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温度计精准三能烤箱温度计电子温度计报警 电子温度计带探头]/金牌店/温度计,烤箱,电子,精准,报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义宏谦仪表 >烤箱温度计精准三能烤箱温度计电子温度计报警 电子温度计带探头

烤箱温度计精准三能烤箱温度计电子温度计报警 电子温度计带探头

烤箱温度计精准三能烤箱温度计电子温度计报警 电子温度计带探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义宏谦仪表
品牌:
价格:
45.00
旺旺:
义宏谦仪表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8
烤箱温度计精准三能烤箱温度计电子温度计报警 电子温度计带探头详情:






尺寸:7.5*7.5*1.4cm

\\

线长90cm

\\

探头:17cm

\\

 

\\

温度计和计时器,可用于厨房、实验室、工厂.它有 ALARM报警功能。
\   温度计的使用范围:-50℃~300℃。
\   1:装上一节7号电池。(AAA1.5VDC)
\   2:拔动 TIMER-THERMO 开关至THERMO位置。显示当前温度和显示设定报警温度。
\                       2 5℃←   当前温度
\                       5 0℃←  设定模式
\   3:内置报警温度为50℃,使用UP-DOWN按键设定适合温度。
\      按UP键上调温度值,按DOWN键下调温度值,按住UP键或DOWN键可快速上调或下调温度值。
\   4:如设定了一个错误的温度,可通过同时按UP各DOWN键重新设定。
\      注意:当温度计已设定了温度,不要拔动TIME—THERMO键,否则会取消已设定的温度,
\   5:按START键1次,报警预备模式  会取代设定模式。
\   6:当目前的温度到达设定的温度值时,报警声会响,按STOP键1次,报警声会停止。

\\

 

\\


\      计时器的使用:
\      此计时器可设定时、分、秒。最大设定为99:59:59
\   1:拔动TIME键到TIME位置,设定模式会显示为:
\                     00:00 00←设定模式
\   2:同时按下MIN与SEC可重新设定计时器值(重复以上操作,可停止设定或重新设定)
\   3:用MIN与SEC键设定间。
\      按MIN设定分钟及小时,按SEC设定秒。
\      按住SEC或MIN不放,则相应位值快速增加,当分钟位值到60时,小时位自动增加1。
\   4:当你设定了一个错误时间,复位可重新设定,(参考步骤2)。
\   5:当你设定了正确时间,按START键1次。
\      注意:当计时器已设定,不要拔动TIMER—THERMO键,否则会取消已设定时间。
\   6:当报警预备模式  取代设定模式  ,计时器开始倒计时。
\   7:当倒计时到 00:00 00 时,开始报警。
\   8:此时按STOP 1次,停止报警。
\   9:按下复位,计时器回到初始的设定模式。
\  10:附带1.1米传感线。(请勿用本品测试超过300℃以上的物体。)   

义宏谦仪表评价:

青海黄南 ID33708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的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中山 ID293341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209760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蚌埠 ID347787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哪个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长沙 ID59243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襄樊 ID61093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大连 ID369969 :
抗疲劳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那就试试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潮州 ID779784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营养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营口 ID20145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吃了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衡阳 ID128133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备孕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烤箱温度计精准三能烤箱温度计电子温度计报警 电子温度计带探头"”相关的推荐
与“烤箱温度计精准三能烤箱温度计电子温度计报警 电子温度计带探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