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色海盗熊玻璃水杯 韩版卡通便携随手茶杯子男女学生生日礼物]/过年/水杯,茶杯,海盗,生日礼物,随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飘飘象 >黑白色海盗熊玻璃水杯 韩版卡通便携随手茶杯子男女学生生日礼物

黑白色海盗熊玻璃水杯 韩版卡通便携随手茶杯子男女学生生日礼物

黑白色海盗熊玻璃水杯 韩版卡通便携随手茶杯子男女学生生日礼物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飘飘象
品牌:
价格:
23.90
旺旺:
zytgzwx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74
服务评分:
4.78
黑白色海盗熊玻璃水杯 韩版卡通便携随手茶杯子男女学生生日礼物详情:






2016年全新款海盗熊玻璃杯上市!!!

环保健康玻璃打造、

耐温性强、耐磨损@~@

杯盖采用优质工艺打造,简约卡通造型设计

可爱时尚萌萌哒@@

食用级硅胶密封圈密封性强 不漏水~~~

这款宝贝符合人机工程设计手感极佳!便于携带!!

亲们不管是自己使用 还是作为礼物送人

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独家提供礼品包装,需要送礼的亲们拍下

杯子+送礼包装+留言

我们会用礼品纸包装好以后再发货

送礼更方便哦

 

产品材质食品级玻璃、搪胶、硅胶
产品规格24.5*5.8cm(高*直径)
产品包装精美彩盒 
装箱数量60/pcs    箱规:47*37*54
产品备注容量:300ML    

 

1、关于色差   本店产品均为实物拍摄,尽量与实际商品保持一致,但由于光线、显示器色彩偏差以及个人对颜色理解不同,导致产品色差问题不可避免,请亲们能包容和理解。

2、关于快递   本店有自主选择快递的权利,留言快递无效,如果您需要顺丰快递或者其他快递,请联系客服补齐邮费差价即可。

3、签收须知   本店产品有专人包装,发货前会仔细检查产品质量和数量,请您签收前仔细验货,如果发现破损、少件等现象,一定要拒绝签收。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4、关于发货  每天17点之前付款的订单当天发货,17点以后的付款的订单次日发货。如果出现临时断货客服人员会在48小时之内通知您。

5、售后保障  本店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但提出“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必须是未使用过,未损坏包装,并且不影响商家二次销售的产品。其中质量问题有卖家承担来回运费,非质量问题有买家承担来回运费即可。 

  

飘飘象评价:

海南三亚 ID962307 :
此用户没有对黑白色海盗熊玻璃水杯 韩版卡通便携随手茶杯子男女学生生日礼物填写的评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西宁 ID467334 :
宝贝收到了,黑白色海盗熊玻璃水杯 韩版卡通便携随手茶杯子男女学生生日礼物还不错,看评论说不好,还有些担心,收到看了,黑白色海盗熊玻璃水杯 韩版卡通便携随手茶杯子男女学生生日礼物质量还行,可以接受,前面买过一家的丢了,这家买的和那家一样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抚顺 ID317203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包头 ID716071 :
氨糖软骨素吃多长时间膝关节疼氨糖软骨素可以长期吃吗氨糖软骨素适宜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绍兴 ID755104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酒后能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951013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嘉兴 ID625598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怒江 ID622102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湖州 ID427668 :
灵芝孢子粉胶囊散装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重庆重庆 ID964366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的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黑白色海盗熊玻璃水杯 韩版卡通便携随手茶杯子男女学生生日礼物"”相关的推荐
与“黑白色海盗熊玻璃水杯 韩版卡通便携随手茶杯子男女学生生日礼物”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