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活青春精华露]/时尚女靴/青春,精华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回春健康 >赋活青春精华露

赋活青春精华露

赋活青春精华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回春健康
品牌:
价格:
600.00
旺旺:
pyltj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赋活青春精华露详情:






年轻触手可及:赋活青春精华露 15毫升/瓶 \成份:采用Stem Cell Lift™干细胞抗老专利技术研发的成人干细胞条件培养基,内含淋巴素(lymphokines)、白细胞介素(interleukins)、趋化素 (chemokines)、248种生长因子、多种抗氧化剂、氨基酸及维生素,可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刺激细胞更新再生,促使皮肤细胞自体生成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改善皮肤弹性,增加肌肤光泽,使肌肤由内而外饱满柔嫩,回复平滑透亮的肤质。达到逆转老化的效果,是市面上唯一同时能修复与再生的肌肤保养品\功效:◎ 強化新血管增生的刺激能力◎ 增加皮膚組織可分裂細胞數量,加速細胞複製再生 ◎ 提高皮膚細胞新陳代謝率,清除皮膚廢棄組織細胞 ◎ 提高皮膚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合成能力。 ◎ 增加皮膚組織彈力,可有效撫皺、緊緻肌膚,使皮膚能保持健康與年輕\◎ 使皮膚表皮光滑臉色紅潤、嫩白褪斑,皮下膠原組織豐厚、縮小毛孔。 ◎ 专利独家技术,让肌肤重现光采紧实滑顺 ◎ 深层穿透皮肤基层,自然修复肌肤蛋白质\◎ 补充肌肤因老化流失的生长因子和蛋白质 ◎ 含有天然除皱成份,可常保肌肤弹性紧实\◎ 改善肌肤质地,超效消除脸部细纹和皱纹 ◎ 纯天然成分,低敏感性,无Paraben防腐剂\\人体有效性:\◎ 美国临床实验研究证明,受访者在使用90天后胶原蛋白增加40%以上,\◎ 180天后则增加为70%,细胞再生率则高达98%以上。\◎ 70%女性使用后细纹皱纹明显减少\◎ 70%女性使用后感觉肌肤更紧实\◎ 75%女性使用后肌肤柔嫩度获得改善\◎ 88%女性使用后肌肤光滑毛孔缩小\\使用方法:\LUMINESCE ™赋活青春精华露取适当量,需在脸部拍一层纯净水,再针对脸部从下往上,颈部肌肤从上往下以画圆方式均匀涂抹。搭配赋活保湿日霜同时使用,可达到更佳效果!

回春健康评价:

安徽宿州 ID905139 :
宝贝收到了,物流很快,赋活青春精华露质量很好,特别满意,祝卖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晋城 ID232607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唐山 ID669503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赋活青春精华露超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萍乡 ID894037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服用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惠州 ID332155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破壁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南宁 ID938947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营养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陵水 ID937153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大兴安岭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德州 ID721958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天门 ID62882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保存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南充 ID35730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目前的畅销款就是这个品牌!寿仙谷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赋活青春精华露"”相关的推荐
与“赋活青春精华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