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双联叶片泵 PFED-43056/016 022 028 036 044 -1DO"]/拼接/双联,叶片泵,PFED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环球五金机电 >榆次双联叶片泵 PFED-43056/016 022 028 036 044 -1DO"

榆次双联叶片泵 PFED-43056/016 022 028 036 044 -1DO

榆次双联叶片泵 PFED-43056/016 022 028 036 044 -1DO"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东莞环球五金机电
品牌:
价格:
1880.00
旺旺:
fuqidongtaotao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80
榆次双联叶片泵 PFED-43056/016 022 028 036 044 -1DO"详情:






PFE系列高性能叶片泵,共有单泵(PFE-31/41/51/32/42/52)及双联泵(PFED-4131/5141)八个系列75个规格。其排量范围为16.5~150ml/r,额定压力为21~30MPa,转速范围为600~2800r/min(在此基础上,榆次液压有限公司又研制出PFE-21/61两个系列单泵,使排量范围扩展为5~250 ml/r)。
该泵设计工艺独特,采用偏心柱销式叶片结构,具有压力高、流量大、体积小、运转平稳、噪声低、效率高、寿命长等一系列优点,主要技术指标达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该系列泵为插装式结构。机芯的最佳设计、进一步降低了压力、流量脉动及噪声。前后侧板结构相同、具有对称的沟槽,且都采用液压平衡,保证了一致的变形和补偿,从而可以获得更好的容积效率。叶片及柱销根部供油系统的合理设计,保证了叶片与定子间的良好接触,并使得流量损失为最小。独特的设计、高精密加工和材料的合理选择使得泵具有非常好的寿命指标。
PFE系列叶片泵品种规格齐全、性能优良可靠、结构简单合理、安装维修方便(安装连接符合ISO/SAE标准)、可广泛应用于机床、压力压铸机械、工程机械、冶金、矿山、轻工、化工机械、农业机械以及各类液压系统等领域。

==本店已加入“消费者保障金”==

若卖家未履行上述承诺,淘宝使用保证金进行先行赔付

关于发货时间:拍下付款后在24小时内发货。

关于评价:我们重视您的每一个中肯评价。您如果还满意 并给我们鼓励的好评,我们会感激不尽!如果您有任何不满,请先跟我们沟通,相信任何合理的问题都可以解决。我们的产品由于是实体物品,路途上的损坏,是我们无法估计的,还请买家多多包含。

关于售后服务:  买家收到货后,产品无法安装或规格有误或质量问题,本店可提供退货或者换货服务,退货或者换货的买家请保证物品的完好无损并承担往返运费。(质量问题往返运费由本店承担)为避免此类事件发生,请买家购买前联系我们,如买家有实物参照最佳。

关于运费:
  由于各地区各快递各物流收费标准不同,按实际情况为准。
本店默认使用的是中通快递,若需发其他快递请先告知我们并补运费!因液压件上很多产品都是超过几公斤甚至上百公斤,所以当您决定购买拍下的时候,提前告诉客服您所希望的发货方式,如快递或者物流,宝贝链接标注运费只做参考!实际运费按物品重量、数量、收货地址及快递物流报价为准,我们绝不多收您的运费,当然我们也支持运费到付!谢谢!

温馨提醒:
    为了保护您的利益,我们提醒您从快递员手中接到货物时请务必当面开包验货,在确认您所购买的货物齐全并准确无误时再签收,或者签收后当面打开验货。如在打开验货时发现货物丢失、损坏或不符,请拒绝签收并与当地快递公司及我们联系.您签收即表示您已准确无误的收到物品.若在签收之后才发现货物丢失或不符,恕不负责!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申请退换货基本条件}
1.退货商品保持你收到商品时的原貌(商品本身有质量问题除外)
2.退换商品应保持全新,相关附属配件齐全.
3.要求消费者妥善保管好产品,如有磨损,污垢,包装破损等影响第二次消售,将不予以办理退换货.
4.退货顾客必须随产品附上联系地址,电话,姓名,淘宝用户名称以及退货原因.
5.邮费说明:买家主观原因退货.买家承担来回邮费,质量问题我方承担来回邮费.
 退邮费时按照买家购买时所支付的邮费为标准.
{30天无优换货制度}
1.凡在本店所购买的宝贝.如果您在使用后发现有质量问题均可在30日内进行换货.
2.30日换货有效期:自买家收到宝贝当日开始计算,收货日期以物流公司提供签收为准.
3.买家所换宝贝必须是因产品本身设计,制造瑕痕而产生的质量问题,
 人为损坏,运输损坏及非正常使用保养维修恕不在此列.
4.换货限于调换型号,同款宝贝.
5.本制度未尽事宜,按淘宝官方制度或国家相关法律解决.
6.换货顾客必须随产品附上联系地址,电话,姓名,淘宝用户名称,退换原因.
7.邮费说明:各出单程,我方拒收到付件,未经同意发到付快递,邮费自理.

 

东莞环球五金机电评价:

河北石家庄 ID640805 :
   店铺确实很不错,收藏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苏南通 ID211319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喝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云南昆明 ID665168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价钱大约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东临沂 ID604516 :
   呵呵,送朋友的,很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海南昌江 ID416733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新疆石河子 ID328655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宁夏固原 ID705612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浙江衢州 ID345978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东湛江 ID17422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几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东聊城 ID345638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榆次双联叶片泵 PFED-43056/016 022 028 036 044 -1DO""”相关的推荐
与“榆次双联叶片泵 PFED-43056/016 022 028 036 044 -1DO"”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