上,最容易爆胎了,本产品精美纸盒包装,价格却只有一份快餐的钱,送亲戚送朋友送女友绝对不失面子,您买的不是产品而是一份关心。

关于“好力宝瘪胎助推器”的使用,需要注意几点:

1,如果是前轮破了,而且路况不怎么好的话,捏着前轮刹车推行,这样助推器就不会因为轮子转而不稳了。

2,如果是后轮破了,两根绑带按照下图的方法绑上的话,往前推的时候是不用捏后轮的刹车的。如果没有绑,往前推的时候,请捏后轮的刹车推行。

“好力宝瘪胎助推器”介绍:

1,该款为2013年新款(万向轮安全带版),万向轮设计,增加了助推转弯的功能,更加实用方便。

2,本产品载体采用ABS工程塑料加工制作,强度超过普通铁皮、铝板制作的助推器,而且克服了铁制助推器时间长易生锈的缺点,最新材料、专利设计,品质保证,耐压试验达到100公斤以上,超重的电动车和摩托车都能承载。

3,本助推器适用于:电动自行车,电动车,电瓶车,助动车,摩托车等。

重量:0.6公斤

上虞车么么汽车用品评价:

广东清远 ID52809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德州 ID603180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怎么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219006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灵芝孢子粉的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葫芦岛 ID395551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广元 ID94252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最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香港香港 ID76880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赣州 ID244011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三明 ID309627 :
野生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厦门 ID742318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盐城 ID680015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万向轮电瓶车助推器 瘪胎助推宝 三轮电动车摩托车爆胎应急拖车器"”相关的推荐
与“万向轮电瓶车助推器 瘪胎助推宝 三轮电动车摩托车爆胎应急拖车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