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瑞儿气垫CC霜美白保湿遮瑕滋润补水亮肤裸妆紧致肌肤收缩毛孔"]/过年/气垫,美白,滋润,毛孔,保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一佳依 >雪瑞儿气垫CC霜美白保湿遮瑕滋润补水亮肤裸妆紧致肌肤收缩毛孔"

雪瑞儿气垫CC霜美白保湿遮瑕滋润补水亮肤裸妆紧致肌肤收缩毛孔

雪瑞儿气垫CC霜美白保湿遮瑕滋润补水亮肤裸妆紧致肌肤收缩毛孔"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时尚一佳依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时尚一佳衣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72
服务评分:
4.75
雪瑞儿气垫CC霜美白保湿遮瑕滋润补水亮肤裸妆紧致肌肤收缩毛孔"详情:






本产品保质期到:2019年5月(具体日期以收到实物为准)

亲!请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便宜,是不是正品?我们只是冲冠促销活动,欲购请从速!我们随时会调价! 本店申明:原价统一零售价68一盒,活动过后我们恢复原价,我们只卖真正正品可以条形码扫描!不是正品无条件包退换,所有费用我们负责。请放心购买!

 产品名称:雪瑞儿花漾润颜气垫CC霜 (3色可选)

净含量:15ML(送替换装) 保质期:三年

产品介绍:雪瑞儿花漾润颜气垫CC霜,润色、遮瑕、保湿隔离、细致毛孔,同时又能调养肌肤,轻轻一抹,肌肤剃头润泽,妆容自然清新,能令肌肤长时间呈现出宛若天然的美感。 质感细腻水润,使用后即可充分感受到他的柔滑轻盈,加倍滋养呵护肌肤,妆容自然清新,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美感,肌肤长时间保持特别剃头润泽的诱人肌理。 使用方法: 1.轻轻按下海绵气垫BB霜粉扑,会看到足够的BB霜。 2.从最平坦的面部区域顺着肌肤纹理涂抹BB霜,顺序是脸颊-额头-眼部-鼻子-下巴。 3.用指腹在面部颜色较暗黯哑和阴影的部位轻拍,增加贴妆和遮瑕的效果。

气垫BB霜,是一种海绵气垫式BB粉凝霜,会“呼吸”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传统的BB霜概念,将BB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打造出空气感一般的裸妆效果,产品设计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挑战韩式裸妆速成新极限。

PS:气垫BB霜的效果比普通BB霜好,更服帖更自然,但就算是国际大牌也是这么少的量,30克已经算气垫BB里的大容量了,追求实惠的亲们慎选~ 

BB霜的颜色分类及适合的皮肤种类:
 象牙白
  象牙白适合一些皮肤白皙的女孩子,这样子会更加特近于本来的肤色,有些人为了让自己看起来白一点就会选择这个颜色,其实这就是一个误区,这样会导致脸部和身体的肤色相差太远,这样就变得不自然了。
 柔肤色
  这个颜色会比象牙白深一点,也比较趋于大众化,很多人都会选择的颜色,适合亚洲人普遍的肤色,如果自己皮肤趋于亚洲人白皮肤和黑皮肤之间可以选择这个颜色。也适合皮肤偏黑,皮肤偏黑可以选择这一款,如果想遮黑眼圈的话,这款颜色也可以当做遮瑕用品。
      淡紫色
  这款比较适合的是脸上有痘痘的还有会出现红血色,肤色不均的MM,
皮肤偏黄的mm使用,紫色可以有效的遮盖住红色的肌肤,使得肤色变得均匀。抹出红润好气色!
可以大大的提亮肤色,让肤色看起来更加健康,偏黄肌肤就可以选择这款。使得肤色变得均匀。
时尚一佳依评价: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403893 :
   比之前买过的低档货质感要好很多,这个雪瑞儿气垫CC霜美白保湿遮瑕滋润补水亮肤裸妆紧致肌肤收缩毛孔"价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安庆 ID60194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黔南 ID255383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淄博 ID123896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喀什 ID329845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中科灵芝孢子粉可信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乐东 ID437257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淮北 ID291216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湖州 ID688480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抗癌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汕头 ID8065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湘西 ID919076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雪瑞儿气垫CC霜美白保湿遮瑕滋润补水亮肤裸妆紧致肌肤收缩毛孔""”相关的推荐
与“雪瑞儿气垫CC霜美白保湿遮瑕滋润补水亮肤裸妆紧致肌肤收缩毛孔"”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