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8前减震器 吉利帝豪EC820前轮减震器前避震器避震机芯]/组合/减震器,前轮,机芯,吉利,避震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铁丰汽配 >帝豪EC8前减震器 吉利帝豪EC820前轮减震器前避震器避震机芯

帝豪EC8前减震器 吉利帝豪EC820前轮减震器前避震器避震机芯

帝豪EC8前减震器 吉利帝豪EC820前轮减震器前避震器避震机芯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铁丰汽配
品牌:
价格:
130.00-165.00
旺旺:
zjq20080811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4
帝豪EC8前减震器 吉利帝豪EC820前轮减震器前避震器避震机芯详情:






拍下时请留言备注好车型,出产日期或是车架号!以防发错配件
 

\

因配件种类繁多,不能全部上传到网上,如果您在本店未能找到你想要的配件,请与本店客服联系,我们将会提供给您所需要的配件,谢谢

\

买家购买须知(必看)
 
1.汽车配件系列众多,店里产品上传不是很齐全,如果发现没有找到你想要的,也可以咨询一下客服,店之图片均为本店实物拍摄,具体型号联系店主!客户承担运费(物流或快递)商议!
 
  我们的目的是给广大部分识货的爱车朋友送去质优价廉的产品,为车主节省部分养车成本,我们热烈欢迎识货的车主成为本店长期的朋友!
 
2.为了以防弄错配件型号,有些配件购买时需要用到车年份或车架号(车出产日期,在车证上面可以看到),咨询时可以先查询好,以备购买时可以随时用到呢
 
3.快递费用因配件的轻重不同与收货地址远近不同收取,会有所变化,请与店主联系!
 
4.本店货物以实体店拍摄,无盗用他人图片,但不排除显示器/相机/光线产生的色差,请以收到货的实物为准
 
5.有货物在发出后4天内没有到达的,请联系店主,我们会尽快帮你向物流快递公司查询单号!
 
6.上班时间:早上9点到晚上23点, 如都不在线请留言,然后拍下后我们会24小时内安排发货,我们会尽快帮你处理!
 
7.当天下午5点前拍下并付款的宝贝,可以当天发出。由于库存数量随时有变化,可能会有的买家拍下宝贝后缺货,我们会时间电话或旺旺通知您
 
8.各地区邮局、快递员服务态度,我们无法控制,请您谅解.如不幸碰到快递员冒犯,请您别与他一般见识,不值得。我们将协助您投诉,维护您的正当权益
 
9.交易成功后的评价,也许评价对您来说只是鼠标点两下就可以了,但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如果出现问题,彼此间多一份冷静、理解、坦诚。相信所有问题都是可以协商解决的
 
10.有部分宝贝发布的时候没有办法设置颜色的选项,请您拍下的时候在给卖家留言那里注明一下。如车型,颜色,型号等特征。因为错误购买造成退货,买家自己承担来回运费(拒收邮费到付商品)。如果防伪标志刮开或验证过,包装破损,一律拒绝退货。
 
收货必读:
 
1.请亲们在收货时务必要验货,如果快递员不给当面验货可直接拒绝收货,然后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2.如不验货或验货后发现货物有问题仍签收,默认为物货完好无损!如果拆包装发现问题,本店一概不负责!
 
3.收到货时发现包装损坏时,请亲们务必先给外包装照个像!验货时发现货物有问题,请照货物拍个全照和损坏地方照像,拍完后拒绝签收!然后可通过旺联系我们客服进行处理!
 
4.发货后如果遇到快递送货慢,或是物流出现问题,请联系卖家处理!也请亲耐心等待,因为物流不是卖家可控制的!但是我们会尽力和物流沟通处理好!
 
5.错发产品:拍下照片,并电话联系我们客服,确认后,我们会及时安排换货或与买家协商其它处理方法。

铁丰汽配评价:

广西钦州 ID565567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各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黄南 ID704587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屯昌县 ID668836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吃了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抚顺 ID578965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衡水 ID702741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白城 ID544637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大约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惠州 ID711034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明苓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池州 ID605195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白山的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广州 ID242460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氨糖软骨素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恩施 ID275449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帝豪EC8前减震器 吉利帝豪EC820前轮减震器前避震器避震机芯"”相关的推荐
与“帝豪EC8前减震器 吉利帝豪EC820前轮减震器前避震器避震机芯”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