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日本Cogit强效瘦脸面罩瘦脸绷带瘦脸神器小脸V脸双下巴瘦脸带]/金牌店/瘦脸,强效,面罩,绷带,日本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涵曦紧致焕肤秀身乳正品店 >正品日本Cogit强效瘦脸面罩瘦脸绷带瘦脸神器小脸V脸双下巴瘦脸带

正品日本Cogit强效瘦脸面罩瘦脸绷带瘦脸神器小脸V脸双下巴瘦脸带

正品日本Cogit强效瘦脸面罩瘦脸绷带瘦脸神器小脸V脸双下巴瘦脸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涵曦紧致焕肤秀身乳正品店
品牌:
价格:
108.00
旺旺:
旺城名妆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73
服务评分:
4.79
正品日本Cogit强效瘦脸面罩瘦脸绷带瘦脸神器小脸V脸双下巴瘦脸带详情:






请认准正品日本原装cogit品牌。

想买假货的绕道!!

此款为半脸65元

此款为中脸65元

此款为全脸65元

本店

此款包住嘴巴, 带的时候不能吃东西了

能够提拉紧实脸部, 瘦两颊和下巴

能够祛除法令纹,不瘦颧骨肉肉的哦

适合箱提拉脸部,

然后祛除法令纹的盆友哦

面具的话收到后都会有些气味, 必须要温水和沐浴露清洗, 阴干, 不要太阳暴晒哦, 说明上是每天40分钟, 但是我们带下来是3-4小时每天, 效果最好,必须要天天带哦, 坚持一个月哦, 这样效果才能巩固, 全脸的最闷, 夏天太闷的话, 鼻子这里可以稍微剪大一些

温馨提示:

这款面具虽然是日本制造,但因为是机器立体缝制也会有针脚缝制不齐、或线头没剪掉的情况出现,而且正品面具因为特殊材料的原因,是有类似橡胶塑料味道的。这是材质本身的味道,效果却是非常好!但是我们不能保证百分百有效,但是98%的顾客都反映效果很好, 但是需要最少用足一个月, 并且是天天要坚持带哦。

 

注意事項:
1.建议每次使用20-40分钟,若脸部感到不适,则视情况脱下面罩。
2.建议用40度以下温水洗涤,请勿使用任何漂白增艳剂,请勿靠近高温及尖锐物体。
3.覆盖部位有伤口时请勿使用,儿童,心脏病,高血压及有皮肤病者请勿使用。
4.请于无阳光直射之场所保存此物。

【日本远红外线瘦脸紧实罩】,针对女性瘦脸所设计的,并运用远红外线?厶迦诤铣韵宋攘ι畈愦碳?脂肪,能迅速燃脂并促进脸部肌肤循环,效果不会因洗涤而消失,并运用立体剪裁,从额头到下巴完全服贴??

美麗藝能界
蘋果日報 2006/01/08爆料伊能靜愛用.美麗教主介绍美肌护罩,內含超強彈性纖維,有远红外外线材质制成,從額頭到下巴立體剪裁,完全服貼,任何臉型皆適用。戴上它,讓妳用最簡單的方法,也可以擁有嬌小、立體,如明星般的美麗臉龐。天天使用美肌護罩,青春、美麗、效果看得到!溫暖、天然、細緻、經常使用,老廢角質不殘留!讓你擁有如蘋果般紅嫩的瓜子臉!

涵曦紧致焕肤秀身乳正品店评价: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991279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软骨素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陕西咸阳 ID436265 :
   正品日本Cogit强效瘦脸面罩瘦脸绷带瘦脸神器小脸V脸双下巴瘦脸带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西吕梁 ID185627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西藏山南 ID961283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王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贵州黔西南 ID145693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甘肃平凉 ID96692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纯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715152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喝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北秦皇岛 ID81994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南信阳 ID970802 :
真是很值得哦 什么都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西梧州 ID238442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哪些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与“正品日本Cogit强效瘦脸面罩瘦脸绷带瘦脸神器小脸V脸双下巴瘦脸带"”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日本Cogit强效瘦脸面罩瘦脸绷带瘦脸神器小脸V脸双下巴瘦脸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